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與絕望奮鬥"、"死刑執行人"官網開張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與絕望奮鬥"5/1上市)時間16年前 (2010/08/10 16:17),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秋天,死刑問題恐怕將會成為勁爆話題...... 首先是"與絕望奮鬥"官網已經在8/3率先開張了,不過目前內容還沒上去; http://www.wowow.co.jp/dramaw/nazekimi/ (但是光看官網,我就覺得超有魄力的啦!!!!!) 另一方面,TV東的"死刑執行人"也已經架起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moriasa/ ...為什麼看起來有點鬼太郎的感覺? 隨後如果這兩邊有更新情報,我會再上來做進一步的報告。 (當然還是"與絕望奮鬥"比較重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8.21

08/10 16:24, , 1F
TV東那有確定的譯名了?話說,雖然兩者都是探討死刑議
08/10 16:24, 1F
我先暫時用這個譯名啦,有正確譯名我會改正。

08/10 16:25, , 2F
題,但,在感覺上,TV東的月十檔,就端看新聞的描述,
08/10 16:25, 2F

08/10 16:26, , 3F
應該是比較偏向否定的感覺...哈...就等正式上了再來看
08/10 16:26, 3F
就我查了一下,TV東的"死刑執行人"應該是比較中間立場? ARATA演的是一個"復仇的死刑犯",跟伊藤淳史的執行官之間產生了友誼。

08/10 16:27, , 4F
看到底是往哪方面走的。
08/10 16:27, 4F

08/10 17:34, , 5F
看了官網圖 與絕望奮鬥的彌生小姐不是MIMURA呀?(照片裡)
08/10 17:34, 5F
那可能是我誤會了,因為官網只寫mimura要演主役之一... 有可能她是演原書裡面沒出現的角色? 不過比起這個,最關鍵的福田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訊息,我倒是有點擔心。 ※ 編輯: goetz 來自: 59.112.228.21 (08/10 18:27)

08/10 19:58, , 6F
福田這角色演得好會讓人激賞...演不好真的就可能要去跳樓
08/10 19:58, 6F

08/10 20:44, , 7F
是演太好有可能要去跳樓....形象壓力太大了=.=
08/10 20:44, 7F

08/10 20:49, , 8F
其實我覺得就直接以不露臉處理就很OK耶,我真的不希望有人
08/10 20:49, 8F

08/10 20:49, , 9F
因為演這個角色就要受到入戲太深的觀眾撻伐Orz
08/10 20:49, 9F

08/10 20:59, , 10F
樓上y大m大f大說的...我都認同~ 演福田角色壓力也很大阿~
08/10 20:59, 10F

08/10 21:17, , 11F
福田犯案的時候還小吧? 現在也是青少年而已 演員年紀應該
08/10 21:17, 11F

08/10 21:17, , 12F
不會太大 希望不要受影響 囧
08/10 21:17, 12F
找本鄉奏多如何? (不過我個人認為本鄉比較適合演酒鬼薔薇聖斗) ※ 編輯: goetz 來自: 58.114.203.51 (08/10 21:18)

08/10 21:25, , 13F
本鄉算新生代中蠻一線的 這種爭議性大到不行的角色不太可
08/10 21:25, 13F

08/10 21:25, , 14F
能接吧 畢竟目前也沒演過壞掉的角色 和松山健一不同
08/10 21:25, 14F

08/10 21:27, , 15F
要露臉大概只有新科演員才有可能(搞不好還首次出演電視劇)
08/10 21:27, 15F

08/10 21:28, , 16F
演不好沒差 紅不了 演太好 輿論壓力又超大 真是難為導演orz
08/10 21:28, 16F

08/10 22:30, , 17F
可以找窪田正孝,Joker跟手機搜查官整個形象完全不同
08/10 22:30, 17F

08/11 00:19, , 18F
本鄉在不良仔與眼鏡妹裡不是已經壞掉了嗎XD
08/11 00:19, 18F

08/11 00:40, , 19F
傲嬌型的壞掉本質還是可愛善良的 演福田這種非人類...
08/11 00:40, 19F

08/11 00:41, , 20F
我想沒人會拿正在建立的清新人氣去堵XD
08/11 00:41, 20F
文章代碼(AID): #1COGiG_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OGiG_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