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粉紅系男孩 - 03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6年前 (2010/07/09 21:58), 編輯推噓89(89030)
留言119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這是原po首次開live文 今天的粉紅系男孩要延後到22:15播出喔~~ 因為九點的零秒出手重播有加長15分鐘... 話說第三集在日本播出的時候正好是鬼月 所以這集也拍得很可怕,當初有追的人還蠻多嚇到尖叫的 膽小的人請斟酌觀賞呀!! -- 抱歉~原po的電腦無法接第四台看 所以沒辦法邊看邊跟大家閒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4.237

07/09 21:59, , 1F
這集很可怕嗎 我看前兩集都很歡樂耶XD
07/09 21:59, 1F

07/09 21:59, , 2F
預告就有那fu了 不過嚇不到我的
07/09 21:59, 2F

07/09 22:00, , 3F
這集當初播時 很多人都被嚇到>"<!!!
07/09 22:00, 3F

07/09 22:00, , 4F
就算不敢看今天這集,也千萬別錯過下禮拜超好笑的第四集
07/09 22:00, 4F

07/09 22:01, , 5F
某些鏡頭我都從指縫中偷瞄 不過我想磯野會讓大家笑翻的xd
07/09 22:01, 5F

07/09 22:10, , 6F
看了前十分鐘就不敢看了
07/09 22:10, 6F

07/09 22:13, , 7F
為什麼說的跟恐怖片一樣
07/09 22:13, 7F
因為很多人看完之後覺得這集很恐怖啊~~ 所以先提醒一下讓沒看過的人有個心理準備^^

07/09 22:15, , 8F
我覺得這一集就是恐怖片~那時半夜看嚇死了><"
07/09 22:15, 8F

07/09 22:16, , 9F
有嚇到變成像磯野那樣嗎?XD
07/09 22:16, 9F

07/09 22:18, , 10F
呀!!!!!!!!!!!!!!!!!!!!!!!!!!
07/09 22:18, 10F

07/09 22:18, , 11F
..............哭哭 好可怕
07/09 22:18, 11F

07/09 22:18, , 12F
我不敢看><
07/09 22:18, 12F

07/09 22:19, , 13F
阿 飛鳥怕黑跟怕鬼阿XD?
07/09 22:19, 13F

07/09 22:19, , 14F
粉紅系男孩怕暗怕鬼 那會怕蟑螂嗎
07/09 22:19, 14F

07/09 22:19, , 15F
我...把眼睛閉起來了> <
07/09 22:19, 15F

07/09 22:19, , 16F
唉唷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看 可是開頭就嚇到~><
07/09 22:19, 16F

07/09 22:19, , 17F
印象中這集的最後一幕也很可怕。(還是另一齣?)
07/09 22:19, 17F

07/09 22:19, , 18F
剛剛真的很驚悚耶 比福馬林弟弟還嚇人........
07/09 22:19, 18F

07/09 22:19, , 19F
我也不敢看..> < 可是還是要硬看XD
07/09 22:19, 19F

07/09 22:20, , 20F
這集真的有可怕到 我當時早上看也直發抖
07/09 22:20, 20F

07/09 22:21, , 21F
很可怕,但地下男主角磯野很爆笑
07/09 22:21, 21F

07/09 22:25, , 22F
夏天就是要看這個!!
07/09 22:25, 22F

07/09 22:25, , 23F
大家靠好近阿XD
07/09 22:25, 23F

07/09 22:25, , 24F
磯野爺爺一直在喝茶XD
07/09 22:25, 24F

07/09 22:28, , 25F
磯野怎麼可以老的這麼好笑 XDDD
07/09 22:28, 25F
光看到他被嚇到一夕蒼老我就笑翻了XDDD

07/09 22:30, , 26F
這集超可怕....我轉去康熙好了= =
07/09 22:30, 26F

07/09 22:30, , 27F
剛剛畫面左下有個老爺爺在喝茶... 也將是恐怖梗嗎w
07/09 22:30, 27F

07/09 22:30, , 28F
剛剛被女主角的故事嚇到...但是好想看飛鳥啊XDDD
07/09 22:30, 28F

07/09 22:33, , 29F
媽~ 他快老死了XDDD
07/09 22:33, 29F

07/09 22:33, , 30F
借這篇問一下 只想告訴你會在哪裡討論阿@@? 還滿可愛的
07/09 22:33, 30F
大概要去動畫版吧....

