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流星花園電影板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god bless Taiwan )時間16年前 (2010/08/08 22:29), 編輯推噓26(26035)
留言6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詭異的fu@@ 怎麼覺得日劇比較好看 電影雖然說畫面跟場景都不錯 但故事還是沒有日劇原著來的有趣 比較像是硬拖的後尾 而且個性差蠻多 日劇跟電影個性差比較多 雖然設備阿 場景都很華麗 音樂也是不錯 我也一直有被感動到 更強調兩人間的愛情 但是很有違和感 跟日劇的個性差距太大...= = 好像是另一個夢幻故事... 但是 井上真央在這部更漂亮了 然後 松本潤還是不像173的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68.227

08/08 22:29, , 1F
但是電影場面很大XD
08/08 22:29, 1F

08/08 22:30, , 2F
覺得不知道哪裡怪 就是看不太下去
08/08 22:30, 2F

08/08 22:31, , 3F
到現在還是覺得日劇版超棒的
08/08 22:31, 3F

08/08 22:31, , 4F
板規表示—心得文:內容至少150字
08/08 22:31, 4F

08/08 22:31, , 5F
總覺得電影版跟日劇版的個性差太多了吧@@尤其道明寺家
08/08 22:31, 5F
※ 編輯: dianna72 來自: 203.70.168.227 (08/08 22:33)

