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溫柔時光拍攝場景朝盛之旅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筑☆一人じゃないからさ)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7:03),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是舊日劇了~不知道板上有多上人看過溫柔時光?(yasashi jikan) 劇中那個咖啡廳 應該最讓大家印象深刻吧~ 大家知道溫柔時光的拍攝舞台在哪裡嗎? 是北海道的富良野唷~~~ 而那個咖啡廳就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裡面~ 因為我現在正在富良野打工中~所以就走訪了一些日劇中的拍攝場景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之後有興趣要來逛這些景點的人 如果有不了解各個景點的所在地 跟交通的話 也可以在部落格上發問唷:) 部落格以圖片無主 在這邊無法放圖片 所以請恕我沒有波原文 直接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ournalist01/16981409 有興趣的人 請往這兒走~~ -- 明明曾經發誓過 即使受到阻礙 即使失去了什麼 也要保護妳愛妳到底 不分離的心願 不讓它消失 一億次的親吻無法傳遞 愛妳愛到 幾乎想毀壞妳 by 山下智久 <對不起 茱麗葉>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ayulove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ournalist01 歡迎參觀 並留下足跡喔^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8.103.196

08/02 19:11, , 1F
去年冬天去了森之時計,BOSS人超溫柔~空間也很美!!噢~
08/02 19:11, 1F

08/02 19:19, , 2F
溫柔時光超好看
08/02 19:19, 2F

08/03 00:07, , 3F
我知道森之時計啊 有一次還從北之峰用走的去那邊 XD
08/03 00:07, 3F

08/03 00:19, , 4F
謝謝分享! 真希望有機會去朝聖 氣氛好溫暖
08/03 00:19, 4F

08/04 11:16, , 5F
溫柔時光看了心情超平靜的..環境也好清幽,原PO真幸福~~
08/04 11:16, 5F

08/04 12:51, , 6F
謝謝分享~
08/04 12:51, 6F

08/04 23:05, , 7F
溫柔時光給的氛圍 讓人感到溫馨
08/04 23:05, 7F
文章代碼(AID): #1CLedSN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LedSN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