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04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時代的眼淚)時間16年前 (2010/08/05 11:30),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篇有JOKER第四集劇情 空一頁防雷 這集主線是在街上殺傷十幾個人的椎名因為精神鑑定結果被判無罪(定讞) 看起來像無差別攻擊但久遠認為被告卻刺了一個高中女生三刀很不尋常 有計畫犯案的可能性 儘管新證據無法改變結果,伊達仍向上司請假私下展開調查 前面久遠向伊達解釋並還原現場那段還滿好笑的 可是重複幾次又覺得將軍大人被刺了好幾刀好心疼 XD 本來看完前三集對三上有些疑問 例如他明明知道伊達小時候很有罪惡感卻一直安慰他 編劇好像還沒有說服觀眾(或者只有我)三上怎麼會變成這樣的人 但是這集演到十年前 跟三上同期的上司對伊達說,三上在伊達父母命案前一個月失去妻子和孩子 兇手沒有得到法律制裁,三上也是被害者家屬 另外三上在這集一直對久遠有意見動手動腳呼來喚去的 大概不忍心責怪伊達拉人進來只好給久遠臭臉 XD 結局伊達對椎名最後那句話(類似你們以為精神鑑定是假的之類的話)耿耿於懷 還有記者好像快發現了 這次都直接追到醫院,發現也是遲早的事吧 JOKER算是這季我最喜歡的戲 可是看到第四集就像前面有人說的爛尾可能性不小,讓人有點擔心 ||| -- SH: Anderson,don't talk out loud.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05.231.116 ※ 編輯: hereafter 來自: 128.205.231.116 (08/05 11:33)

08/05 12:13, , 1F
我覺得記者會先懷疑課長 XD
08/05 12:13, 1F

08/05 13:35, , 2F
我也覺得很好看 這季追了5部 最喜歡螢之光&Joker
08/05 13:35, 2F

08/05 13:53, , 3F
對了 犯人最後都被送去哪裡阿?
08/05 13:53, 3F

08/05 15:02, , 4F
推還原現場~真的很逗
08/05 15:02, 4F

08/05 22:03, , 5F
覺得堺雅人演得好好,跟杏一對戲反而覺得杏弱掉了...
08/05 22:03, 5F

08/05 22:26, , 6F
杏 她跟GOLD裡的長澤一樣 喜感人物.....
08/05 22:26, 6F

08/06 04:27, , 7F
差點忘記說杏這集好像覺得久遠和伊達關係變得很熱絡
08/06 04:27, 7F

08/06 04:28, , 8F
有點不是滋味 跟在放假的伊達後面查案XDD
08/06 04:28, 8F

08/06 13:36, , 9F
感覺哪天久遠會出包 要不然就是導致他人出包
08/06 13:36, 9F

08/06 15:30, , 10F
怕久遠出包+1 = ="感覺他的情緒波動太明顯 容易出問題阿~~
08/06 15:30, 10F

08/06 22:27, , 11F
而且他還對被害者家屬說會讓犯人永遠不再出現在他面前
08/06 22:27, 11F

08/07 01:15, , 12F
看到樓上那一段的時候 真的很想巴他... 絕對會繼續扯後腿
08/07 01:15, 12F

08/07 01:16, , 13F
還好那個爸爸夠機靈
08/07 01:16, 13F

08/07 07:17, , 14F
久遠給人的感覺一直很孩子氣 |||
08/07 07:17, 14F

08/07 18:26, , 15F
刀子是玩具所以一刺就會收起來~~「一點...也不痛」XDDDDD
08/07 18:26, 15F

08/07 18:27, , 16F
剛看到久遠跟爸爸說的話會覺得生氣,但再回去看他在門外偷聽
08/07 18:27, 16F

08/07 18:28, , 17F
然後默默的出現在卡拉OK現場播影片...
08/07 18:28, 17F

08/07 18:29, , 18F
雖然情緒很顯而易見,但應該會慢慢上手(?) 情緒的改變之類
08/07 18:29, 18F

08/07 18:30, , 19F
亮在訪談也提到 久遠的外在表現 都是演出來的
08/07 18:30, 19F

08/08 14:40, , 20F
怕久遠出包+1..爸爸夠機靈..但眼神好像又知什麼事的樣子
08/08 14:40, 20F
文章代碼(AID): #1CMZ1ad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MZ1ad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