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良仔與眼鏡妹最後面說的話是?(小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春江花朝秋月夜)時間16年前 (2010/07/02 14:4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劇情很老梗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很愛XD 前面有點無聊 可是到後面真的意猶未盡~不得不想知道最終話最後面 新郎品川抱著新娘足立 一副快抓狂的那個地方.... 他們說了什麼東東阿? 我大概只聽懂千葉跑過鏡頭時說: 還沒結束阿? 之類的話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91 ※ 編輯: saieva 來自: 60.250.8.91 (07/02 14:51)

07/02 14:53, , 1F
對了 最後的小混混頭頭長得很像松田翔太耶!
07/02 14:53, 1F

07/02 15:10, , 2F
很像 可是聲音不是XD
07/02 15:10, 2F

07/02 15:15, , 3F
那個小混混頭頭的名字叫古川雄大~
07/02 15:15, 3F

07/02 15:18, , 4F
那段是大地嫌花抱起來很重XD
07/02 15:18, 4F

07/23 01:16, , 5F
要是我抱著里依莎,絕對不會說重
07/23 01:16, 5F

09/06 12:16, , 6F
我也只聽到他說足立很重!本來很期待看到他們戀愛的說
09/06 12:16, 6F
文章代碼(AID): #1CBOlxB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BOlxB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