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醫療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屬於每個人的幸福!)時間16年前 (2010/05/21 22:28), 編輯推噓34(34017)
留言51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個人很愛看醫療劇 從白色巨塔 醫龍 CODE BLUE 到白色榮光 白色巨塔大概是我第一步看的醫療日劇 看起來超過癮的! "財前教授"已經有如專有名詞般影響著看這部日劇的人 也才知道醫院的內鬥有多恐怖 (說不定現實也有比這更精彩的 XD) 再來是"醫龍" 大概是配樂的關係 每次看我都好熱血喔! 阿哈哈! 而且我最愛看動手術血淋淋的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處理手法高超 我完全不覺得血腥 (現實中割破手指,滴血的時候可是曾經大哭過!流好多血...嗚嗚嗚...) 感動人心的部分也都是有正中我的心臟! 續集還是很好看! 至於CODE BLUE 話說第一部我是一路開快車把它看完的 因為有我愛的"戶田惠梨香"大正妹 喜歡她在裡頭有點傲氣的感覺 也覺得護士也好正 XD 雖然一時想不起名字...(我是女孩...看帥哥也要看正妹!) 但是第二部不知怎的 我就是覺得它剪得不順 故事雖然也很感人 但是我都會搞不清楚現在是在講哪個病人?! 目前是看到第7集左右放棄的狀態... 白色榮光的題材倒是在我意想之外 我還以為會以救人為主軸 結果是一部陰謀劇的感覺(當然還不到最後也不知道真相) 雖然覺得黑暗陰謀有可看度 但卻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以這部來說 我比較欣賞演技的演員 是"鳴海"跟"白鳥" 其他都還好... 話說雖然只以陰謀為主軸 但我每次都覺得好恐怖 真相呼之欲出的時候 心臟都快停了! 都好想從電視後退好幾步 >"< 以上~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185

