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 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濱崎步)時間16年前 (2010/05/19 00:04), 編輯推噓135(1372258)
留言397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堆人或許偏好志玲姊姊 寫起來都不錯 不過別忘了 收視率是降3% 在木村大神的收視率來說 算是個新低 再降下去 可能會成為第一個破木村神話的女角 標準的票房毒藥 劇情從純愛劇變成推理劇 我想是越來越明顯 五角關係的曖昧不明與心機鬥狠方面 也顯露無遺 從一開始風見與蓮介的互視 到風見去酒吧見柚月 甚至最後透露蓮介的行蹤讓柚月知道 感覺風見遲早會背叛蓮介 加上預告中風見跟真絵美求愛不成 並曉得真絵美愛的是蓮介 更是加速風見轉向柚月公司 兩個同一陣線的對付蓮介的可能性 而林志玲則是從灰姑娘變成公主 又重摔成藝妓 加上好友們被裁員 甚至最後蓮介那眼神 感覺還是再利用秀美 而秀美的單獨的報復 我想會有更多心機的戲碼可看 感覺整齣戲 到最後蓮介可能會被所有人背叛 到最後只剩下真絵美一個 看了預告 感覺林志玲的戲份還是很多 我想紅了林志玲 但是該劇的收視應該還會再探底 老實說 如果沒趕快扶正真絵美 日本人是不愛看的 至於林志玲第二集的演技 老實說 由於常常看林志玲走秀等畫面 看他換裝 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加上其他部分其實能表現演技的地方不多 最後就只剩下讓媒體炒作的吻戲 不過我已經把他當推理劇看 所以也沒任何感想.. 只覺得雙方在鬥心機.... 很可惜的是北川景子 在這集中 能表現得真的不多 但後面應該有他跟他父親聯手的報復劇 應該有點看頭 至於松田翔太 真的太搶戲了 由於角色的關係 感覺他那亦正亦的態度 加上不入流奇怪的中文... 比蓮介還突出許多 (木村大神的中文意外的標準!?) 倒是木村大神 這齣戲感覺他演壞人不太狠 只是很沉默快速的處理掉任何事情 雖然眼神算犀利 但總覺得少了些殺氣之類的...例如對於資遣上海員工的事情來說 那場戲 也感覺不到老闆的霸氣或是狠勁...只是讓員工沒有抉擇趕快滾出房間的感覺 劇情的缺失 加上為了主打模特兒林志玲 其他人角色定位感覺施展不太開來 這樣的好的演員陣容 是有點可惜 (不好意思 我不偏好林志玲 所以直接針對劇情上來談) 忘了提篠原涼子 其實充分表現出多年好友的感覺 但是潛藏在心裡那份愛情 透過了動作跟眼神 還是一覽無遺 就像一般談感情那種單戀般的心情 篠原涼子的表現是可圈可點 但是由於戲份不多 加上重頭戲不是他 還是只能孤身一人苦命畫圖到天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7.125 ※ 編輯: nvidia123 來自: 114.32.157.125 (05/19 00:09)

05/19 00:08, , 1F
原PO很中肯,為了這部劇好,真繪美真的趕快扶正(握拳)
05/19 00:08, 1F

05/19 00:10, , 2F
讓我最驚訝的是翔太,除了憋腳中文,這個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05/19 00:10, 2F

05/19 00:11, , 3F
涼子的角色設定本來就很討喜
05/19 00:11, 3F
※ 編輯: nvidia123 來自: 114.32.157.125 (05/19 00:11)

05/19 00:17, , 4F
快快扶正真繪美!!!!
05/19 00:17, 4F

05/19 00:18, , 5F
林志玲的戲份會不會類似空星的井川遙?
05/19 00:18, 5F

05/19 00:18, , 6F
前幾集戲份很重 結果中間就跳樓死了
05/19 00:18, 6F

05/19 00:20, , 7F
筱源不管在哪部戲 都有ANEGO的感覺
05/19 00:20, 7F

05/19 00:20, , 8F
前面幾篇文有人推車禍,但既然LF大卡車撞都沒事了,淺野
05/19 00:20, 8F

05/19 00:20, , 9F
這次要用什麼交通工具呢 @@
05/19 00:20, 9F
我是預測松田會跟景子在一起 之前有人說不可能 就繼續看好戲吧!! 這是推理劇 XD ※ 編輯: nvidia123 來自: 114.32.157.125 (05/19 00:24)

