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炒冷飯之野豬大改造~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阿興)時間16年前 (2010/07/02 16:20), 編輯推噓27(27024)
留言51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部劇有點久了 而且板上應該很多人發過了 所以才說炒冷飯...哈哈 當初這部具一直沒有追 現在才看(我承認我ㄧ開始是為了戶田才看的啦) 而且看了前兩集曾經有放棄的衝動 好險戶田出來救了場面^^ 其實這部也沒有甚麼很深的意涵 他應該就算是青春日劇 龜梨表現的中規中矩 不過比起他之後收視毒藥的戲~~ 比起來也算可圈可點了 山下智久那種白吃白吃的笑法... 應該是當時很紅的話題之一 不過跟之後獨挑大樑的劇比起來 風格倒是變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比較歡他演高中生的FU啦 求婚跟龍櫻裡的表現我都蠻喜歡的 至於野豬...本人 老實說他的句我真的看的不多 大概就詐欺跟這部吧... 都有山下跟他(應該也傳過誹聞)... 青春日據我依向當小品來看 也讓我在次回憶了一下高中的生活 真的...高中真的每天就白吃白吃的過 跟班上同學間的相處 大概就是高中生活的全部吧 跟好朋友吃吃喝喝的生活 真的很好... 話說...最近好像這類的青春日劇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4.212

07/02 16:27, , 1F
我倒不覺得這部戲沒有深刻意涵
07/02 16:27, 1F

07/02 16:29, , 2F
至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元硬幣」的橋段...
07/02 16:29, 2F

07/02 16:30, , 3F
雖然有人覺得步調慢、無趣,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
07/02 16:30, 3F

07/02 16:33, , 4F
用單純的熱血和珍貴的友誼把青春做了很棒的詮釋
07/02 16:33, 4F

07/02 16:36, , 5F
內容有注音文跟很多錯字...改一下吧~
07/02 16:36, 5F

07/02 16:41, , 6F
這部的意涵在校園劇裡可以算是數一數二多了吧...
07/02 16:41, 6F

07/02 16:41, , 7F
然後這部劇情呈現的高中生活氛圍讓我看了好羨慕
07/02 16:41, 7F

07/02 17:02, , 8F
這齣戲的劇本相當棒...
07/02 17:02, 8F

07/02 17:06, , 9F
我覺得這部戲的意涵比起某些青春校園劇還有深度
07/02 17:06, 9F

07/02 17:10, , 10F
我只能說,如果你被欺負過的話,你會很羨慕有修二與彰這
07/02 17:10, 10F

07/02 17:10, , 11F
樣的朋友,看這部戲,會讓人對故事中的人物感到心疼。
07/02 17:10, 11F

07/02 17:14, , 12F
當然被排擠過的人也會很羨慕有野豬跟彰這樣的好朋友,兩人
07/02 17:14, 12F

07/02 17:14, , 13F
邀修二回家的那段看幾次都很感動Q_Q
07/02 17:14, 13F

07/02 17:27, , 14F
這部不是只有玩樂而已 還有很多值得回味的感動
07/02 17:27, 14F

07/02 17:27, , 15F
看友情的日劇 越看越難過 好希望自己也有
07/02 17:27, 15F

07/02 17:41, , 16F
這部劇本超棒的
07/02 17:41, 16F

07/02 18:07, , 17F
我也覺得劇本超棒的.有涵義但是不會俗套
07/02 18:07, 17F

07/02 18:25, , 18F
07/02 18:25, 18F

07/02 18:47, , 19F
我也覺得劇本棒 有些我有哭~"~ 可能是有經歷過
07/02 18:47, 19F

07/02 19:31, , 20F
有哭+1 非常喜歡這部 十元那段也是 我記得還有引用在作業裡
07/02 19:31, 20F

07/02 20:39, , 21F
有哭+1
07/02 20:39, 21F

07/02 21:12, , 22F
這部很棒!!
07/02 21:12, 22F

07/02 21:28, , 23F
這部令人深省的部分很多 我覺得是部很有寓意的日劇
07/02 21:28, 23F

07/02 21:46, , 24F
真的覺得劇本很棒 富含寓意又不會有說教的感覺
07/02 21:46, 24F

07/02 22:02, , 25F
這部被改編的很棒~排得上我喜歡的日劇前10名了
07/02 22:02, 25F

07/02 22:05, , 26F
鬼屋篇、澆水還是不澆水,劇中有很多場景跟對白都還記得
07/02 22:05, 26F

07/02 22:41, , 27F
這是部 看預告以為很膚淺 但其實講了蠻多友情跟偽裝的事
07/02 22:41, 27F

07/02 23:04, , 28F
很喜歡這部,真希望有修二和彰那樣的朋友
07/02 23:04, 28F

07/03 00:06, , 29F
推很有意涵
07/03 00:06, 29F

07/03 00:28, , 30F
07/03 00:28, 30F

07/03 00:36, , 31F
聽各位這麼一說,我開始改觀了~
07/03 00:36, 31F

07/03 00:38, , 32F
再把一些片段跟台詞掉出來看好了
07/03 00:38, 32F

07/03 00:39, , 33F
另外不知道各位絕得最寂寞的是不是蒼井
07/03 00:39, 33F

07/03 00:52, , 34F
沒看過很多日劇 但這部是我心中的BEST
07/03 00:52, 34F

07/03 01:28, , 35F
這部戲含意很深好嗎
07/03 01:28, 35F

07/03 12:38, , 36F
這部戲是很不落俗套的寫實青春劇,是緯來的預告把它毀了= =
07/03 12:38, 36F

07/03 14:38, , 37F
預告真的很糟糕= = 推文害我現在又想看一次了> <
07/03 14:38, 37F

07/03 20:01, , 38F
推野豬,這部想表達的寓意有抓到我的點,很喜歡。
07/03 20:01, 38F

07/03 20:37, , 39F
GOOD
07/03 20:37, 39F

07/03 21:36, , 40F
這部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很多比喻 含義 對白都可以慢慢咀嚼
07/03 21:36, 40F

07/04 00:19, , 41F
其實每次看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尤其是台詞對白,還有
07/04 00:19, 41F

07/04 00:19, , 42F
表情...印象最深的是"草莓蛋糕與蒙布朗",修二說:兩個都想
07/04 00:19, 42F

07/04 00:20, , 43F
要,其實就是兩個都不要也無所謂吧...
07/04 00:20, 43F

07/04 00:39, , 44F
你真的認真看嗎 這部非常好看
07/04 00:39, 44F

07/04 13:57, , 45F
很多有寓意的日劇都被緯來的白目預告毀了= =
07/04 13:57, 45F

07/04 14:45, , 46F
掰~~~掰西摳!!
07/04 14:45, 46F

07/05 10:31, , 47F
十元硬幣是什麼我忘了XD
07/05 10:31, 47F

07/05 18:31, , 48F
摳摳!! 摳摳!! 摳摳!! 修二:五魯賽哦!!!!!!!!!!!
07/05 18:31, 48F

07/05 19:04, , 49F
十元硬幣那段是在說,十元硬幣有十元硬幣的世界,鈔票有鈔
07/05 19:04, 49F

07/05 19:05, , 50F
票的世界(?) 我們只要在各自在自己的世界好好努力就好了。
07/05 19:05, 50F

07/16 20:28, , 51F
道端の十えん玉
07/16 20:28, 51F
文章代碼(AID): #1CBQ56D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BQ56D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