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日劇DVD的問題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h)時間16年前 (2010/05/18 13:4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的S牌日劇DVD 為何最近一二季的片子 都沒有辦法「指定」跳到某一定點(上次看的幾分幾秒處) 以前的則都可以 是現在的片子有什麼差異嗎? 不好意思 疑惑很久了 借問一下 如不能在此問,請通知我我自行刪除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125

05/18 13:50, , 1F
S牌是指...唔...
05/18 13:50, 1F

05/18 13:53, , 2F
播放器問題
05/18 13:53, 2F

05/18 14:03, , 3F
可是我其他的電影(或以前的日劇DVD)都可以指定幾分幾秒'
05/18 14:03, 3F

05/18 14:04, , 4F
也許我該換個其他牌子試試看(我的DVD機播了一二年沒問題啊
05/18 14:04, 4F

05/18 14:10, , 5F
DVD機喔 應該不管正版盜版都可以指定跳到某分某秒吧
05/18 14:10, 5F

05/18 14:11, , 6F
拿去別台試
05/18 14:11, 6F

05/18 14:11, , 7F
DVD當初在"暗黑"時的問題吧..
05/18 14:11, 7F

05/18 15:27, , 8F
機器或軟體問題
05/18 15:27, 8F
文章代碼(AID): #1ByYaIk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YaIk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