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月之戀人的音樂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5/20 17:15),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每集出現"月之戀人 第幾話"片頭時播的那個音樂 也是久保田的love rain嗎@@? 還是只是單純配樂而已 再問一下 像這齣日劇的OST何時會出啊 因為覺得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0.25

05/20 17:27, , 1F
應該是LOVE RAIN的前奏吧
05/20 17:27, 1F

05/20 17:30, , 2F
那片尾呢?很喜歡片尾的音樂耶
05/20 17:30, 2F

05/20 20:20, , 3F
那預告的配樂呢?
05/20 20:20, 3F

05/20 21:45, , 4F
片頭應該只是配樂吧 應該不是Love Rain的前奏
05/20 21:45, 4F

05/20 21:50, , 5F
不是喔從頭到尾只有love rain是片尾曲..其它都是另製
05/20 21:50, 5F

05/20 22:07, , 6F
覺得很好聽+1
05/20 22:07, 6F

05/20 22:49, , 7F
配月很好聽 我喜歡第一集最後秀美走向台上社長的配樂
05/20 22:49, 7F

05/20 22:50, , 8F
我看前十分鐘就決定要敗 ost了!!...感覺都有到位
05/20 22:50, 8F

05/21 00:35, , 9F
請問樓上ost有發行了嗎?我也想敗!!
05/21 00:35, 9F

05/21 16:49, , 10F
應該沒麼快~XD
05/21 16:49, 10F

05/23 13:54, , 11F
真的不錯聽!!~+1
05/23 13:54, 11F
文章代碼(AID): #1BzFt7t9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Ft7t9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