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天才駭客F 2 0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冷風 X超級皮卡丘X)時間16年前 (2010/08/10 22:01), 編輯推噓17(17027)
留言4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才駭客好像沒有人氣齁 查了一下 昨天沒有人PO過LIVE 不知J會不會真的自盡阿 -- ∣\ /\ ╭────── ○ 釣魚啦!!! │ \ / ˙ \ ∣ ﹨ ■ ∣ ╳ ∣ ∕﹨ ∣ / \ ︶╱ 木更 ∣/ \╱又被釣出來了.... http://ppt.cc/3n9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1.75

08/10 22:02, , 1F
昨天沒LIVE文 所以今天是第4集嗎?
08/10 22:02, 1F

08/10 22:05, , 2F
不知道第幾集了
08/10 22:05, 2F

08/10 22:05, , 3F
是第四沒錯
08/10 22:05, 3F

08/10 22:11, , 4F
當初在這集結束後果斷放棄了
08/10 22:11, 4F

08/10 22:12, , 5F
這部太難懂了...為了春馬硬食完 也不太清楚在幹麻...
08/10 22:12, 5F

08/10 22:18, , 6F
J不要死啊~~~
08/10 22:18, 6F

08/10 22:19, , 7F
借我問一下 第一季中 跟F敵對的 駭客是誰啊?
08/10 22:19, 7F

08/10 22:20, , 8F
我從第二級結尾開始追,覺得還不錯啊
08/10 22:20, 8F

08/10 22:20, , 9F
青鳥
08/10 22:20, 9F

08/10 22:20, , 10F
教團的人
08/10 22:20, 10F

08/10 22:22, , 11F
拍的手法太差吧 太多虛幻的東西了
08/10 22:22, 11F

08/10 22:26, , 12F
劇情太雜亂,線埋太多了...故弄玄虛(?)
08/10 22:26, 12F

08/10 22:27, , 13F
比第一部還難看
08/10 22:27, 13F

08/10 22:28, , 14F
BM1: 鼻血星期一 BM2: 腦血星期一
08/10 22:28, 14F

08/10 22:31, , 15F
我還以為是 黃蜂...難道是 漫畫才是黃蜂嗎
08/10 22:31, 15F

08/10 22:33, , 16F
這個課長真討人厭......
08/10 22:33, 16F

08/10 22:36, , 17F
為了佐藤健看完...不過真的沒有好看= ="
08/10 22:36, 17F

08/10 22:37, , 18F
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愈演愈爛 現在真的推不下手...
08/10 22:37, 18F

08/10 22:41, , 19F
好像UNFAIR非關正義喔.....
08/10 22:41, 19F

08/10 22:45, , 20F
沒有原作漫畫作為參考之後 就開始亂演了
08/10 22:45, 20F

08/10 22:47, , 21F
變成 華麗大挑戰了
08/10 22:47, 21F

08/10 22:52, , 22F
真的不了解在想什麼... 沒畫完急著出爛抓馬也不會賣多好吧XDD
08/10 22:52, 22F

08/10 22:53, , 23F
這個小男生妝上的好明顯
08/10 22:53, 23F

08/10 22:53, , 24F
小男生要被當替死鬼了嗎?
08/10 22:53, 24F

08/10 22:55, , 25F
雖然怖了很多線,但還不錯看~
08/10 22:55, 25F

08/10 22:55, , 26F
主題曲不錯聽
08/10 22:55, 26F

08/10 22:55, , 27F
歌不錯+1
08/10 22:55, 27F

08/10 22:56, , 28F
不過就跟很多急著出第二部自創劇情的作品一樣爛掉...
08/10 22:56, 28F

08/10 22:57, , 29F
子彈好多發
08/10 22:57, 29F

08/10 22:59, , 30F
還以為還要臥底很久....
08/10 22:59, 30F

08/10 22:59, , 31F
下集大概要演槍殺罷凌的劇情
08/10 22:59, 31F

08/10 23:01, , 32F
剛剛玩類似黑白棋的是K? 不是死了嗎..J K 所以L跟死亡筆記...
08/10 23:01, 32F

08/10 23:02, , 33F
711女 真的是間諜嗎 那就太好猜了吧
08/10 23:02, 33F

08/10 23:02, , 34F
折原死好多次啊 .. 話說 上個詐死 沒解釋啊
08/10 23:02, 34F

08/10 23:03, , 35F
折原要掛了,哭哭
08/10 23:03, 35F

08/10 23:03, , 36F
看這部片只為了看人
08/10 23:03, 36F

08/10 23:03, , 37F
沒解釋沒差吧,這種要是解釋太清楚就不好看了
08/10 23:03, 37F

08/10 23:24, , 38F
其實折原是7胞胎 所以可以死很多遍 (被巴
08/10 23:24, 38F

08/10 23:30, , 39F
我也覺得解釋太清楚就不好看了
08/10 23:30, 39F

08/11 00:14, , 40F
還蠻刺激的啊~我真容易滿足...
08/11 00:14, 40F

08/11 00:24, , 41F
完全不想看啊 氣死
08/11 00:24, 41F

08/11 11:09, , 42F
還真的滿複雜的
08/11 11:09, 42F

08/11 15:20, , 43F
第一季一開始比較好看但那個K真莫名
08/11 15:20, 43F

08/11 19:14, , 44F
推歌好聽!
08/11 19:14, 44F
文章代碼(AID): #1COLk-z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OLk-z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