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強烈建議螢之光看完1再看2 (大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XXXXXXXXX)時間16年前 (2010/07/09 21:29),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然要!!!!!!!!!!!! 第一部超好笑!!!!!!!!!!! 第二部雖然只演一集可是更好笑!!!!!!!!!!!!!!!!!哈哈~~ 而且笑中帶淚~~~~~~~~~~ 部長最後說 我們結婚吧!!! 小瑩昏倒~~ 實在太讚了!!!!!! 附帶一提~~~~ 向井理大勝第一部的手嶋........... 沒有國仲姐姐好難過~~ 國仲姐姐很久沒演日劇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4.196

07/09 21:31, , 1F
國仲很久沒演日劇???
07/09 21:31, 1F

07/09 21:32, , 2F
體操男孩就有啦.......
07/09 21:32, 2F

07/09 22:01, , 3F
是螢火蟲的"螢"吧 而且最近國仲日劇一直有在演啊~
07/09 22:01, 3F

07/09 22:38, , 4F
有演啦 台灣比較少播就是了
07/09 22:38, 4F

07/09 23:32, , 5F
我剛再看一遍,發現飯桌上的紅膠布線還在我又大笑了。
07/09 23:32, 5F

07/10 00:33, , 6F
紅膠帶還是偏一邊呢XD
07/10 00:33, 6F

07/10 00:56, , 7F
向井理的瀨乃感覺也是個好人~~~~~~~~
07/10 00:56, 7F

07/10 11:04, , 8F
膠帶超級偏的XDDDDD
07/10 11:04, 8F

07/10 12:09, , 9F
上季的體操男孩有国仲涼子呦
07/10 12:09, 9F

07/10 12:11, , 10F
今年竹內結子主演的刑事劇也有參與配角演出
07/10 12:11, 10F

07/10 12:12, , 11F
明年可能會和田村正和一起演出 涼子這幾年的戲劇作品很多
07/10 12:12, 11F

07/10 12:21, , 12F
跟田村正和是什麼戲阿~ 超好奇~
07/10 12:21, 12F

07/10 12:50, , 13F
"螢""螢""螢""螢""螢"~~ 原PO改一下吧
07/10 12:50, 13F

07/10 13:55, , 14F
國仲有演畢業季第二業的道喔!!!是感人好戲
07/10 13:55, 14F

07/10 14:14, , 15F
★テレビ朝日 『疑惑』 国仲涼子さん (2011年予定)
07/10 14:14, 15F

07/10 14:15, , 16F
之前日本網友也看到涼子和田村正和一起出現
07/10 14:15, 16F

07/10 14:22, , 17F
向景理讚啊~~~第一集真是好笑到不行
07/10 14:22, 17F

07/10 15:18, , 18F
話說 部長說我們結婚吧時 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
07/10 15:18, 18F

07/12 23:03, , 19F
我覺得向井理第一次教小螢Dokyunko舞被發現的"阿部長~"
07/12 23:03, 19F

07/12 23:03, , 20F
那句口吻超有喜感XDDD 還特地多看了幾次
07/12 23:03, 20F

07/14 08:24, , 21F
我跟樓上一樣! 那句"部長~"輕挑得好可愛XDDDD 聽好幾遍
07/14 08:24, 21F
文章代碼(AID): #1CDoHIz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oHIz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