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滿腹牢騷無法理解的無法坦然相對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雨朵)時間16年前 (2010/06/29 22:07),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很想在標題上加上暴怒雷 因為我是在中的飯 所以跟樓上某篇因著對樹里的愛而看下去的粉絲一樣 一集一集地看下來 但是前十集.... 實在讓我沒什麼動力去看11 總是覺得..即使我是在中的飯 但瑛樹演到這裡應該是要在一起的啊.... 好吧....拖到前天 看了11 不知道各位看完全11集的人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到生氣?? 因為我覺得這最後一集 根本就是集前面10集的大成...的...糟糕?? 我是可以理解haru的個性可能是那種 對方真的很喜歡自己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也要很喜歡對方 這裡是我自己猜測 雖然這幾年我不是很常看日劇 但是LF看過 也一直很喜歡瑛太 這部戲裡即使曾經有點討厭的PEACH 我其實都還滿喜歡的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編劇大人!!!! 11集看完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啊 推特的梗呢???感覺上到後面推特存在的意義讓我對推特一整個模糊掉 難道只是為了衛星鎖定跟不停的傳輸訊息???那跟簡訊有什麼不一樣啊?? 好 推特也許我不常玩 沒概念 啊那位不良高材生的梗呢????不是說要改過自新 也請haru原諒他 然後呢 還有喜歡那高材生的那個女學生呢???? 弟弟吸毒的梗呢???只有用最後口述說 又被發現吸毒了 要一起幫助他 最氣的是最後haru媽跟nakaji爸還在那裡耍青春 ""那時候妳不是懷孕了嗎"" ""呵呵~是啊~但是她才不是你的女兒呢"" 我承認看到這裡我有點想爆粗口 每看一集 我都覺得 這部戲真是糟蹋了這些演員 最後一集 我還是要說 這部戲真是..... 氣到罵不出來 也一起追了11個禮拜的朋友說 覺得北川沒有用心 恕我直言 我覺得不但沒用心 也沒有用腦 喜歡北川的各位很抱歉 然後dr從頭到尾都只講 我跟我爸爸處得不好 啊是怎樣不好 不好到帶著妹妹去日本?????? 家裡是個企業體系 跑去日本當SALES被潑水??????? 而且依照劇情 他在日本已經五年了(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第一集似乎有提到) 跟家裡到底是有多大不和到可以離家五年??? 我只能說.....沒看完的跟中途不看的都是對的 抱著對演員的愛而一直看下去的感覺都是笨蛋???? 不過我11集都看完了 應該也是...很了不起吧....|||||| 唉...一整篇心得有一大堆問號 我真的很莫名其妙啊..... 題外話....linda的部份反而比較能抓住我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1.228

06/29 23:36, , 1F
印象中我看過這齣的結局感想還沒有一篇不生氣的啊XD
06/29 23:36, 1F

06/29 23:58, , 2F
我是前面九集看了還能很正經很平和地有感而發~
06/29 23:58, 2F

06/29 23:59, , 3F
但第十集跟完結篇真的很糟糕 尤其linda領便當那一瞬開始
06/29 23:59, 3F

06/30 00:00, , 4F
我就突然對這齣失去熱情了
06/30 00:00, 4F

06/30 10:11, , 5F
我也是~一直耐著性子秉持我對瑛樹的愛追...但是從lind
06/30 10:11, 5F

06/30 10:12, , 6F
a死了之後,有一種"這部戲真是爛到超乎我忍受範圍"的
06/30 10:12, 6F

06/30 10:12, , 7F
忍耐力崩壞的感覺~所以功虧一簣沒有追到最後一集= =
06/30 10:12, 7F

06/30 11:08, , 8F
真不敢相信這部戲跟感動無數人的長假是同一個編劇啊...
06/30 11:08, 8F

06/30 11:10, , 9F
北川悅吏子真是崩壞得很徹底,該不會是江郎才盡了吧?
06/30 11:10, 9F

06/30 12:45, , 10F
有人像我一樣本來是瑛樹飯後來還不小心變在中飯的嗎XD
06/30 12:45, 10F

06/30 12:46, , 11F
應該是東方神起飯,之前剛好有同學喜歡神起,每天在我耳邊唸
06/30 12:46, 11F

06/30 12:47, , 12F
最後不小心被洗澡成功~但Doctor這角色很讓人OOXX
06/30 12:47, 12F

06/30 12:48, , 13F
06/30 12:48, 13F

06/30 20:33, , 14F
我好像也是在LINDA領便當後忽然覺得再也不能忍受...
06/30 20:33, 14F

06/30 22:19, , 15F
linda苦戀nakaji的劇情還稍微覺得有好看,還有一開始
06/30 22:19, 15F

06/30 22:19, , 16F
haru對nakaji的單戀部份,其他都挺爛的
06/30 22:19, 16F

07/01 01:39, , 17F
這部後面壞掉了~"~
07/01 01:39, 17F

07/04 02:44, , 18F
我也覺得好難看喔= = 這部戲......
07/04 02:44, 18F

07/04 17:46, , 19F
的確是難看到不行 在看完整部之後 這樣的發言十分中肯
07/04 17:46, 19F
文章代碼(AID): #1CAVuqf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AVuqf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