05/21 22:29, , 1F
白色榮光算是醫療推理型的...
05/21 22:29, 1F

05/21 22:31, , 2F
白色榮光是以醫療為題材的推理劇吧,骨子裡還是推理
05/21 22:31, 2F

05/21 22:32, , 3F
Code Blue裡的護士是比嘉愛未~~ 很喜歡她~~
05/21 22:32, 3F

05/21 22:32, , 4F
醫療劇還有雙頭犬啊(誤)
05/21 22:32, 4F

05/21 22:34, , 5F
還有白影阿~
05/21 22:34, 5F

05/21 22:34, , 6F
純推白色巨塔+白色榮光~
05/21 22:34, 6F

05/21 22:42, , 7F
我只看過一部醫療劇--仁醫
05/21 22:42, 7F

05/21 22:43, , 8F
其實我個人覺得雙頭犬不難看......
05/21 22:43, 8F

05/21 22:45, , 9F
白色巨塔其實是BL劇
05/21 22:45, 9F

05/21 22:48, , 10F
樓上說出我的真心話,另外推"白影"但路線比較悲....悶
05/21 22:48, 10F

05/21 22:51, , 11F
兩個主角拼了一生完全是為了對方 真是刻苦銘心
05/21 22:51, 11F

05/21 22:51, , 12F
救命病棟系列呢?
05/21 22:51, 12F

05/21 22:55, , 13F
白色榮光也是BL吧。XDD
05/21 22:55, 13F

05/21 22:59, , 14F
老實說我覺得醫龍有點無聊
05/21 22:59, 14F

05/21 23:02, , 15F
白色榮光很腐...
05/21 23:02, 15F

05/21 23:08, , 16F
救命病棟24時系列 小孤島大醫生系列
05/21 23:08, 16F

05/21 23:09, , 17F
白色榮光在噗浪上廣被稱為"白色萌光"啊 因為很腐
05/21 23:09, 17F

05/21 23:10, , 18F
白色榮光2尤其是某兩人...咳咳咳...每次對手戲都在...
05/21 23:10, 18F

05/21 23:21, , 19F
白色萌光?!XDDDDDDDD
05/21 23:21, 19F

05/21 23:22, , 20F
您上噗浪搜尋一定很多啊XD
05/21 23:22, 20F

05/21 23:22, , 21F
也不用噗浪啦,google goo一下就有了!XD
05/21 23:22, 21F

05/21 23:24, , 22F
想看手術畫面可以看仁醫
05/21 23:24, 22F

05/21 23:28, , 23F
沒在用噗,不過光看到就覺得很High,「白色閃光」也不錯(笑
05/21 23:28, 23F

05/21 23:28, , 24F
一整個閃啊…
05/21 23:28, 24F

05/21 23:29, , 25F
說到仁醫 我看過有18禁同人誌 配對當然是...(掩面)
05/21 23:29, 25F

05/21 23:29, , 26F
XDDD 真的很閃
05/21 23:29, 26F

05/21 23:30, , 27F
我去找找白色萌光 應該也是一堆
05/21 23:30, 27F

05/21 23:30, , 28F
樓上如果找到請分享給我XD
05/21 23:30, 28F

05/21 23:56, , 29F
白色萌光XDDDD好讚的別稱,特別要推白鳥深諳射將要先射馬
05/21 23:56, 29F

05/22 00:26, , 30F
說好的仁醫呢?
05/22 00:26, 30F

05/22 00:26, , 31F
看到 鳴海 演這麼正經都會想笑..因為看過他在黃金傳說搞笑
05/22 00:26, 31F

05/22 00:31, , 32F
醫療巨真的很好看^^
05/22 00:31, 32F

05/22 00:36, , 33F
仁醫也有配對@@ 難道是跟龍馬(?) 不會是橘太郎吧>///<
05/22 00:36, 33F

05/22 00:37, , 34F
永遠的愛 白色巨塔
05/22 00:37, 34F

05/22 00:47, , 35F
救命病棟是經典 尤其第二部好看 最近松雪泰子正夯
05/22 00:47, 35F

05/22 00:48, , 36F
織田裕二的"活的比你好"也不錯
05/22 00:48, 36F

05/22 00:50, , 37F
白色榮光電影版的冰室是黃金傳說的主持人..不過電影不萌
05/22 00:50, 37F

05/22 04:09, , 38F
白色榮光 我比較喜歡電影版 因為阿部寬演的真的很賤
05/22 04:09, 38F

05/22 06:28, , 39F
推樓上"阿部寬演得真的很賤"XDD
05/22 06:28, 39F

05/22 09:39, , 40F
推白色榮光電影版,就連牢騷也還是竹內比電車男有Fu
05/22 09:39, 40F

05/22 10:55, , 41F
我好愛日本的醫療和法律兩種劇 這兩種台灣都不拍Q Q
05/22 10:55, 41F

05/22 13:09, , 42F
我也很喜歡醫療劇~推willer大~救命病棟第二部真的好看
05/22 13:09, 42F

05/22 13:09, , 43F
最近才看完醫龍(lag很久哩)
05/22 13:09, 43F

05/22 13:26, , 44F
我這老人比較喜歡和平過生活的五島醫生XDD
05/22 13:26, 44F

05/22 14:39, , 45F
電影把男主角改成女主角就不萌啦 這是看電視的樂趣
05/22 14:39, 45F

05/22 14:47, , 46F
推仁醫跟小孤島大醫生
05/22 14:47, 46F

05/22 15:17, , 47F
醫療劇有讓人省思感覺 CB蠻不錯的..實習醫生也可以看看
05/22 15:17, 47F

05/23 17:00, , 48F
醫療劇還蠻想推ER
05/23 17:00, 48F

05/23 17:45, , 49F
推仁醫!我看完有種“好久沒看到如此好看的日劇”之感~
05/23 17:45, 49F

05/23 22:17, , 50F
===== 請務必看救命病棟系列 (1~4部) 超超超好看!!! =====
05/23 22:17, 50F

05/23 22:17, , 51F
====== 另外 題材比較少見的"小孤島大醫生"&"仁醫"也超讚!
05/23 22:17, 51F
文章代碼(AID): #1BzfYPm0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fYPm0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