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莎拉公主其實還滿好看的耶耶耶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名為變態的神父)時間16年前 (2010/05/20 14:23), 編輯推噓19(19015)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耳聞了這部的名聲 加上預告裡的公主論 感覺會是個灑狗血的片子 不過今天偶然看到了重播 發覺劇中演員的感染力十分驚人 原以為志田詮釋的莎拉會?個極其做作且不合理的角色 但是她演的還滿自然的 果然是擅長演被虐的演員!? 基本上我覺得要掛著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這個台詞下去演本身就是個原罪 但是志田說了確沒有違和感 我覺得這其中有個難度 另 關於瑪麗皇后上斷頭台的演說部分 滿驚訝她的法文居然講這麼好 重點是抑揚頓挫部分 這種將演講融入自然生活的技巧 我生平只有在某小學的講台上見過 (那是一個關於理髮師的演講..參雜許多口語 恩...那個呀, 聽起來卻親切的讓人很舒服) 至於其他演員的部分 院長讓我想起女王教室裡的女王 不過更顯得情緒化 對比她偷看少女漫畫的妹妹還挺有趣的 另外看到雅美和莎拉互動的畫面 真的是讓人怦然心動 已經多久沒見到純真少女們親暱的畫面了阿~~ 劇中的女孩們也在各自的小小時間裡 嶄露了個性和獨白 還滿期待今後這些可愛伏筆們的表現 我想觀看莎拉公主的時候 可以把她想成一個精緻舞台劇來看 如此一來 關於她的背景 她的事件 不合理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忽略, 然後專注於劇中人物的對白 互動 我想看起來一定會更有意思. PS 不過用莎拉來騙補助費真的滿鳥的阿... 身為教育者可不能那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58 ※ 編輯: g6m3kimo 來自: 124.11.137.58 (05/20 14:26)

05/20 14:34, , 1F
我被聖露奇亞學院養大胃口 覺得莎拉讀的學校好寒酸
05/20 14:34, 1F

05/20 14:37, , 2F
其實就算只看原著也會覺得日劇中學校很小...XD
05/20 14:37, 2F

05/20 15:23, , 3F
講法文那段真的蠻厲害的 不知道志田練多久
05/20 15:23, 3F

05/20 15:26, , 4F
法文那段很強 但如果是台劇 應該很多酸民嫌發音不標準吧
05/20 15:26, 4F

05/20 15:33, , 5F
聖露奇亞學院看搭的布景也很窮酸
05/20 15:33, 5F

05/20 15:44, , 6F
我好懷念榎本加奈子啊~她演壞少女好好看
05/20 15:44, 6F

05/20 16:46, , 7F
可是我不太喜歡這部志田低下頭笑一下的動作
05/20 16:46, 7F

05/20 17:20, , 8F
莎拉女王。
05/20 17:20, 8F

05/20 17:35, , 9F
我還是覺得志田本身太窮酸了演不出大家閨秀的氣質XD
05/20 17:35, 9F

05/20 17:43, , 10F
莎拉餒由
05/20 17:43, 10F

05/20 17:48, , 11F
已經不想再看這種主角被虐待的戲了....
05/20 17:48, 11F

05/20 18:13, , 12F
很玫瑰桐鈴眼灑狗血的劇情 不過我喜歡看這種XD
05/20 18:13, 12F

05/20 19:01, , 13F
這部我還蠻喜歡..後面有帥暴的要潤..
05/20 19:01, 13F

05/20 19:40, , 14F
本來以為會欺負至少八集 沒想到後半段變搞笑
05/20 19:40, 14F

05/20 19:49, , 15F
志田的法文讓人驚訝 好厲害
05/20 19:49, 15F

05/20 19:51, , 16F
說不定找天海祐希來演校長的話會更狗血吧
05/20 19:51, 16F

05/20 21:34, , 17F
我覺得卡通比較好看 志田笑起來好假、好像一直在苦笑
05/20 21:34, 17F

05/20 21:35, , 18F
而且這所學校很窮酸 校長心理變態 女老師瘋癲
05/20 21:35, 18F

05/20 21:55, , 19F
學校感覺很窮酸+1...沒有什麼室外景...= =
05/20 21:55, 19F

05/20 22:24, , 20F
講法文那段常常在換鏡頭 可能是分開錄的吧XD
05/20 22:24, 20F

05/20 23:43, , 21F
那段法文志田練很久啊~
05/20 23:43, 21F

05/22 00:18, , 22F
不知道原著的學校多好??!!想找看看XDD
05/22 00:18, 22F

05/22 05:25, , 23F
這部真的很好看..!!! 未來她把內心戲的部份演的很好
05/22 05:25, 23F

05/22 05:27, , 24F
也覺得莎拉公主是內心戲很深刻的一部日劇...細膩 很感人
05/22 05:27, 24F

05/22 05:42, , 25F
可是院長對莎拉太壞了= = 她好壞心..都快看不下去了 囧
05/22 05:42, 25F

05/22 05:43, , 26F
>"<感覺似乎和她討厭莎拉的媽媽(薰子)的心理很像
05/22 05:43, 26F

05/22 05:48, , 27F
丟番茄的一集 她想起和過世的媽媽對話那一幕..我哭了Q__Q
05/22 05:48, 27F

05/22 05:52, , 28F
在她痛苦孤單的時候...媽媽溫柔的這一段內心戲 好感人>"<
05/22 05:52, 28F

05/22 06:00, , 29F
海都大發飆啊- -欺負的結局 他忽然出現 保護被砸的莎拉..
05/22 06:00, 29F

05/22 06:04, , 30F
蕃茄砸到背~~海都抱住莎拉的時候 有演出愛情的感覺..><
05/22 06:04, 30F

05/22 06:08, , 31F
另外~笑美子老師...XD 她好多笑點 一出現就好好笑啊XDD
05/22 06:08, 31F

05/22 06:11, , 32F
今天演的話劇表演這一集滿好看的~~~有觸動人心的感覺
05/22 06:11, 32F

05/25 23:26, , 33F
好看+1.當初聽劇名也覺得有點不太喜歡.但是看了一下下我
05/25 23:26, 33F

05/25 23:27, , 34F
就入迷了!很喜歡劇中的背景和服裝.
05/25 23:27, 34F
文章代碼(AID): #1BzDLgx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DLgx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