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秀美好可憐QQ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幸福,是會遺傳的)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3:11),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最後~我真的很為秀美抱屈 這麼相信蓮介,跟著他一個人來到人生地不熟的日本 結果對她好都是有目的 這也就算了~ 連當初答應秀美的條件也沒做到 把工廠的工人變相的辭掉 我覺得蓮介應該也是花了不少努力才有現在的地位 都辛苦過卻無法對員工有同理心 秀美會被他激到也是理所當然!!!! 雖然秀美的復仇還是逃不了言小梗= =+ 看完第二集,發現木村拓哉在這集好帥,雖然台詞很少XDD 而翔太真的就是一副心機的模樣,不過我好愛>////< 志林姐姐還是很美,不過我是有點受不了她演感動的樣子,不自然orz 真繪美還是一樣隨性~我發現蓮介只聽她的話 這集比第一集好看多了 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9.26

05/19 23:13, , 1F
演感動的樣子 放的太滿了 還要再加油
05/19 23:13, 1F

05/19 23:14, , 2F
好幾句台詞超像小媳婦等老公的話
05/19 23:14, 2F

05/19 23:16, , 3F
原PO小心喔~等下有幾個嫉妒志玲的又會出來罵嘍
05/19 23:16, 3F

05/19 23:18, , 4F
樓上不要這樣嘛 好好討論就好啦 版主很辛苦
05/19 23:18, 4F

05/19 23:20, , 5F
沒有啦,我只是好心提醒..我很心平氣和啦...XD
05/19 23:20, 5F

05/19 23:23, , 6F
嗯!大家心平氣和就好:)
05/19 23:23, 6F

05/19 23:35, , 7F
可以請教感動的戲是指抱住真繪美和在餃子館感謝蓮介那邊?
05/19 23:35, 7F

05/19 23:35, , 8F
我覺得志玲姐姐主動吻完木村之後,調頭就走的那一段走
05/19 23:35, 8F

05/19 23:36, , 9F
路的戲…志玲姐姐走的超僵的…感覺是刻意放慢走步等木
05/19 23:36, 9F

05/19 23:36, , 10F
劇本這麼爛,除了看林志玲耍正,還能看什麼呢
05/19 23:36, 10F

05/19 23:36, , 11F
村來追…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還有木村跑向志玲姐姐要
05/19 23:36, 11F

05/19 23:37, , 12F
把她拉回來強吻那段,木村跑的時候,他的白厚膠鞋好明
05/19 23:37, 12F

05/19 23:37, , 13F
顯…(因為四週幾乎都暗的…所以他的白厚膠鞋就很顯眼)
05/19 23:37, 13F

05/19 23:42, , 14F
給simakui~是指志玲姐姐演的很感動,可是還會摸住胸口那段
05/19 23:42, 14F

05/19 23:52, , 15F
摸住胸口是哪段 有點沒印象...
05/19 23:52, 15F

05/19 23:52, , 16F
木村跑過去追志玲那邊 我是覺得他腿有點短...SORRY..
05/19 23:52, 16F

05/19 23:55, , 17F
志玲姐姐不是說木村比她高.但是第二集看不出來><
05/19 23:55, 17F

05/19 23:56, , 18F
不是因為穿高跟鞋的關係.穿平底鞋就這麼覺得.
05/19 23:56, 18F

05/20 00:04, , 19F
這個…場面話吧。XD(有些事情知道歸知道,還是不好說滴
05/20 00:04, 19F

05/20 00:04, , 20F
木村只穿3吋增高鞋跟志玲在一起似乎不太夠
05/20 00:04, 20F

05/20 00:04, , 21F
如果木村真的比志玲姐姐高...就不會需要那麼多借位鏡頭
05/20 00:04, 21F

05/20 00:05, , 22F
了..而且我一直覺得..志玲姐姐在裡面沒有真正的"抬頭挺
05/20 00:05, 22F

05/20 00:05, , 23F
胸"...不是說她駝背....就感覺沒有站很挺這樣...
05/20 00:05, 23F

05/20 00:10, , 24F
就配合木村吧!很抬頭挺胸,走起來就在走秀了
05/20 00:10, 24F

05/20 10:07, , 25F
志玲都會把骨盆往前頂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05/20 10:07, 25F

05/20 10:34, , 26F
木村硬把志玲摟在懷裡接吻那一幕,我只覺得這兩個人都吻得
05/20 10:34, 26F

05/20 10:34, , 27F
好辛苦...= =
05/20 10:34, 27F

05/20 12:42, , 28F
白厚膠鞋...剛又看了一遍木村快跑追志玲的那段 我笑了 XD
05/20 12:42, 28F

05/20 12:48, , 29F
志玲陪酒後奪門而出 木村追上那段 我也覺得志玲背有點
05/20 12:48, 29F

05/20 12:49, , 30F
05/20 12:49, 30F
文章代碼(AID): #1By_-Up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_-Up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