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春劇]《月之戀人-02》簡短心得(雷)
當然有雷!!!
心得太多只好條列式闡述哈哈XD
1. 本集重點-風見(松田翔太)對秀美(志玲)說:「妳只要笑,就克以了!」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真的大笑了啦,他真的說就「克」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鄉民嗎哈哈哈哈
2. 翔太老是一副深不可測的樣子實在好有趣,與志玲的身高差才叫絕配啊!志玲實在該配
個18x的。
3. 但其實我更中意社長x翔太啦(揍死)。就像翔太對北川說的:「我比社長溫柔,因為
我會處心積慮地將對方想得到手的送到他面前」,是說這根本一語道盡他跟社長的關係好
嗎!!他們不就一個做黑的一個做白的嗎XD
4. 但是眼看第三話預告翔太要跟涼子姊姊告白了啦,姊弟戀是也不錯萌,可是我的腐屬性
在呼喚我啊啊啊(被打)
5. 涼子姊姊一直在當神仙教母角色我好心疼,明明是女主角的說。不過當這種角色比較不
會像秀美那樣一直飛蛾撲火的受傷吧。
6. 第二話中間就開始抄麻雀變鳳凰了,但是電影的李察吉爾把茱麗亞羅勃茲打扮好帶去應
酬是真的體面的應酬,可不是叫人陪客啊!社長你也太賤了。
7. 阿叫人陪客卻又見不得別人騷擾自己的寵物,都不知道社長是賤還是犯賤了(汗)
8. 激吻實在好久喔 (羞),但我根本沒聽到什麼吸吮聲,都不知道是哪個鄉民的音響這麼
好。
9. 社長臉也臭太久了,每一話都在臭臉好像大家都欠他錢,連志玲在真情告白的時候他也
在臭臉,就算木村說號稱刷了三十分鐘的牙我也親不下去啊,臉也洗一洗好嗎 XD
10.雖說這激吻的最後一幕,社長那另有所圖的眼神很讓人不安,不過看到第三話預告他跟
志玲索吻的鏡頭實在是太俏皮了喔喔(揪心)
11. 口條方面,志玲的語調、重音、斷句可能都還要再加強,不過蔡風見中文一樣說的超
爛就算了哈哈(揍)
12. 北川好可憐,就一直被當成被耍的配角,而且我真不喜歡她大濃妝耶,真的不需要,
她素顏就很正了。
13. 第二話開始主題曲開始聽得較順耳了,真是奇妙。
因為推文四樓說出我昨天忘記貼的,所以特別為了四樓也為了翔太再來補充個兩點XD:
14. 翔太靠近北川:「我的床上技巧比社長好.....應該吧。」話語剛落居然有種笑場的
fu...而且還給我笑的巧笑倩兮是怎樣,我這時也想跟北川問的一樣:「你怎麼知道?」
難道是有親身體驗???!!!(花容失色咬手指)→誰快來把這人抓走。
15. 翔太跟社長去打高爾夫,社長就算了,翔太那個pose、那個精實修長的身材再搭配
西裝褲與白襯衫,媽呀超超超超帥,而且看他真的超認真準備要揮杆,偏偏社長一直擋住
鏡頭還要踢東西搶鏡(明明就是你把重點錯放在背景還怪別人搶鏡頭XD),不然我真的好
想看秋山老師揮杆喔喔~~~*__*(你走錯棚了小姐)
以上 剛剛看完所以毫無邏輯性的熱騰騰心得X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5.187
※ 編輯: ReiMi 來自: 111.255.165.187 (05/18 23:57)
※ 編輯: ReiMi 來自: 111.255.165.187 (05/18 23:57)
推
05/19 00:10, , 1F
05/19 00:10, 1F
推
05/19 00:12, , 2F
05/19 00:12, 2F
→
05/19 00:19, , 3F
05/19 00:19, 3F
→
05/19 00:22, , 4F
05/19 00:22, 4F
推
05/19 00:23, , 5F
05/19 00:23, 5F
推
05/19 00:26, , 6F
05/19 00:26, 6F
推
05/19 00:27, , 7F
05/19 00:27, 7F
推
05/19 00:28, , 8F
05/19 00:28, 8F
→
05/19 00:29, , 9F
05/19 00:29, 9F
→
05/19 00:29, , 10F
05/19 00:29, 10F
推
05/19 00:29, , 11F
05/19 00:29, 11F
推
05/19 00:31, , 12F
05/19 00:31, 12F
推
05/19 00:33, , 13F
05/19 00:33, 13F
推
05/19 00:45, , 14F
05/19 00:45, 14F
→
