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白色榮光2看到第三集..
因為看過電影了,所以大概劇情都知道了
以下是雷+批評
雖然我覺得前期用一些case帶過是不錯啦
要不然以電影版的劇情 演個三集就太長了
但我覺得第三集真是處處不合理..
明明就是排除一般可能的原因才會把原因推給心理因素,
連內分泌都沒有測就說是心理因素實在不能接受
而且主任既然覺得並不是心理因素 以他的地位直接講就好了.
何必特別拿病人作實驗來證明,
最後白鳥言之鑿鑿的說肺癌,雖然說是合理的推斷
但以他的年紀有其他癌症也不奇怪
就像是老菸槍他就不能得其他癌症嗎..
從這三集看來,
一直在把速水醫生推向一個利用「直覺」的醫生,
而不是明察秋毫的醫生,這樣根本就很難服眾啊@@
其實我覺得把速水跟白鳥形象名偵探化根本感覺就很奇怪
這是看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違和感吧
然後白鳥如同第一季根本是有醫療迫害妄想症吧..
花房護士應該滿重要的吧,可是鏡頭好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推
05/22 08:02, , 1F
05/22 08:02, 1F
→
05/22 08:04, , 2F
05/22 08:04, 2F
→
05/22 08:04, , 3F
05/22 08:04, 3F
→
05/22 08:05, , 4F
05/22 08:05, 4F
推
05/22 11:20, , 5F
05/22 11:20, 5F
→
05/22 11:23, , 6F
05/22 11:23, 6F
推
05/22 11:43, , 7F
05/22 11:43, 7F
→
05/22 11:44, , 8F
05/22 11:44, 8F
→
05/22 11:44, , 9F
05/22 11:44, 9F
→
05/22 11:47, , 10F
05/22 11:47, 10F
推
05/22 14:36, , 11F
05/22 14:36, 11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