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視以前播的經典日劇 鈴蘭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咪路)時間16年前 (2010/05/18 21:08),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前些篇討論日劇始祖,我突然想到以前中視8點播的"鈴蘭" 有人對這部日劇有印象嗎? 好像在1999~2000年時中視8點播的,大概有100多集吧.... 印象中這部戲好像很感動,我還記得女主角戲裡叫明日萌。 誰演的我忘了.. 但那女主角演的真的很傳神,處處可憐的樣子 現在回想劇情也想不大出來了... 只知道明日萌從小被丟在火車站,後面發生什麼事我都忘光了.. 只知道是個感人肺腑的日劇,當時很愛的追完每一集.. 主題曲是王菲的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82.53

05/18 21:13, , 1F
都是NHK晨間劇 維基可找粗略資訊
05/18 21:13, 1F

05/18 21:25, , 2F
05/18 21:25, 2F

05/18 21:36, , 3F
女主角的名字叫常盤萌...明日萌是車站的名稱 真希望有重播
05/18 21:36, 3F
啊..sorry 我忘記什麼萌了^^

05/18 21:40, , 4F
我記得歌詞是,你的愛愛愛~
05/18 21:40, 4F
那我說的應該是片尾曲部分...我對哪首印象蠻深的~

05/18 21:42, , 5F
大推這部,我跟我老媽從頭看到尾
05/18 21:42, 5F
※ 編輯: jesson 來自: 115.43.182.53 (05/18 21:50)

05/18 22:06, , 6F
這部我最記得的是地震
05/18 22:06, 6F

05/18 23:33, , 7F
我也好愛這部喔小時後看的超感人的
05/18 23:33, 7F

05/19 00:54, , 8F
我記得T_T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片頭片尾曲~~ 很想再看一次
05/19 00:54, 8F

05/19 01:29, , 9F
我超愛的!!!!王菲那首歌到現在我都還有收!!!真希望跟阿信一
05/19 01:29, 9F

05/19 01:29, , 10F
樣能重播啊~~好懷念ˇ
05/19 01:29, 10F

05/19 16:34, , 11F
演小時候小萌的人就是改造野豬妹的蒼井大魔王啦。
05/19 16:34, 11F

05/19 23:30, , 12F
記得這部&希望能重播+1 雖然已經忘了劇情了但記得很好看~^^
05/19 23:30, 12F

05/20 10:39, , 13F
我也有看喔,覺得很好看~
05/20 10:39, 13F
文章代碼(AID): #1Byf5Yy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f5Yy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