05/19 00:45, , 15F
05/19 00:45, 15F
→
05/19 00:47, , 16F
05/19 00:47, 16F
推
05/19 01:00, , 17F
05/19 01:00, 17F
推
05/19 01:01, , 18F
05/19 01:01, 18F
推
05/19 01:11, , 19F
05/19 01:11, 19F
推
05/19 01:29, , 20F
05/19 01:29, 20F
推
05/19 01:44, , 21F
05/19 01:44, 21F
推
05/19 01:48, , 22F
05/19 01:48, 22F
推
05/19 01:58, , 23F
05/19 01:58, 23F
→
05/19 01:58, , 24F
05/19 01:58, 24F
推
05/19 02:02, , 25F
05/19 02:02, 25F
推
05/19 02:08, , 26F
05/19 02:08, 26F
→
05/19 02:10, , 27F
05/19 02:10, 27F
推
05/19 08:04, , 28F
05/19 08:04, 28F
推
05/19 08:24, , 29F
05/19 08:24, 29F
推
05/19 08:48, , 30F
05/19 08:48, 30F
※ 編輯: ReiMi 來自: 59.127.133.29 (05/19 09:29)
推
05/19 09:27, , 31F
05/19 09:27, 31F
推
05/19 10:53, , 32F
05/19 10:53, 32F
推
05/19 12:53, , 33F
05/19 12:53, 33F
→
05/19 13:51, , 34F
05/19 13:51, 34F
推
05/19 14:26, , 35F
05/19 14:26, 35F
推
05/19 15:14, , 36F
05/19 15:14, 36F
推
05/19 19:15, , 37F
05/19 19:15, 37F
推
05/19 19:25, , 38F
05/19 19:25, 38F
推
05/19 21:13, , 39F
05/19 21:13, 39F
推
05/19 21:49, , 40F
05/19 21:49, 40F
→
05/19 23:18, , 41F
05/19 23:18, 41F
推
05/19 23:45, , 42F
05/19 23:45, 42F
→
05/19 23:46, , 43F
05/19 23:46, 43F
→
05/20 10:21, , 44F
05/20 10:21, 44F
→
05/20 10:22, , 45F
05/20 10:22, 45F
推
05/20 13:00, , 46F
05/20 13:00, 46F
推
05/20 18:36, , 47F
05/20 18:36, 47F
推
05/21 14:03, , 48F
05/21 14:03, 48F
→
05/21 14:04, , 49F
05/21 14:04, 49F
→
05/21 14:05, , 50F
05/21 14:05, 50F
→
05/21 14:06, , 51F
05/21 14:06, 51F
同好!!(握)
為了親愛的同好我只好把我珍藏(?)的第一話心得po上來了(揍):
1. 一開頭在高速公路奔馳的跑車,載著翔太跟木村,兩人還戴同款墨鏡,翔太遞領帶給木
村...........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看到什麼BL版啊*__*,翔太的百搭男稱號真是名不虛
傳(鼻血),沒想到連木村也能搭(夠了)
2.原來翔太在這裡飾演日籍中國人,難怪取什麼蔡風見這種怪名字,是說他中文真的講得
好爛,我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3.尤其是在幫木村翻譯中文要說服志玲當model時,那邊的翻譯我都快噴飯了,為啥木村說
了三四句,翔太卻只有一句簡短的中文翻譯啊,還超不客氣的(最經典的莫過於「你媽,
我們來照顧」XXD),就算你跪下求我我也不會出來的啊啊啊XD
4. 翔太在這部的角色定位不知道是怎樣,感覺他就很冷靜地在一旁觀察木村、筱原、志玲
、北川幾個人的關係還有一舉一動什麼的,可是有時候自己也會忍不住跳下場攻略一下
真是讓人怦然心動啊啊,這男人是費洛蒙星球來的嗎!
