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月之戀人會出ost嗎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et's go Rockets)時間16年前 (2010/07/09 16:02),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久保田利伸那首主題曲 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裡面的配樂 就是每次開場月亮出來的時候會放那首 真的好好聽喔 不知道會不會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0.112

07/09 16:03, , 1F
原聲帶7/7就發行了喔
07/09 16:03, 1F

07/09 16:04, , 2F
喔喔 剛剛我youtube找到了 感謝
07/09 16:04, 2F

07/09 16:04, , 3F
listen.jp有45秒試聽版
07/09 16:04, 3F


07/09 16:05, , 5F
發行囉! 好多人喜歡那首耶 哈哈
07/09 16:05, 5F

07/09 16:20, , 6F
主題曲和配樂很讚 劇本身很糟的一部戲 有趣
07/09 16:20, 6F

07/09 17:12, , 7F
moon lovers這首超好聽的....
07/09 17:12, 7F

07/09 17:16, , 8F
我覺得日劇最神奇的就是就算劇情在怎麼鬼打牆可是OST超讚
07/09 17:16, 8F

07/09 17:48, , 9F
樓上太中肯了~
07/09 17:48, 9F

07/09 18:09, , 10F
推開場那首配樂 超愛的啊!!我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
07/09 18:09, 10F

07/09 18:24, , 11F
IL的配樂也很棒
07/09 18:24, 11F

07/09 20:03, , 12F
月戀也只剩下配樂+主題曲有價值而已...orz
07/09 20:03, 12F

07/09 20:45, , 13F
北川景子來台灣啦
07/09 20:45, 13F

07/09 21:19, , 14F
+1 我等這首很久了XDD
07/09 21:19, 14F

07/09 21:29, , 15F
我也很喜歡這首moonlover 昨天讓我找到整個OST超高興!!
07/09 21:29, 15F

07/09 21:31, , 16F
如果也喜歡的 可以寫信給我(低調)
07/09 21:31, 16F

07/09 21:33, , 17F
==seismic 板規1 禁止討論侵權物 警告1次==
07/09 21:33, 17F

07/09 21:37, , 18F
既然這樣 那樓主幫我刪推文吧!!!
07/09 21:37, 18F
文章代碼(AID): #1CDjU5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jU5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