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10夏季檔收視報告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相宇玄)時間16年前 (2010/07/05 08:06),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9 (看更多)
春季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月21 月之戀人 22.4 19.2 15.6 15.5 17.4 13.4 14.4 木24 職業高爾夫之花 *4.9 *4.2 *3.7 *4.6 *3.9 *5.3 *3.4 *5.0 *4.0 *3.1 *4.2 *4.7 金23 鋼之女 12.7 *8.5 12.7 *9.4 *9.9 *8.8 10.2(終) 平均:10.31 金24 Troubleman *2.6 *2.4 *2.7 *1.4 *2.3 *2.7 *1.5 *2.0 *2.0 *1.2 *1.9 01 月20 神南署安積班 3 <07/05> 月21 彩虹閃耀夏之戀 <07/19> 火21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07/13> 火22 逃亡律師 <07/06> 水21 新警視廳搜查課9係 16.2 水22 螢之光 2 <07/07> 木20 科搜研之女 <07/08> 木21 警視廳繼續搜查班 <07/22> 木22 GOLD <07/08> 金21 懸崖邊的繪里 <07/09> 金22 花痴刑事 <07/09> 金23 熱海的捜査官 <07/30> 土20 震撼鮮師 <07/10> 土21 美丘 <07/10> 日21 GM <07/18> NHK 火22 天使的贈禮 <07/06> 土21 鐵之骨 *6.4 深夜劇 火24 土俵女孩 <07/13> 木24 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07/15> 木25 萌菌物語 <07/08> 金24 三十歲的春天 <07/16> 金25 宇宙犬作戰 <07/09> 超過一季連續劇 日20 龍馬傳 23.2 21.0 22.6 23.4 24.4 21.2 20.2 22.3 21.0 20.4 21.4 17.7 18.8 18.5 18.4 21.9 21.8 18.4 19.0 20.4 20.0 19.5 19.2 20.1 20.3 17.9 17.3 07/02(金) 11.8% 21:00-22:52 CX* 金曜プレステージ・絶対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緊急SP 07/04(日) *9.9% 21:00-22:48 TBS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特別企画愛と感動のドキュメントいぬのおま わりさ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7.97

07/05 08:33, , 1F
熱海的捜査官改到7/30了~ (好晚阿...)
07/05 08:33, 1F

07/05 08:42, , 2F
是呀?!那麼這將近一個月的金11要幹麻?!= =
07/05 08:42, 2F

07/05 08:43, , 3F
也太久了吧。
07/05 08:43, 3F

07/05 09:30, , 4F
月之戀人最終回 台灣時間 今晚八點 135分鐘無敵加強版XD
07/05 09:30, 4F

07/05 09:31, , 5F
歡迎大家7:45就來LIVE文陪我玩
07/05 09:31, 5F

07/05 09:32, , 6F
我看看有啥新梗可以玩
07/05 09:32, 6F

07/05 09:38, , 7F
摔車結果毫髮無傷?門不知為何沒鎖突然有人出現在背後?
07/05 09:38, 7F

07/05 09:44, , 8F
熱海搜查官改這麼晚? 我超期待聽到主題曲的耶 東京事變
07/05 09:44, 8F

07/05 09:44, , 9F
的新曲XDD
07/05 09:44, 9F

07/05 09:46, , 10F
話說我差點忘了有決定不哭的日子SP這回事 囧
07/05 09:46, 10F

07/05 10:28, , 11F
給吉瀨姐姐拍拍手~妳好棒 >///<
07/05 10:28, 11F

07/05 11:27, , 12F
135分都快演了三集的量了
07/05 11:27, 12F

07/05 12:30, , 13F
鋼之女好好看~~~
07/05 12:30, 13F

07/05 13:38, , 14F
不哭SP我有看 但太長懶得打心得XD
07/05 13:38, 14F

07/05 14:56, , 15F
不哭sp沒那麼好看......
07/05 14:56, 15F

07/05 16:49, , 16F
高爾夫之花有人知道要演多久嗎?
07/05 16:49, 16F

07/05 17:07, , 17F
推鋼之女
07/05 17:07, 17F

07/05 17:09, , 18F
我也覺得不哭SP普普...挺公式的
07/05 17:09, 18F

07/05 20:25, , 19F
鋼之女只有七集 我還想再多看一點啦 真的很好看^^
07/05 20:25, 19F

07/05 22:07, , 20F
好想趕快畢業,才能來好好的追日劇....
07/05 22:07, 20F

07/06 00:44, , 21F
不哭SP劇情太誇張,已經不夠現實了= =
07/06 00:44, 21F
※ 編輯: ianqoo2000 來自: 118.161.245.196 (07/09 08:57)
文章代碼(AID): #1CCI7mlk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CI7ml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