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與絕望奮鬥"電視劇開拍 導演:"已做好댠…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與絕望奮鬥"5/1上市)時間16年前 (2010/07/07 20:54),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sahi.com/showbiz/tv_radio/TKY201007050253.html (因為是日語,所以我翻譯大意好了?) 描述1999年發生在山口縣光市,本村母女慘遭殺害案件的電視特別劇 "與絕望奮鬥"將於今年9/26,在日本衛星電視台wowow上演。 本片的導演是由擔任過"點與線"、"一代刑事"等片導演的石橋冠先生擔綱, 劇情將會以"與絕望奮鬥"一書的作者--門田隆將先生(江口洋介飾)的角度, 來看光市事件在這九年間的發展。 據石橋監督表示,拍攝這部片,他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 壓力的主要來源是,福田孝行目前還沒有三審定讞, 因此有好幾家電視台都拒絕了拍攝這部片的計畫,理由是"會影響到審判", 甚至也有電視台因為擔心"贊助商的意見"而不願拍攝這部電視劇。 對此,石橋監督表示: "雖然事件還沒結審,而整件案子也還沒完全通過時間的考驗, 到底事情真相是如何,司法也還沒有給個定論, 但我已經做好了覺悟,即使被影視圈永久放逐,我也要完成這部作品!" http://img42.imageshack.us/i/91598643.jpg/ 圖:本村洋(真島秀和)與門田隆將(江口洋介)出現在法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3.51

07/07 20:58, , 1F
原來這就是這部戲會在wowow台播的原因....
07/07 20:58, 1F

07/07 20:59, , 2F
真的是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07/07 20:59, 2F

07/07 21:18, , 3F
這個兇手是個人渣,不配為人!!!!
07/07 21:18, 3F

07/07 21:51, , 4F
硬要受害者家屬原諒兇手的人也一樣
07/07 21:51, 4F

07/07 22:57, , 5F
看過這個事件的報導,那個初審的法官也很OOXX
07/07 22:57, 5F

07/08 01:34, , 6F
要拍這種戲壓力一定會很大 因為直接跟那些所謂的人權
07/08 01:34, 6F

07/08 01:35, , 7F
團體對著幹 他們會用一堆力量施壓 硬逼著你一個人
07/08 01:35, 7F

07/08 01:36, , 8F
所以其他電視台的製作不敢接也是很合理的反應
07/08 01:36, 8F

07/08 01:37, , 9F
只能說這個導演很有guts 要面對接踵而來排山倒海的人
07/08 01:37, 9F

07/08 01:37, , 10F
權團體跟廢死團體的靠北 辛苦了
07/08 01:37, 10F

07/08 02:07, , 11F
儘管他說得很有決心 我覺得那些認為不該拍的理由很合理
07/08 02:07, 11F

07/08 02:08, , 12F
用另一個角度看他會不會是固執在錯的地方呢
07/08 02:08, 12F
主要問題是三審擺爛啦,這案子遞上去之後一擱就是兩年... ~~~~~~~~~~~~~~~~~~~~~~~~~~~~~~~~~~~~~~~~~~~~~~~~~~~~~ 事實上日本的法曹擺爛的情況不在台灣之下,最好的例子就是麻原定讞兩三年了, 還沒有哪個法務大臣去執行他的死刑... ※ 編輯: goetz 來自: 58.114.203.51 (07/08 07:10)

07/08 12:48, , 13F
先玩法弄法把N審都玩完 釋憲 用法律程序拖個幾十年 等家屬先
07/08 12:48, 13F

07/08 12:49, , 14F
倒下 受害人往往都是最無助最無可奈何 而殘渣都受到國家保護
07/08 12:49, 14F

07/08 12:52, , 15F
有吃有住還有健保、還可以弄個身體不好名目還可以保外就醫..
07/08 12:52, 15F

07/08 15:19, , 16F
人權團體超可怕的...真的很難應對啊
07/08 15:19, 16F

07/08 20:43, , 17F
請正名"人犬團體"...
07/08 20:43, 17F

07/09 00:25, , 18F
殺人兇手真的是人渣!
07/09 00:25, 18F
文章代碼(AID): #1CD7ZvL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7ZvL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