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交響情人夢~前篇(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即刻救援)時間16年前 (2010/05/22 02:1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下週後篇就要上映了 所以今天去二輪電影去溫習一下 其實還蠻多人去看還幾乎坐滿... 電影劇情是接續電視sp之後的 野田妹跟千秋王子在法國發生的事情 野田妹為了增進琴藝在學校加倍努力 而千秋王子接下了歷史悠久的盧馬列交響樂團新任指揮 片中的野田妹還是一樣天真 動作超級誇張的XD 搞笑部分還加還不忘記加誇張的特效 ++++++++++++++++++++++++以下有雷++++++++++++++++++++++++++++++++++++++++ 結果千秋王子發現盧馬列交響樂團成員們散慢懶惰,發現這根本是回到RS團之前一樣馬 原本以為問題是出在固執的小提琴首席大叔 結果意外的兩個個性很合得來 (都很龜毛碼XD 喔不 我是說都很追求完美) 全片中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無袖癖的怪咖與人吵架那段 講的還蠻有道理的 穿上西裝就一樣了XD (當然野田妹咖哩事件也很好笑XD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居然會有英雄片的那種特效 原來野田妹也會驚奇4超人那招XD 劇情回到野田妹也考過了學校升級考試 最後當然千秋王子也把盧馬列交響樂團的榮光找了回來 重振樂團 原本以為在柴可夫斯基序曲1812應該就happy ending 結果最後還是殺出了= =巴哈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結果造成野田妹心理 發現了與千秋之間的水準距離如天差地 吼優又不是在演 羅密歐與茱莉葉 ◢▆▅▄▃▂崩╰(〒皿〒)╯潰▂▃▄▅▇◣ 門當戶不對的劇情又出現了..... 最後千秋王子與野田妹分居了 千秋王子以一句[對不起 我先走了]作結尾〒△〒 2個小時的劇情稍短 不過整體來說不錯 真期待後篇的上映 p.s.有沒有台中人等上映要一起去看後篇的阿? (其實這是一篇伪揪團XD -- 再熱血的影片 音效還是很重要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Tce2UlkhI&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henry921 來自: 123.205.43.22 (05/22 02:19)

05/22 08:46, , 1F
我跟我老媽要一起去看後篇XD
05/22 08:46, 1F

05/22 16:09, , 2F
我覺得經理看到野田妹叫他夫人也超好笑的XD
05/22 16:09, 2F

05/23 00:51, , 3F
好想看後篇!!!
05/23 00:51, 3F

05/23 17:04, , 4F
台中人+1 不過我有買套票啊XD 等上映(科科
05/23 17:04, 4F
文章代碼(AID): #1BzivaI3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ivaI3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