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零秒出手裡莉子的小提琴盒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下川直哉你去死 X 1000)時間16年前 (2010/07/06 01:19),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怪的看片人士 別人都在看北川超亮超美的時候 我注意的卻是在陽光下她手上那個閃閃發亮的琴盒 基於幾年前看了某漫畫一直很想達成的把槍跟彈匣放在小提琴盒的願望(怨念?) 花了點時間真的去查了那個藍色琴盒的資料 http://www.yoshio-gengakki.com/case2.html 結果發現是韓國lang製品 莉子用的是enamel LP55 日本當地正規代理一組要賣六萬六日幣 這家直接輸入的比較便宜,也要個五萬五 我現在忽然覺得莉子第一次跟山P講說她勉強家裡讓她學小提琴那段有多沉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8.205

07/06 01:22, , 1F
裡面那兩顆儀錶是做什麼用的?
07/06 01:22, 1F

07/06 01:23, , 2F
溼度計,用來防止小提琴木材受潮的
07/06 01:23, 2F

07/06 01:23, , 3F
應該是濕度和溫度計
07/06 01:23, 3F

07/06 01:25, , 4F
我到是注意前1.2集 北川豪邁的蹲法
07/06 01:25, 4F

07/06 01:59, , 5F
撲 只注意到一次 就是剛搬家在整理的時候 非常豪爽的蹲
07/06 01:59, 5F

07/06 01:59, , 6F
下去 但被前面有箱子擋住 0.0
07/06 01:59, 6F

07/06 06:52, , 7F
desparado的大提琴盒更棒.....
07/06 06:52, 7F

07/06 09:31, , 8F
窮人家學音樂真的很可憐...要有好琴才能有好成績是真的
07/06 09:31, 8F

07/06 09:36, , 9F
推豪邁蹲XD(而且我因此覺得北川真的很認真詮釋這個角色
07/06 09:36, 9F

07/06 10:23, , 10F
神戶出身的她還真的很適合演不良~好想看北川演極道
07/06 10:23, 10F

07/06 12:20, , 11F
她的外型 很適合不良 不笑看起來頗凶..
07/06 12:20, 11F

07/06 13:01, , 12F
她演二分之一的友情也不良的到位!!
07/06 13:01, 12F

07/06 14:41, , 13F
二分之一的友情不良少女真的演得很好
07/06 14:41, 13F

07/06 19:26, , 14F
可是她不良都愛亂打翻東西 感覺不良的很孩子氣耶XD
07/06 19:26, 14F

07/06 22:39, , 15F
我也一直在注意藍色琴盒,真的亮得好漂亮^^
07/06 22:39, 15F

07/06 22:39, , 16F
感謝原po的資料,雖然不可能會買=="
07/06 22:39, 16F

07/07 08:56, , 17F
六萬五日幣在日本的物價裡算高嗎?
07/07 08:56, 17F

07/07 09:15, , 18F
我比較想要交響情人夢裡面瑛太的小提琴盒子。放提琴的盒子
07/07 09:15, 18F

07/07 09:16, , 19F
本來就很貴,但日本物價是台灣的3倍以上,因此這個價錢還ok
07/07 09:16, 19F

07/07 12:39, , 20F
六萬五日幣大概是日本藍領階級接近半個月薪水 加上恐怖物價
07/07 12:39, 20F

07/07 12:41, , 21F
大概還OK 不過絕對不是必需品的花費來說...學音樂很奢侈;一
07/07 12:41, 21F

07/07 12:42, , 22F
定要犧牲例如大學基金、結婚基金之類的...風雅很花錢的><
07/07 12:42, 22F
文章代碼(AID): #1CCXGoCu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CXGoCu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