[心得] 仁醫最終話 雪中深情告白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zerg)時間16年前 (2010/05/18 01: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又複習了一便最終話,看到最後的雪中深情告白那幕 心中突然冒出一股想法 為何仁決定要替野風開刀呢? 其一、龍馬有向仁請求這件事 (這當然不是關鍵,我認為啦) 其二、仁回想起未來在開刀前激勵他的那段對話 (這應該是第一眼最明顯的因素所在 我猜啦XD 不過剛剛又再次看到 當仁說出 "太好了...xxx(以下略)" 這幕時 看到 "太好了,能讓我醫好你" 這句時,心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之所以會這樣講是因為,在現代的仁,對未來的手術失敗了 並沒有成功的拯救未來,讓他感到愧疚 因此相對的,仁經過幾經的內心掙扎,決定不管歷史發展,替野風開刀 "至少"要醫好"眼前的友永未來"(也就是野風) 應該是出自於內心的一種補償心態 或許他也考量到可能回不了現代了,所以才放棄了與未來再次重逢的機會 一點淺見 ps 超愛野風蹲在吉原門口的那一幕 看著野風的背影,蹲在那兒衷心的期盼著心愛的仁可以平安歸來 讓人覺得野風就像個純真的小女孩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5.230 ※ 編輯: zergrh 來自: 122.122.115.230 (05/18 01:16) ※ 編輯: zergrh 來自: 122.122.115.230 (05/18 01:17)

05/18 01:25, , 1F
跟原PO一樣的想法~當仁望著野風時腦中浮現的是未來跟他說
05/18 01:25, 1F

05/18 01:26, , 2F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他眼中的淚其實是為未來而流的吧..
05/18 01:26, 2F

05/18 01:27, , 3F
在聽到野風的感激後 他說很高興能救她,也是在心中因為無法
05/18 01:27, 3F

05/18 01:29, , 4F
救到未來而把這感覺轉嫁到野風身上..而仁也能從自責中走出
05/18 01:29, 4F

05/18 03:56, , 5F
因為執著於"未來" 所以仁只能停在過去 放下對"未來"的執念
05/18 03:56, 5F

05/18 03:57, , 6F
仁才能走出困境 把握現在 才能真正的走向未來
05/18 03:57, 6F

05/18 10:29, , 7F
我比較喜歡漫畫野風目前的歸宿...
05/18 10:29, 7F

05/18 11:36, , 8F
漫畫的不錯 可惜還是得死....
05/18 11:36, 8F

05/18 21:39, , 9F
我還以為當醫生的仁比較善良受不了良心譴責...才開刀^^"
05/18 21:39, 9F
文章代碼(AID): #1ByNbr0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Nbr0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