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看日劇學日語第三部-一公升的眼淚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Kürbis)時間16年前 (2010/07/01 13:54),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書局剛好看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7657 here 有上中下三集 裡面大部分是對話 因為是2007年的書了 不知道有沒有OP? 我看第一部是相親結婚 第二部是整形美人 但是這兩本博客來都沒看到 如果想買的可能要問一下三民書局(出版社) 唉 怎就沒有出野豬大改造或是女王的教室呢 你們也該覺醒了!(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67

07/01 14:09, , 1F
推~我也想要野豬大改造跟女王的教室的台詞啊~
07/01 14:09, 1F

07/01 14:18, , 2F
這裡面有包含完整日劇嗎??還是節錄台詞課本解說而以阿
07/01 14:18, 2F

07/01 14:51, , 3F
野豬有出原始腳本的書(日文版)http://ppt.cc/mmzG
07/01 14:51, 3F

07/01 15:26, , 4F
噢噢 我也好喜歡野豬:)
07/01 15:26, 4F

07/01 16:32, , 5F
阿 因為這部我沒有看過 所以不知道有無完整ㄟXD
07/01 16:32, 5F

07/01 16:32, , 6F
但字是滿滿的 沒有圖片的樣子
07/01 16:32, 6F

07/01 17:58, , 7F
書本的內容是收入劇中的台詞,然後再配合一些簡單的文法講解
07/01 17:58, 7F

07/01 17:58, , 8F
既可以一邊看日劇又可以一邊學習日文...
07/01 17:58, 8F

07/02 10:20, , 9F
好像不錯耶 明天去看看~
07/02 10:20, 9F

07/02 16:41, , 10F
會邊學邊哭吧!><
07/02 16:41, 10F
文章代碼(AID): #1CB2sPO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B2sPO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