5. 尤其看過筱原演anego後,覺得她談姊弟戀也很適合,加上又有個費洛蒙星人若有似無
的勾引,實在很有意思XD
6. 好久沒看到筱原演戲,那種自信不做作又落落大方的風格真是別人學不來啊啊,超喜歡
她亂撥頭髮的習慣性動作(她演每部戲都會XD,應該是本人的習慣)。
7. 筱原這部的角色感覺是眾女角中的個性最穩重的一位。既不會露出北川那種稚氣的洋相
,也不必像志玲一樣犧牲。跟木村的默契超棒,兩個人每次都用眼神對話讓我笑了,好厲
害喔這兩人,看兩個演技好的對戲十分過癮。
8. 這部戲光是女角就有兩個是獅子座(筱原&北川)。但北川在這部就不怎麼討喜了,在
熟女環伺的情況下她根本就像黃毛丫頭嘛,自己倒貼上去,然後舉止又極盡幼稚,感覺就
是特地來安排做志玲的敵手,所以要完全跟志玲的特質相反才可以。啊不過我實在不喜歡
北川妝化太濃,基本上這三位女角都是素顏就很正的。
9. 好終於講到志玲,一開始的日語說得好刻意,實在很像背台詞,後面有好一點。身世實
在過度坎坷,跟什麼鄉土劇一樣,不過不這樣是不會引起木村的注意的顆顆。
10. 志玲號稱是第一話遭遇最慘的女角吧,看她這樣摔還是像個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一樣
實在很令人心疼,不知道之後的戲分會不會一直這樣吃重。可是看到片尾還有第二話預告
我真的快噴了,有沒有這麼激情啊他們!!!(咬手帕)
11. 本部中文說最好的得主,啪啪啪,首推日中混血的阿部力,大家還記得嗎,他就是流
星花園F4的美作啊啊啊啊~~~雖然沒啥存在感哈哈哈,而且結婚後就感覺退隱了= =|||
,但他中文真的好厲害,是說幹嘛扮女的啦,笑死我了XD
12. 木村好久沒演討人厭的男人,真的蠻討厭的哈哈,可是他討厭的地方都是為了工作,
私下究竟是不是這樣討厭的個性咧,真是期待。btw,木村的髮型超好看!
13. 志玲的鄰居,就教她日文的老爺爺,超像天空之城那個住礦坑(滿是飛行石)的老爺爺
啊,連手抖的部分都好像,是哪裡找來這種國寶!!(爆)
14. 雖然主題曲號稱是久保田利伸,不過目前聽起來還是沒長假的好聽。本次春劇的主題
歌我還是最喜歡新參者的「街物語」(山下達郎那個歌聲太棒了),無法坦白則是選曲好,
如果有日劇原聲帶,它應該是所有春劇裡"平均上"最好聽的一張專輯。
15. 是說我看到志玲狂打狂捶木村那幕,雖然男生可能覺得是花拳繡腿,可是我感覺真的
好痛喔,重點是全世界沒人敢這樣打木村天王啊啊,連他老婆都不行(真的嗎?),志玲你真
是賺到。木村你也抱太緊了(鼻血),不抱緊會被打死嗎(爆)
16. 木村緊緊把志玲抱在懷裡...........咦?懷裡?真是太厲害的身高差了,導演你最後
不運鏡拍到志玲站水漥、木村在高地不就不會漏餡了XXXD
17. 明明他們初相遇(就是志玲叫木村你這小子那幕),志玲由蹲姿忽然站起來,我整個嚇
到,想說實在是太高啦,根本可以跟木村對嗆還是打架嘛(汗)。這部可能都要這樣橋身高
差或是志玲要縮一下駝背著,真辛苦啊,希望他下次遇到高一點的男人(爆)。咦咦翔太有
181啊啊~果然志玲還是只能配F4 orz
※ 編輯: ReiMi 來自: 59.127.133.29 (05/21 16:17)
推
05/21 22:53, , 52F
05/21 22:53, 52F
推
05/21 23:08, , 53F
05/21 23:08, 53F
推
05/21 23:11, , 54F
05/21 23:11, 54F
→
05/21 23:12, , 55F
05/21 23:12, 55F
※ 編輯: ReiMi 來自: 111.255.183.137 (05/21 23:16)
推
05/24 23:53, , 56F
05/24 23:53, 56F
→
05/24 23:54, , 57F
05/24 23:54, 57F
→
05/24 23:56, , 58F
05/24 23:56, 58F
→
05/24 23:57, , 59F
05/24 23:57, 59F
→
05/24 23:57, , 60F
05/24 23:57, 60F
→
05/24 23:59, , 61F
05/24 23:59, 61F
→
05/24 23:59, , 62F
05/24 23:59, 62F
→
05/25 00:01, , 63F
05/25 00:01, 63F
→
05/25 00:01, , 64F
05/25 00:01, 64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4
20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