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馬傳 #27龍馬の大芝居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浪人中.....)時間16年前 (2010/07/04 20:4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是生食,有誤請多賜教。 無路可去的脫藩眾人上京都, 龍馬跑去寺田屋打招呼, 老闆娘お登勢好心想收留, 龍馬顧慮其他人而婉拒, 一旁吃醋,喔不是看不下去的お龍生氣了~~~~~~~ 脫藩眾人由於無路可去, 雖然龍馬講出薩摩願意收留的事, 但之前蛤御門之變的關係,眾人很難接受...... 而饅頭屋長次郎與お徳居然這麼快有孩子了xd... 此時溝渕広之丞到訪,拿出彌太郎的情書(?) 內容是彌太郎忍不住寂寞叫龍馬快點回土佐(?) 喔不,是叫龍馬趕快回土佐救武市跟以藏。 脫藩之身的龍馬無法光明正大地回去, 於是請溝渕広之丞幫忙偷渡, 坂本家看到龍馬歸來相當高興, 但沒想到龍馬提出了一個要求........ 與坂本家切斷關係。 龍馬請彌太郎偷出東洋暗殺案的卷宗, 知道暗殺的過程後, 跑去後藤象二郎面前演戲, 直接擔了暗殺東洋的罪名, 順便修理後藤一頓xd.... 至於頹廢的容堂公還在深山宗林那喝茶~~~~~ 下集第二部完結篇, 便當便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11.205

07/04 20:56, , 1F
龍馬自導自演背黑鍋..........這樣嗎
07/04 20:56, 1F

07/04 20:57, , 2F
就是這樣,但還是救不了武市他們....
07/04 20:57, 2F

07/04 20:59, , 3F
這話彌太郎的おかん很酷,龍馬"演"得很邪~你捏爆的是什麼?
07/04 20:59, 3F

07/04 20:59, , 4F
片尾最後紀行是武市半平太,君子與豪傑兼備的武士啊...!!
07/04 20:59, 4F

07/04 21:00, , 5F
題外話,山內公在官網表示「終於可以喝到酒以外的飲料了(笑)」
07/04 21:00, 5F

07/04 21:04, , 6F
龍馬那段大芝居還不錯
07/04 21:04, 6F

08/11 14:21, , 7F
XX被捏爆了....
08/11 14:21, 7F
文章代碼(AID): #1CC88sr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C88sr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