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夏虹第四集簡報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如韻)時間16年前 (2010/08/09 21:42), 編輯推噓26(26014)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夏虹第四集簡報~~~ 都說有雷還不閃!!那就是自己活該啦~~~~ 今天第一次追夏虹直播,畫面跟對話delay到有點對不上.再加上我的日文聽力蠻破的 所以有講錯的地方千萬別鞭我~~~ 本集重點簡報: 1.小櫻真的有點喜歡上大雅,對於大雅跟詩織的尷尬互動都看在眼裡超在意~~ 2.大雅為了忘掉詩織結果被帶去聯誼,結果被周刊拍到活動中另一對藝人的緋聞 大雅只被拍到小角落,眼睛還被當路人甲用黑塊遮起來,大雅氣的要死.(超爆笑XDXD) 反而對自己的前女友跟死對頭傳緋聞的消息不在意,但大家都原本以為大雅氣的是 這個~~XDXD(連我也是XDXD) 3.大雅嘴巴跟心理說都要放棄詩織,對哥哥的問題"是不是喜歡詩織??"也採否定的回答. 但是根本放不下.先是聽到哥哥教師提到小海沒去游泳教室的事情,就跑去原本不想去的 游泳教室幫忙(原本哥哥叫他去他不想去的),當小海還是被媽媽帶去游泳教室的時候, 大雅注意到小海的害怕而給小海鼓勵,當小海真的嚐試去游泳池底撿球的時候, 擔心小海失敗,還擔心到不小心跌到游泳池. 話說回來,這應該是爸爸才會有的反應吧~~~大雅是根本把小海當自己小孩了嘛!!!!XD 4.晚上全公司的人都聚在一起看小櫻拍的那部連續劇,結果大雅唯一的鏡頭被剪掉了. 原本我覺得大雅強顏歡笑的樣子很可憐.可是卻被後來一堆人打電話過來給大雅,結果 被大雅狂按掉的劇情給逗笑了.我好像蠻殘忍的~~~~XDXD(可是真的很好笑~~~XDXD) 5.後來關於小海爸爸的紀念報導出來,詩織跑到屋頂上狂哭.大雅忍不住抱住詩織 想要安慰她.可是卻被詩織推開,寧可一個人自己流淚.最後詩織哭完跟大雅道謝後 離開.大雅一個人落寞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心疼.尤其是他最後希望"只要詩織幸福就好" 的話.更讓我難過~~.很想大聲對詩織說"妳浪費一個好男人了啦~~~~" 下集預告:詩織跟小海要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3.101

08/09 21:43, , 1F
有出現北村先生是誰了嗎?!
08/09 21:43, 1F

08/09 21:45, , 2F
推推
08/09 21:45, 2F

08/09 21:46, , 3F
感謝分享^^
08/09 21:46, 3F

08/09 21:50, , 4F
被當路人甲那邊超好笑XDD 小海爸還是沒出現臉~
08/09 21:50, 4F

08/09 21:50, , 5F
先推了 好想看>////<
08/09 21:50, 5F

08/09 21:51, , 6F
喔喔...謝謝pink大,剛剛比較晚看...^^"
08/09 21:51, 6F

08/09 21:51, , 7F
她們兩個要回福岡一個月
08/09 21:51, 7F

08/09 21:57, , 8F
樓上的日文比我好,還是請樓上大大發詳細雷好了~~
08/09 21:57, 8F

08/09 21:58, , 9F
我不自量力發這篇文章有點慚愧~~
08/09 21:58, 9F

08/09 21:59, , 10F
哈哈哈感覺又是歡樂的劇情~
08/09 21:59, 10F

08/09 22:00, , 11F
這沒啥好慚愧的吧XD 又沒有規定日文好才能發文@@
08/09 22:00, 11F

08/09 22:03, , 12F
路人甲臉標黑線超好笑XDD
08/09 22:03, 12F

08/09 22:11, , 13F
路人假超好笑XDD 抱詩織卻被推開讓人覺得好揪心...>""<
08/09 22:11, 13F

08/09 22:21, , 14F
感謝分享.大雅今天讓人好揪心.TAT....
08/09 22:21, 14F
※ 編輯: edu4841 來自: 218.162.73.101 (08/09 22:24) ※ 編輯: edu4841 來自: 218.162.73.101 (08/09 22:25)

