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目前為止的月之戀人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寶)時間16年前 (2010/05/20 00:56), 編輯推噓8(8017)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演兩集了 大家的看法有好有壞 有人覺得木村的角色很沒有明確的特色 不像之前的日劇那樣 pride good luck hero 那樣 可是我覺得這次的角色 對木村來說應該也算是一種新的挑戰還有呈現 以前都飾演那種老實人 或是心地很善良 人見人愛 沒有心機 這次的是心機重到變成推理劇 很多心理的感覺都用眼神或肢體呈現 讓我想到02年的空降 不過這次角色又比片瀨涼感覺更成熟更壞更心機 所以我還蠻期待之後的發展的(推理劇的解答?) 更期待木村之後會怎樣讓社長這個角色更社長 然後說到志玲小姐 有人說她日文不好讓人無法看下去日劇 或是演技不好 可我覺得 不知道林志玲是不是為了配合日劇的角色 才故意讓自己日文看起來很不好 省略助詞 或是講話很慢很像小孩子那樣 不管怎樣 如果她演的日語很流利的話這樣她這個角色就會變的很奇怪了阿 (因為這個角色日文本來就沒很流利) 還有演技不好這點 她演的這個角色本來就是有點呆呆笨笨的不是 一個單純的中國女子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她演的還不錯阿 沒有到看不下去的程度 而且覺得秀美這個角色超適合她演 總之 希望之後月戀會越來越好 非常喜歡這部 :D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2.218

05/20 00:59, , 1F
我是認為角色設定跟劇情發展有矛盾...感覺不合理= =
05/20 00:59, 1F

05/20 01:00, , 2F
推!!!支持月戀,期待劇情明朗化
05/20 01:00, 2F

05/20 01:01, , 3F
期待下一集會更好~~
05/20 01:01, 3F

05/20 01:01, , 4F
雖然演小喬時我覺得林演的不太好 不過這次還不錯阿 還有
05/20 01:01, 4F

05/20 01:03, , 5F
秀美的日文 她也不過是學了三年 可以這樣對話我覺得OK啦
05/20 01:03, 5F

05/20 01:06, , 6F
我修了兩年也才檢定三級的程度而已 我比較笨 >"<(離題)
05/20 01:06, 6F

05/20 01:09, , 7F
日文不好是設定。演技不好要靠她自己。
05/20 01:09, 7F

05/20 01:15, , 8F
不知道是志玲姊姊的聲音特殊還是設備收音的問題,每次
05/20 01:15, 8F

05/20 01:17, , 9F
有秀美的台詞,聲音都會特別尖銳突出
05/20 01:17, 9F

05/20 01:17, , 10F
只是目前劇情有很多讓人感到奇怪而已QQ"
05/20 01:17, 10F

05/20 01:18, , 11F
不會是像空星那樣等最後一集才整個爆發吧XDD
05/20 01:18, 11F

05/20 05:44, , 12F
木村也被設定的不夠壞,光是騙秀美陪酒那段
05/20 05:44, 12F

05/20 05:44, , 13F
可以更狗血的乾脆下跪打悲情牌拜託秀美答應
05/20 05:44, 13F

05/20 05:45, , 14F
秀美若是對葉月有點動心,說不定就會答應了
05/20 05:45, 14F

05/20 05:46, , 15F
答應之後,鏡頭特寫葉月社長此時露出奸笑
05/20 05:46, 15F

05/20 05:47, , 16F
笨笨的秀美就真的去陪酒了..這才是真正腹黑啊
05/20 05:47, 16F

05/20 06:53, , 17F
其實秀美雖然學了三年 但既不是跟正式老師學的 也不是用
05/20 06:53, 17F

05/20 06:54, , 18F
正式日文教材 所以會這樣也很正常 一直批日文的人 真的有
05/20 06:54, 18F

05/20 06:54, , 19F
點沒進入劇情= =""
05/20 06:54, 19F

05/20 07:14, , 20F
我只覺得林志玲在動作需要快 說話快一點 都怪怪的
05/20 07:14, 20F

05/20 07:15, , 21F
果然他比較適合慢慢來的氣質優雅的動作跟說話XD
05/20 07:15, 21F

05/20 07:46, , 22F
突然發現 少了某位的加入 大家都很理性很溫和耶XDDD
05/20 07:46, 22F

05/20 09:49, , 23F
我是覺得角色設定還可以 之前還沒播的時候 新聞一直說林志玲
05/20 09:49, 23F

05/20 09:49, , 24F
演一個貧窮女子怎麼可能有錢學日文 後來劇情也交代的很清楚
05/20 09:49, 24F

05/20 09:50, , 25F
因為她有一個去日本的爸爸還有一個會日文的鄰居(老年人合理)
05/20 09:50, 25F
文章代碼(AID): #1Bz1Wr4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1Wr4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