05/19 00:22, , 10F
都給你猜完了 我們要看什麼...不過推原PO推測的不錯
05/19 00:22, 10F

05/19 00:22, , 11F
推只能孤身一人苦命畫圖到天亮
05/19 00:22, 11F

05/19 00:22, , 12F
所以這部劇根本不老梗 老梗的話大家都猜到劇情了
05/19 00:22, 12F

05/19 00:23, , 13F
不管怎樣都好 給我扶正真繪美阿!=口=
05/19 00:23, 13F

05/19 00:23, , 14F
用麥可那招……(喂)
05/19 00:23, 14F

05/19 00:28, , 15F
不是志玲演技不好 而是她日文念的太糟
05/19 00:28, 15F

05/19 00:28, , 16F
快聽不下去了 沒字幕日本人真的聽得懂嗎
05/19 00:28, 16F

05/19 00:29, , 17F
因你不偏好她 所以責任歸她 叫她票房毒藥嗎= =
05/19 00:29, 17F
錯了 是因為他在前三集都是最吃重的角色 跟木村對戲也最多 收視率若是創木村史上新低 責任一定會是林志玲扛

05/19 00:29, , 18F
樓上 其實最後那幕她的日文 讓我超想笑的XDDDD
05/19 00:29, 18F

05/19 00:30, , 19F
才第二集日文怪我覺得正常,她自己不是有說後面會變好
05/19 00:30, 19F

05/19 00:30, , 20F
嗯,不認同票房毒藥,如果收視真的見底也是編劇的問題
05/19 00:30, 20F

05/19 00:30, , 21F
如果只是要聽懂還好啦
05/19 00:30, 21F

05/19 00:30, , 22F
林志玲可沒要求編劇給她這麼重的戲份,應該是富士要求編劇
05/19 00:30, 22F

05/19 00:30, , 23F
志玲專職模特兒 戲劇作品超少 這部是邊演邊學的
05/19 00:30, 23F

05/19 00:31, , 24F
有這樣的成績 可以說是她經驗不足 但有天份
05/19 00:31, 24F

05/19 00:31, , 25F
把志玲的戲份寫的這麼重的..
05/19 00:31, 25F
個人感覺是經紀公司的安排吧

05/19 00:31, , 26F
一低還有一低低啊 木村的收視一直在降啊 搞不好以後10%
05/19 00:31, 26F
基本上都有維持點 如果木村下一齣又回到20% 這齣可能就變成史上最爛純愛劇 XDD

05/19 00:31, , 27F
跟高齡鄰居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日文的貧民女孩,算講不錯了
05/19 00:31, 27F

05/19 00:31, , 28F
日文一集比一集好,票房毒藥是編劇,浪費好演員怪其中一人
05/19 00:31, 28F

05/19 00:32, , 29F
的收視就算很高了
05/19 00:32, 29F

05/19 00:32, , 30F
滿怪的..
05/19 00:32, 30F
編劇當然有他的責任 日文講的好 不代表收視率會跟著飆 日本觀眾買不買帳才是真因素 ※ 編輯: nvidia123 來自: 114.32.157.125 (05/19 00:36)

05/19 00:33, , 31F
她日文不好很正常跟聽不下去有衝突嗎XDD"
05/19 00:33, 31F

05/19 00:33, , 32F
拜託一下,不要一稍微批評到林志玲就態度尖銳,讓人感覺有點
05/19 00:33, 32F

05/19 00:33, , 33F
就像非中文使用者到華人地區演戲 總是對那怪發音刺耳一
05/19 00:33, 33F
還有 324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5/19 02:09, , 358F
我覺得收視率掉,應該跟第一集劇情﹔跟日本人所期待的角色
05/19 02:09, 358F

05/19 02:10, , 359F
比重有落差這點原因比較大吧...志玲姊雖然算小紅,但對日
05/19 02:10, 359F

05/19 02:10, , 360F
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你不認同我也無所謂XD
05/19 02:10, 360F

