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月之戀人會出ost嗎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patmjdw (Let's go Rockets)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6:02)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知道久保田利伸那首主題曲
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裡面的配樂
就是每次開場月亮出來的時候會放那首
真的好好聽喔
不知道會不會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0.112
→
07/09 16:03, , 1F
07/09 16:03, 1F
→
07/09 16:04, , 2F
07/09 16:04, 2F
→
07/09 16:04, , 3F
07/09 16:04, 3F
→
07/09 16:04, , 4F
07/09 16:04, 4F
推
07/09 16:05, , 5F
07/09 16:05, 5F
→
07/09 16:20, , 6F
07/09 16:20, 6F
推
07/09 17:12, , 7F
07/09 17:12, 7F
推
07/09 17:16, , 8F
07/09 17:16, 8F
推
07/09 17:48, , 9F
07/09 17:48, 9F
推
07/09 18:09, , 10F
07/09 18:09, 10F
→
07/09 18:24, , 11F
07/09 18:24, 11F
→
07/09 20:03, , 12F
07/09 20:03, 12F
推
07/09 20:45, , 13F
07/09 20:45, 13F
推
07/09 21:19, , 14F
07/09 21:19, 14F
推
07/09 21:29, , 15F
07/09 21:29, 15F
→
07/09 21:31, , 16F
07/09 21:31, 16F
→
07/09 21:33, , 17F
07/09 21:33, 17F
推
07/09 21:37, , 18F
07/09 21:37, 18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30
32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