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喜歡的一些"超"老日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慎也)時間16年前 (2010/08/11 00:15),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討論老日劇的文章 時間回到只有老三台 我國小國中的時候(老了.....) 有幾部日劇印象蠻深的(大家都知道的東京愛情故事等就不說了) 一部是AD三人組(港譯PA三人組) 是加勢大周(後來毀掉了) 濱田雅功 的場浩司 三人主演 這部真的印象超深的 當時覺得超好看 印象最深的場景一幕是第一集 女主角在路中間斑馬線 叫男主角(加勢)當她男朋友 另一幕是最後濱田導的電視劇(電影??)後面秀出主角們的名子 另一部是成人之吻(還是惡魔之吻?) 柴田恭兵 石田純一 演的 印象中就是女主角會親男主角(柴田) 還被主角兒子稱為"接吻魔女" 主題曲"接吻"超好聽 中島美佳還有翻唱 -- 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0.147

08/11 00:25, , 1F
我也喜歡AD三人組!我也老人一枚orz
08/11 00:25, 1F

08/11 00:27, , 2F
默默的想推薦NHK 1999的朝ドラ:「すずらん(鈴蘭)」
08/11 00:27, 2F

08/11 00:30, , 3F
也看過AD三人組…Orz
08/11 00:30, 3F

08/11 00:37, , 4F
善意提醒 文章標題沒選分類耶 @ @ 大寫T可以改
08/11 00:37, 4F

08/11 00:50, , 5F
愛情白皮書^^"
08/11 00:50, 5F

08/11 01:02, , 6F
我喜歡重返少年時XDDDD
08/11 01:02, 6F

08/11 01:13, , 7F
我也看過AD三人組耶!!
08/11 01:13, 7F

08/11 01:48, , 8F
80 90年代的日劇我也好愛! 以前的日劇其實好看很多
08/11 01:48, 8F

08/11 01:59, , 9F
現在還會想起重返少年時他們經歷了好幾個輪迴的過程
08/11 01:59, 9F

08/11 07:10, , 10F
我也看過AD三人組,除了加勢大周好帥其他都忘光了 XDD
08/11 07:10, 10F

08/11 08:52, , 11F
的場浩司越老越帥耶,總覺得他跟曾國城有點像XD
08/11 08:52, 11F

08/11 09:56, , 12F
[勢大周究竟是怎麼毀掉的阿?...後來不是還有來台拍片?
08/11 09:56, 12F

08/11 09:56, , 13F
加勢大周為什麼毀掉了??有沒有人記得今生情未了?
08/11 09:56, 13F

08/11 10:21, , 14F
最記得加勢的"愛的競走"…Orz...不過女主角只記得田中律子…
08/11 10:21, 14F

08/11 10:21, , 15F
完全不記得另一個女生是高岡早紀演的…
08/11 10:21, 15F

08/11 11:24, , 16F
田中律子長得很甜
08/11 11:24, 16F

08/11 11:28, , 17F
估一下就知道了....藝人往往毀於毒品.....
08/11 11:28, 17F

08/11 11:39, , 18F
推AD三人組 愛的競走 今生情未了~~ 我果然也是老人一枚 +_+
08/11 11:39, 18F

08/11 18:49, , 19F
今生情未了.... 隔世情未了 or 今生只愛你 ?
08/11 18:49, 19F

08/11 20:02, , 20F
隔世情未了我看的第一部日劇..真的好看
08/11 20:02, 20F

08/11 21:23, , 21F
鈴蘭好看!可是1999年也沒老到哪裡去XD
08/11 21:23, 21F

08/13 07:22, , 22F
鈴蘭好看,但女主角的命未免太苦了,尤其是感情面...當時中視
08/13 07:22, 22F

08/13 07:23, , 23F
還配台語,老電視沒雙聲功能...
08/13 07:23, 23F
文章代碼(AID): #1CONi8Q7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ONi8Q7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