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ver Time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要留愛下來,不要留債下來)時間16年前 (2010/08/05 06:24),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頭腦一直浮現Over Time 的劇情, 後來決定把Over Time 翻出來看, 從第一次看過這部之後, 就很喜歡他們常去的Over Time 這間店... 這次翻出來看..也看不出來到底在哪裡QQ 也找了精華區 找了http://loca.ash.jp/show/1999/d199901_overtime.htm 還是不知道 在哪裡? 因此硬著頭皮來這裡詢問,,不曉得有沒有知道這間Over time 的店? 應該算是酒Bar吧!! 久我先生被喝醉久的冬美親親的地方~ 剛好預計下個月也要去東京~如果還有開的話..想去那裡喝杯!!!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41.142

08/05 07:26, , 1F
那不是虛擬出來的嗎?你當真的以為有這間店喔?
08/05 07:26, 1F

08/05 09:56, , 2F
ov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
08/05 09:56, 2F

08/05 11:17, , 3F
ov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1
08/05 11:17, 3F

08/05 11:22, , 4F
那結婚是告訴我們愛情和婚姻是不同的嗎
08/05 11:22, 4F

08/05 11:23, , 5F
"局"
08/05 11:23, 5F

08/05 11:45, , 6F
相愛是需要運氣的....
08/05 11:45, 6F

08/05 12:39, , 7F
我覺得over time的結局很虐但是也收得很好說..
08/05 12:39, 7F

08/05 13:16, , 8F
很實際的結局 人生就這樣 (大哭跑開)
08/05 13:16, 8F

08/05 13:56, , 9F
真的 這才是人生阿 樓上(握)
08/05 13:56, 9F

08/05 15:00, , 10F
想說 可能有這間店..只是名字不一樣吧XD 結局是實際的QQ
08/05 15:00, 10F

08/05 16:56, , 11F
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 +1
08/05 16:56, 11F

08/05 18:04, , 12F
ov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 但長大後也開始懂了
08/05 18:04, 12F

08/05 18:41, , 13F
我還是不懂~嘆~
08/05 18:41, 13F

08/05 18:52, , 14F
真的...長大就懂了~這部還是我心目中最愛的日劇
08/05 18:52, 14F

08/05 19:57, , 15F
真的...懂了...看完心情還是會低落阿....
08/05 19:57, 15F

08/05 20:07, , 16F
ov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1
08/05 20:07, 16F

08/05 20:10, , 17F
當時的我還懵懵懂懂…長大比較能理解…還是感到遺憾ˊˋ
08/05 20:10, 17F

08/05 20:17, , 18F
看來是時候找時間再來重溫,或許能有更多的感觸及理解,
08/05 20:17, 18F

08/05 20:17, , 19F
現在還是一想到就心痛啊!!
08/05 20:17, 19F

08/05 21:28, , 20F
ov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1 不過這就是人生Q_Q
08/05 21:28, 20F

08/05 22:19, , 21F
over time的結局是我心中的遺憾…+1
08/05 22:19, 21F

08/05 22:55, , 22F
每次想到宗一郎把東京鐵塔變不見就很沒來由的感動...
08/05 22:55, 22F

08/06 00:16, , 23F
over time 的結局真的很遺憾,但是也讓我更深刻
08/06 00:16, 23F

08/06 00:30, , 24F
它好像8月底也要出dvd?逛亞馬遜時瞄到的
08/06 00:30, 24F

08/06 00:59, , 25F
樓上推錯篇??
08/06 00:59, 25F

08/06 08:40, , 26F
OT因為結局讓我更愛更深刻 不然就覺得是另一部長假而已
08/06 08:40, 26F
文章代碼(AID): #1CMUYtj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MUYtj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