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風之花園拍攝場景朝聖之旅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筑☆一人じゃないからさ)時間16年前 (2010/08/08 18:4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是我(笑) 繼上次分享倉本老師 富良野三部曲之一的溫柔時光的拍攝場景之後 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三部曲的最後一部 風之花園 日劇的主要舞台 風之花園 也是在新富良王子飯店裡面 跟溫柔時光的森之時計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如果正好兩部日劇都有看的話 來富良野玩的時候 可以一起好好逛一下這兩部的拍攝場景:) 那麼我就廢話不多~直接付上網址啦 http://www.wretch.cc/blog/journalist01/16990315 因為內容以照片為主 因此就不把內容貼在這兒囉 有興趣的請往部落格走 ~~~ ^^ -- 明明曾經發誓過 即使受到阻礙 即使失去了什麼 也要保護妳愛妳到底 不分離的心願 不讓它消失 一億次的親吻無法傳遞 愛妳愛到 幾乎想毀壞妳 by 山下智久 <對不起 茱麗葉>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oanayulove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ournalist01 歡迎參觀 並留下足跡喔^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8.215.212

08/08 21:35, , 1F
拍得好漂亮!謝謝分享!
08/08 21:35, 1F

08/08 21:50, , 2F
那個中井坐著道別的場景我也印象好深啊~真的很感人T_T
08/08 21:50, 2F

08/08 21:51, , 3F
真的好羨慕原PO的北海道生活喔~北海道真是個好地方^^
08/08 21:51, 3F

08/08 23:22, , 4F
有機會也想到富良野走走!感謝分享!
08/08 23:22, 4F

08/08 23:32, , 5F
還蠻漂亮的啊 這部戲真的很感人
08/08 23:32, 5F
文章代碼(AID): #1CNejLi_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NejLi_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