08/09 22:26, , 15F
原本我看第一集感覺還有點硬,現在覺得兩個主角演技都好好!
08/09 22:26, 15F

08/09 22:26, , 16F
不管是大雅的內心戲還是結子的哭戲都好讓人揪心...!
08/09 22:26, 16F

08/09 22:27, , 17F
雖然我在親熱(?)場面時不停的想到另一個成員的反應...XDDD
08/09 22:27, 17F

08/09 22:39, , 18F
推樓上...我只要看到兩個主角就會想到 九年飯 XDD
08/09 22:39, 18F

08/09 22:44, , 19F
更正一下樓上:某團員自己說今年邁入第十年XD
08/09 22:44, 19F

08/09 22:48, , 20F
感謝樓上...哈 是邁入第十年 XD
08/09 22:48, 20F

08/09 22:48, , 21F
NINO應該很想客串吧!!之前夏虹上VS嵐宣傳的那集~看nino難得
08/09 22:48, 21F

08/09 22:49, , 22F
大崩壞 我整個笑翻了XDD
08/09 22:49, 22F

08/09 22:51, , 23F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團員 客串...
08/09 22:51, 23F

08/09 23:02, , 24F
uwasa傳nino十月會上戲 依A團的客串規則 通常去客串的都是
08/09 23:02, 24F

08/09 23:02, , 25F
下一個要上戲的團員..所以如果nino真有十月的戲的話 應該
08/09 23:02, 25F

08/09 23:03, , 26F
就會是nino去客串了這樣...
08/09 23:03, 26F

08/09 23:04, , 27F
客串小海爸爸怎樣XDXD(搶同個女主角)
08/09 23:04, 27F

08/09 23:33, , 28F
樓上GJ!!!!我相信nino會很樂意演這角色XD
08/09 23:33, 28F

08/10 01:16, , 29F
姊弟夫婦(?)
08/10 01:16, 29F

08/10 01:20, , 30F
喔喔 這集也好揪心喔!!!
08/10 01:20, 30F

08/10 02:41, , 31F
嗚後面YUI的歌插進來的部分我看的好揪心喔>"<
08/10 02:41, 31F

08/10 12:46, , 32F
詩織啥時會喜歡很遜的主人公啊ZZZ
08/10 12:46, 32F

08/10 14:46, , 33F
可是小海爸爸腿很長 二宮無法客串這角色XD 客串弟弟吧~
08/10 14:46, 33F

08/10 17:17, , 34F
小海爸乍看很像谷原大帥哥>< 身高差十五公分~~~
08/10 17:17, 34F

08/10 18:08, , 35F
小海憋氣時我也跟著憋氣了 還跟著哭 這小孩太可愛了啦!
08/10 18:08, 35F

08/10 18:18, , 36F
其實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不帶蛙鏡呀@@ 在水中睜開眼睛對大
08/10 18:18, 36F

08/10 18:18, , 37F
人來說都不算很容易了@@
08/10 18:18, 37F

08/10 20:02, , 38F
不愧是結子~演技依然有深度,每次哭戲我都會跟著Q.Q
08/10 20:02, 38F

08/10 20:04, , 39F
什麼時候詩織會對大雅有感覺呢?十分期待~
08/10 20:04, 39F

08/10 23:22, , 40F
兩個主角的演技真的不錯 完全沒有違合感
08/10 23:22, 40F
文章代碼(AID): #1CO0Mr3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O0Mr3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