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滿腹牢騷無法理解的無法坦然相對 (雷)
我真的很想在標題上加上暴怒雷
因為我是在中的飯
所以跟樓上某篇因著對樹里的愛而看下去的粉絲一樣
一集一集地看下來
但是前十集....
實在讓我沒什麼動力去看11
總是覺得..即使我是在中的飯 但瑛樹演到這裡應該是要在一起的啊....
好吧....拖到前天 看了11
不知道各位看完全11集的人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到生氣??
因為我覺得這最後一集
根本就是集前面10集的大成...的...糟糕??
我是可以理解haru的個性可能是那種
對方真的很喜歡自己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也要很喜歡對方
這裡是我自己猜測
雖然這幾年我不是很常看日劇
但是LF看過 也一直很喜歡瑛太
這部戲裡即使曾經有點討厭的PEACH 我其實都還滿喜歡的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編劇大人!!!!
11集看完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啊
推特的梗呢???感覺上到後面推特存在的意義讓我對推特一整個模糊掉
難道只是為了衛星鎖定跟不停的傳輸訊息???那跟簡訊有什麼不一樣啊??
好 推特也許我不常玩 沒概念
啊那位不良高材生的梗呢????不是說要改過自新 也請haru原諒他 然後呢
還有喜歡那高材生的那個女學生呢????
弟弟吸毒的梗呢???只有用最後口述說 又被發現吸毒了 要一起幫助他
最氣的是最後haru媽跟nakaji爸還在那裡耍青春
""那時候妳不是懷孕了嗎""
""呵呵~是啊~但是她才不是你的女兒呢""
我承認看到這裡我有點想爆粗口
每看一集 我都覺得 這部戲真是糟蹋了這些演員
最後一集 我還是要說 這部戲真是.....
氣到罵不出來
也一起追了11個禮拜的朋友說 覺得北川沒有用心
恕我直言 我覺得不但沒用心 也沒有用腦
喜歡北川的各位很抱歉
然後dr從頭到尾都只講 我跟我爸爸處得不好
啊是怎樣不好 不好到帶著妹妹去日本??????
家裡是個企業體系 跑去日本當SALES被潑水???????
而且依照劇情
他在日本已經五年了(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第一集似乎有提到)
跟家裡到底是有多大不和到可以離家五年???
我只能說.....沒看完的跟中途不看的都是對的
抱著對演員的愛而一直看下去的感覺都是笨蛋????
不過我11集都看完了
應該也是...很了不起吧....||||||
唉...一整篇心得有一大堆問號 我真的很莫名其妙啊.....
題外話....linda的部份反而比較能抓住我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1.228
→
06/29 23:36, , 1F
06/29 23:36, 1F
→
06/29 23:58, , 2F
06/29 23:58, 2F
→
06/29 23:59, , 3F
06/29 23:59, 3F
→
06/30 00:00, , 4F
06/30 00:00, 4F
推
06/30 10:11, , 5F
06/30 10:11, 5F
→
06/30 10:12, , 6F
06/30 10:12, 6F
→
06/30 10:12, , 7F
06/30 10:12, 7F
推
06/30 11:08, , 8F
06/30 11:08, 8F
→
06/30 11:10, , 9F
06/30 11:10, 9F
推
06/30 12:45, , 10F
06/30 12:45, 10F
→
06/30 12:46, , 11F
06/30 12:46, 11F
→
06/30 12:47, , 12F
06/30 12:47, 12F
→
06/30 12:48, , 13F
06/30 12:48, 13F
→
06/30 20:33, , 14F
06/30 20:33, 14F
推
06/30 22:19, , 15F
06/30 22:19, 15F
→
06/30 22:19, , 16F
06/30 22:19, 16F
→
07/01 01:39, , 17F
07/01 01:39, 17F
→
07/04 02:44, , 18F
07/04 02:44, 18F
推
07/04 17:46, , 19F
07/04 17:46, 19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8
270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