05/19 02:10, , 361F
本的觀眾來說...應該不太可能會是吸引去看的主因...
05/19 02:10, 361F

05/19 02:11, , 362F
我覺得導演也挺猛,要加戲份可以後面來加,一開始就推新人
05/19 02:11, 362F

05/19 02:12, , 363F
挑大樑也太..尤其這部請了很多大咖,結果前三集都新人在演
05/19 02:12, 363F

05/19 02:13, , 364F
所以他的市場設定其實是放在海外…XD
05/19 02:13, 364F

05/19 02:32, , 365F
批林志玲日文的到底有沒有看懂劇情啊? 導演跟編劇要加油了
05/19 02:32, 365F

05/19 02:52, , 366F
我想要破梗了 秀美的爸爸是大貫照源 秀美跟柚月是姊妹
05/19 02:52, 366F

05/19 02:53, , 367F
希望別真的被我給猜到.....
05/19 02:53, 367F

05/19 02:55, , 368F
秀美跟柚月是姊妹---這句真假?!
05/19 02:55, 368F

05/19 02:56, , 369F
如果是這樣也滿有爆點?XD
05/19 02:56, 369F

05/19 03:14, , 370F
這真的超有爆點 XD
05/19 03:14, 370F

05/19 03:27, , 371F
其實木村最近兩部 腦先生跟change都有低於20%過~
05/19 03:27, 371F

05/19 03:29, , 372F
連華麗第2集一口氣降6% 原po不知道有沒有拿出來說嘴?!
05/19 03:29, 372F

05/19 03:32, , 373F
想要拿數據來表示什麼的人 還是要先研究好再說...
05/19 03:32, 373F

05/19 03:35, , 374F
不然就等收視真的破新低再說 16%(腦先生-龜梨那集XD)
05/19 03:35, 374F

05/19 03:39, , 375F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不要.... XDDDDDDDDDD
05/19 03:39, 375F

05/19 06:00, , 376F
這不是新低啦...不過感覺還會再降下去XDDD
05/19 06:00, 376F

05/19 06:02, , 377F
這部真是囧翻天 我第二集看了十分鐘一直沒動力再繼續...
05/19 06:02, 377F

05/19 06:06, , 378F
木村戲只剩下帥氣魅力收視率值得提嗎 講講劇情吧
05/19 06:06, 378F

05/19 06:14, , 379F
新低 你有沒有看過更低的阿 龜梨在腦先生慘樣你不知道嗎
05/19 06:14, 379F

05/19 06:16, , 380F
原PO也只是說再低下去"可能"成為票房毒藥而已 其實也沒錯啊
05/19 06:16, 380F

05/19 06:16, , 381F
當初龜梨客串腦先生要角收視大降還不是被說票房毒藥...
05/19 06:16, 381F

05/19 06:17, , 382F
現在戲份大多在志玲姊姊身上 要扛收視也是沒辦法的事...
05/19 06:17, 382F

05/19 06:18, , 383F
雖然收視大降 劇情太爛問題比較大...
05/19 06:18, 383F

05/19 21:22, , 384F
這部戲男女主角配角都是我喜歡的...但劇本讓人食不下嚥
05/19 21:22, 384F

05/19 21:58, , 385F
終於解鎖了 我還是要吼一句龜梨和也躺著也中槍啦 吼
05/19 21:58, 385F

05/19 22:14, , 386F
我剛看完第二集..我只有一個感想 很難看真的很難看 不想追了
05/19 22:14, 386F

05/19 22:19, , 387F
推這篇,說真的除了美貌之外我不曉得她有啥特點可以被捧
05/19 22:19, 387F

05/19 22:23, , 388F
EQ吧......但這只能輔助用 幫助不大
05/19 22:23, 388F

05/19 22:27, , 389F
富士電視台敢叫林志玲挑大粱也真的是很有種
05/19 22:27, 389F

05/19 22:28, , 390F
不管林志玲演技好壞,再怎麼說她都是一個外國人耶??
05/19 22:28, 390F

05/19 22:29, , 391F
之前也有外國女星演過女主角~輪舞曲找崔智友
05/19 22:29, 391F

05/19 22:33, , 392F
因為男主角是木村拓哉<===重點
05/19 22:33, 392F

05/19 23:26, , 393F
看到林志玲就是爽呀 你管他在日本收視率如何?
05/19 23:26, 393F

05/19 23:26, , 394F
日本收視率在台灣可以當飯吃嗎
05/19 23:26, 394F

05/20 00:21, , 395F
可憐的北川景子,明明就很漂亮又很會演,被擠到旁邊去了
05/20 00:21, 395F

05/20 14:01, , 396F
還我北川!!!!!
05/20 14:01, 396F

05/22 14:17, , 397F
林志玲日文發音如果很標準就不符合他的腳色設定了
05/22 14:17, 397F
文章代碼(AID): #1Byhge3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hge3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