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綾瀨遙魚干女上身有一套 三年前戲服當寶愛用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妞)時間16年前 (2010/08/12 23:35), 編輯推噓28(2805)
留言3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綾瀨遙魚干女上身有一套 三年前戲服當寶愛用 更新日期:2010/08/12 19:14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綾瀨遙是魚干女這件事眾所皆知,但沒想到她竟然會把三年前「魚干女又怎樣」劇組所送 的T恤、運動服當寶珍藏並愛用,結果沒想到在要開拍系列作的時候,綾瀨遙把這些衣服 帶到現場,竟然受到大家稱讚:「這些衣服退色退的好,完全符合劇情需求」,讓她意外 立了大功。 雖然上週「魚干女又怎樣2」的男女主角通通都無法來台宣傳,交由板谷由夏代打,但男 女主角們都特別錄製了問候畫面要給台灣觀眾,其中還有綾瀨遙模仿藤木直人的模樣以及 向井理對台灣的印象,緯來日本台將於近日內播出,而「魚干女又怎樣2」則預定在本週 六(14日)晚間10時播出。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35/2azkq.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7.29

08/12 23:42, , 1F
好想看問候畫面!!!!
08/12 23:42, 1F

08/12 23:44, , 2F
好想看唷!!!!!緯來真是太用心啦!!!給他們拍拍手!!
08/12 23:44, 2F

08/12 23:45, , 3F
好想看小遙模仿藤木的樣子 XDD
08/12 23:45, 3F

08/12 23:48, , 4F
退色退的好!!!(讚賞貌)整個讓我笑點跑出來!XD
08/12 23:48, 4F

08/12 23:51, , 5F
節約美人 XD
08/12 23:51, 5F

08/12 23:52, , 6F
退色退的好XDDDDD 整個笑翻
08/12 23:52, 6F

08/12 23:53, , 7F
平時也在穿XDD
08/12 23:53, 7F

08/12 23:54, , 8F
小遙好可愛喔!
08/12 23:54, 8F

08/12 23:55, , 9F
太期待了!!!!!!好想趕緊看到問候畫面阿~
08/12 23:55, 9F

08/12 23:58, , 10F
T恤、運動服當寶珍藏並愛用 XDD
08/12 23:58, 10F

08/13 00:01, , 11F
期待!!!三位都好有愛
08/13 00:01, 11F

08/13 00:04, , 12F
好節省啊XDDD
08/13 00:04, 12F

08/13 00:07, , 13F
看節目表 專訪應該是接著第一集後面播 23:15分開始
08/13 00:07, 13F

08/13 00:23, , 14F
嗚嗚~~看不到了T T 我也想看啊~~!!
08/13 00:23, 14F

08/13 00:24, , 15F
好好笑XDDDDD
08/13 00:24, 15F

08/13 00:30, , 16F
一定準時收看>///<
08/13 00:30, 16F

08/13 01:09, , 17F
好期待!!!!!!!!
08/13 01:09, 17F

08/13 01:33, , 18F
好想看訪問喔!!!
08/13 01:33, 18F

08/13 05:26, , 19F
XD
08/13 05:26, 19F

08/13 07:37, , 20F
有退色代表有在穿....
08/13 07:37, 20F

08/13 08:54, , 21F
超期待的!!!!!!!!!!
08/13 08:54, 21F

08/13 09:09, , 22F
山田姐來台灣小圖http://0rz.tw/s547u
08/13 09:09, 22F

08/13 11:40, , 23F
最近日本新聞都有魚干女2在台撥出的消息
08/13 11:40, 23F

08/13 12:40, , 24F
好想看!!!
08/13 12:40, 24F

08/13 15:24, , 25F
想看小遙模仿部長XD 可是看不到呀 希望有人可以低調QQ
08/13 15:24, 25F

08/13 15:39, , 26F
新聞內有寫啊 當寶並"愛用"
08/13 15:39, 26F

08/13 15:50, , 27F
沒有退色 就不是魚干女拉~~XD
08/13 15:50, 27F

08/13 16:00, , 28F
版標錯了吧@@
08/13 16:00, 28F

08/13 16:01, , 29F
XD 自動省略13號星期五的今天了 不好意思啊<(_ _)>
08/13 16:01, 29F

08/13 17:35, , 30F
哈哈 原來是今天是13號星期五耶 被樓上說才發現XDD
08/13 17:35, 30F

08/13 19:04, , 31F
向井理!
08/13 19:04, 31F

08/13 19:49, , 32F
正確版小圖http://0rz.tw/3lSzq 今天晚上就有播出喔
08/13 19:49, 32F

08/13 21:35, , 33F
剛剛有播問候畫面了!!!!!!!!
08/13 21:35, 33F
文章代碼(AID): #1CP1J1Y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P1J1Y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