08/08 22:33, , 6F
補上內容
08/08 22:33, 6F

08/08 22:33, , 7F
看到某人真希望講說:這有必勝法
08/08 22:33, 7F

08/08 22:34, , 8F
畫面很棒 道具設備也很棒 但我都邊看邊說:好詭異
08/08 22:34, 8F

08/08 22:35, , 9F
西門:____________
08/08 22:35, 9F

08/08 22:36, , 10F
連600億都拿出來了 何必為了區區一億片人呢XD
08/08 22:36, 10F

08/08 22:36, , 11F
而且奏變長髮+牧師 有夠詭異
08/08 22:36, 11F

08/08 22:36, , 12F
不過松本潤只有173嗎?那鞋跟一定很高喔...我以為有178
08/08 22:36, 12F

08/08 22:37, , 13F
我倒覺得他像是169 XD
08/08 22:37, 13F

08/08 22:38, , 14F
因為小栗有183 我以為松本只矮他大概五公分
08/08 22:38, 14F

08/08 22:38, , 15F
西門:這個婚禮有必勝法...
08/08 22:38, 15F

08/08 22:39, , 16F
親得好粗魯 XD
08/08 22:39, 16F

08/08 22:39, , 17F
而且兩齣戲都有阪神總裁XD
08/08 22:39, 17F

08/08 22:40, , 18F
他一定有173啦 近看過本人...
08/08 22:40, 18F

08/08 22:40, , 19F
看到北大路新也的時候,真的有LG的Fu~
08/08 22:40, 19F

08/08 22:40, , 20F
親的好像要吃掉衫菜一樣...
08/08 22:40, 20F

08/08 22:40, , 21F
08/08 22:40, 21F

08/08 22:40, , 22F
那個誰也變帥了 美作
08/08 22:40, 22F

08/08 22:41, , 23F
阪神總裁可以代表世界上所有的好野人
08/08 22:41, 23F

08/08 22:41, , 24F
看了這邊的美作就覺得月之戀人的明 金逼哀
08/08 22:41, 24F

08/08 22:42, , 25F
懷孕了嗎
08/08 22:42, 25F

08/08 22:43, , 26F
還聽不懂,果然不愧是道明寺司 XD
08/08 22:43, 26F

08/08 22:43, , 27F
...懷孕了....有那麼快嗎= =
08/08 22:43, 27F

08/08 22:43, , 28F
是一年後啊...
08/08 22:43, 28F

08/08 22:44, , 29F
(西門)第三次落跑也滿讚的 XD
08/08 22:44, 29F

08/08 22:44, , 30F
心情還停留在他們是高中生= =
08/08 22:44, 30F

08/08 22:45, , 31F
這 最後變漫畫是??漫畫也有出這一個sp嗎@@
08/08 22:45, 31F

08/08 22:48, , 32F
那個原著漫畫並沒有這SP.這是作者特別為了電影而增加的!
08/08 22:48, 32F

08/08 22:49, , 33F
印象是這樣啦!不過原著真的沒有這SP篇!
08/08 22:49, 33F

08/08 22:49, , 34F
怎麼我看到某人想到:要忍耐!
08/08 22:49, 34F

08/08 22:53, , 35F
部長好帥!!向井理也好帥!!! 難怪我覺得漫畫應該不會畫醬
08/08 22:53, 35F

08/08 22:53, , 36F
坦白說就是電影劇情有點弱 跟漫畫有點搭不上
08/08 22:53, 36F

08/08 22:54, , 37F
道明寺對自己媽超凶 卻對杉菜爸媽很有禮貌 很不連戲XD
08/08 22:54, 37F

08/08 22:55, , 38F
不是在本篇就這樣了嗎?
08/08 22:55, 38F

08/08 22:56, , 39F
對自己爸媽一定比較"真性情"的呀XD
08/08 22:56, 39F

08/08 22:58, , 40F
可是最後有禮到我覺得根本不是道明寺了= =
08/08 22:58, 40F

08/08 23:01, , 41F
我有同感...
08/08 23:01, 41F

08/08 23:01, , 42F
覺得好像原本的叛逆在電影版都消失了= =
08/08 23:01, 42F

08/08 23:17, , 43F
對於原著迷的我來說~這部電影只是騙錢而已~~難看至極!
08/08 23:17, 43F

08/08 23:21, , 44F
我只覺得這部客串的藤木好帥XDDDD
08/08 23:21, 44F

08/08 23:37, , 45F
鏑木和大人很帥+1 ~~~ 配上那輛跑車!! >////<
08/08 23:37, 45F

08/08 23:38, , 46F
藤木直人 1995年的花澤類 XD
08/08 23:38, 46F

08/08 23:49, , 47F
鏑木和大人超帥>///< 我注意到他拿筷子的姿勢跟我不同XD
08/08 23:49, 47F

08/08 23:51, , 48F
鏑木很帥!應該也要請1995的道明寺(谷原章介)也來客串一下
08/08 23:51, 48F

08/09 00:19, , 49F
電影版超拖戲的,難看!
08/09 00:19, 49F

08/09 00:58, , 50F
日劇我很喜歡,電影聽到最後大魔王的時候超傻眼的= =不愛
08/09 00:58, 50F

08/09 01:44, , 51F
我是流星迷..覺得電影版還蠻喜歡的..
08/09 01:44, 51F

08/09 01:49, , 52F
很多電視劇拍成電影都變難看
08/09 01:49, 52F

08/09 02:10, , 53F
電影版完全在看藤木直人和聽歌 ̄▽ ̄||
08/09 02:10, 53F

08/09 07:55, , 54F
可是我覺得電影版更加深刻畫了親情跟友情部份
08/09 07:55, 54F

08/09 07:56, , 55F
我個人很喜歡啦XD
08/09 07:56, 55F

08/09 10:03, , 56F
電影版花澤類戲份少到看不出對杉菜的愛.......很怪= =
08/09 10:03, 56F

08/09 19:19, , 57F
電影版裡花澤類除了 F4 一起出動那次以外就是個一直
08/09 19:19, 57F

08/09 19:20, , 58F
龜在家耍憂鬱的......宅男(?) orz
08/09 19:20, 58F

08/09 22:22, , 59F
再看一次前面 覺得真的很難看= =主題非常弱
08/09 22:22, 59F

08/10 20:21, , 60F
但是電影版的劇本原案好像是神尾葉子(原作者)寫的...
08/10 20:21, 60F

08/10 20:21, , 61F
說是要給這部作品一個完整的結局醬子
08/10 20:21, 61F
文章代碼(AID): #1CNhyp-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Nhyp-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