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螢之光ep5 (小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BYRINTH)時間16年前 (2010/08/07 00:00),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大家我有個蠢問題 就是啊 部長說 用小魚乾熬成的湯汁 煮成富含胺基酸和鈣質的味增湯 詳細做法有板友知道嗎?? 好想自己煮一碗來體驗一下溫暖的感覺XD 對不起啊各位 我平常也是個不煮飯的魚乾女 請厲害的板友教教我 謝謝: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232

08/07 00:03, , 1F
如果妳有仔細看完第5集,後面小螢有詳細把做法唸出來耶
08/07 00:03, 1F

08/07 00:11, , 2F
把自己丟到鍋裡 胺基酸 鈣質 溫暖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08/07 00:11, 2F

08/07 00:14, , 3F
喔喔喔是哪裡??我只知道小魚乾要先炒乾 泡水一個晚上
08/07 00:14, 3F

08/07 00:14, , 4F
然後小螢不知道在切一個白色的什麼東西?? 最後加蔥和味增
08/07 00:14, 4F

08/07 00:15, , 5F
我漏掉了什麼嗎QQ
08/07 00:15, 5F

08/07 00:17, , 6F
那天看的時候真的好想也來喝一碗喔
08/07 00:17, 6F

08/07 00:38, , 7F
白色的?會是豆腐嗎(亂猜)XD
08/07 00:38, 7F

08/07 00:39, , 8F
看的時候真的特別想喝味增湯
08/07 00:39, 8F

08/07 00:41, , 9F
我只是覺得影片裡的小魚乾也太大隻了吧
08/07 00:41, 9F

08/07 01:29, , 10F
是不是馬鈴薯阿?
08/07 01:29, 10F

08/07 01:31, , 11F
請小心別煮成小螢版很難喝超難喝難喝到想吐的味噌湯喔XD
08/07 01:31, 11F

08/07 01:45, , 12F
推樓上 哈哈
08/07 01:45, 12F

08/07 02:05, , 13F
影片裡的已經不能稱為小魚乾了~簡直就是魚乾了~!!
08/07 02:05, 13F

08/07 19:36, , 14F
看白色的形狀應該是荸齊 我最近也超入戲的~推一下
08/07 19:36, 14F

08/07 19:37, , 15F
因為大小形狀+刀切的聲音也像
08/07 19:37, 15F

08/07 21:09, , 16F
味增湯放大量小魚乾本來就很美味
08/07 21:09, 16F
文章代碼(AID): #1CN36xb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N36xb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