07/09 22:33, , 31F
今天的磯野爺爺太爆笑啦 XD
07/09 22:33, 31F

07/09 22:34, , 32F
跟咒怨小鬼練劍~
07/09 22:34, 32F

07/09 22:34, , 33F
而且還被小鬼打XD
07/09 22:34, 33F

07/09 22:37, , 34F
天啊>< 鬼片的浴室梗我最怕啦!
07/09 22:37, 34F

07/09 22:37, , 35F
看到浴室馬上轉開...
07/09 22:37, 35F

07/09 22:37, , 36F
棉被更可怕XD
07/09 22:37, 36F
還有 47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09 22:56, , 84F
翻 "揍怨" 是怎樣 去看會被鬼打臉嗎 XDDD
07/09 22:56, 84F

07/09 22:56, , 85F
小鬼在左上角.....
07/09 22:56, 85F

07/09 22:56, , 86F
這是什麼結尾@@
07/09 22:56, 86F

07/09 22:56, , 87F
XDDD
07/09 22:56, 87F

07/09 22:56, , 88F
咒怨弟弟好驚悚 我想看飛鳥爺爺XDD
07/09 22:56, 88F

07/09 22:56, , 89F
就在你背後阿!!!!!
07/09 22:56, 89F

07/09 22:56, , 90F
最後是怎麼回事= =
07/09 22:56, 90F

07/09 22:57, , 91F
我以為是磯野會發現..
07/09 22:57, 91F

07/09 22:57, , 92F
就kuso老梗呀 鬼片後面都會來一筆
07/09 22:57, 92F

07/09 22:57, , 93F
我正在想那小鬼是咧?? 結果就出現了XDDDDD
07/09 22:57, 93F

07/09 22:57, , 94F
天啊>< 小鬼我以為也跟著成佛了! 好可怕~~咒怨梗太強大
07/09 22:57, 94F

07/09 22:57, , 95F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夏帆被女鬼附身的時候比較可愛 XD
07/09 22:57, 95F

07/09 22:57, , 96F
咒怨弟弟可不是客串而已~XD
07/09 22:57, 96F

07/09 22:57, , 97F
來個回馬槍,嚇到我了
07/09 22:57, 97F

07/09 22:58, , 98F
這集超好笑XD
07/09 22:58, 98F

07/09 22:59, , 99F
這次看才發現最後一幕之前,小鬼躲在氣窗那邊認真地等出場
07/09 22:59, 99F

07/09 22:59, , 100F
所以還有續篇了...
07/09 22:59, 100F

07/09 23:01, , 101F
最後一幕小鬼出現就跟福馬林君睜眼一樣嚇人XDDDD
07/09 23:01, 101F
沒錯!! 當初日本在播的時候我只有被最後這個小鬼嚇到>"<

07/09 23:01, , 102F
BL...XD
07/09 23:01, 102F

07/09 23:02, , 103F
BL預告
07/09 23:02, 103F

07/09 23:02, , 104F
哈哈 下一集的禁斷戀 >////< 期待期待~~飛鳥王子~~~
07/09 23:02, 104F

07/09 23:02, , 105F
好BL的預告XDDD
07/09 23:02, 105F

07/09 23:56, , 106F
這集我要白天看 XDDD 期待下一集阿~
07/09 23:56, 106F

07/10 00:16, , 107F
咒怨惡搞成揍怨XD 夏帆平常是被武士附身 女鬼附身當然變可愛
07/10 00:16, 107F

07/10 00:18, , 108F
這集漫畫版半夜看也被嚇到...
07/10 00:18, 108F
原著還沒去追耶~可以請問一下這在單行本第幾集嘛?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吧

07/10 00:19, , 109F
小鬼在左上角 我居然注意到了 囧a
07/10 00:19, 109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34.237 (07/10 00:55)

07/10 01:04, , 110F
他們要上樓的樓梯間有面鏡子上面有女鬼囧
07/10 01:04, 110F

07/10 01:15, , 111F
漫畫到第九集了吧!還蠻好笑的XD
07/10 01:15, 111F

07/10 08:15, , 112F
好讚喔~這集有恐怖到
07/10 08:15, 112F

07/10 09:49, , 113F
推樓上
07/10 09:49, 113F

07/10 14:16, , 114F
我覺得這集超好笑XDD 很忠實的用上了咒怨錄影帶版跟電影版
07/10 14:16, 114F

07/10 14:16, , 115F
的所有梗XDDD
07/10 14:16, 115F

07/10 15:29, , 116F
粉紅系男孩就是要看磯野..他才是主角XD...超搶戲的~
07/10 15:29, 116F

07/10 18:56, , 117F
磯野真的超可憐的,從頭被欺負和無視到尾的 XDDDDDDDDDDD
07/10 18:56, 117F

07/11 00:44, , 118F
但是我超討厭磯野的耶 他長的真的很不討喜...
07/11 00:44, 118F
其實磯野只有在第三集的時候讓我覺得他很好笑XD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145.216 (07/11 01:18)

07/20 23:25, , 119F
這集真的是又可怕又好笑
07/20 23:25, 119F
文章代碼(AID): #1CDohuA6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DohuA6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