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天才駭客F 2 0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修女也瘋狂)時間16年前 (2010/08/13 22:02), 編輯推噓22(22014)
留言3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這部的人氣這麼低... 快來熱烈討論吧!! - 「大黃蜂....我一定要打倒你!!」 知道間諜的為難後 藤丸這麼說的 小孩也太可憐了...一直被熊貓槍指著卻一直玩玩具 配上主題曲 我都被感動了T^T 另外被挾持的小遙....又會怎樣 紅衣怪感覺好變態又愛裝可愛音講電話= = (有時還有俏皮動作XD) 和昨天一樣~我還是期待醫生和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40.70

08/13 22:03, , 1F
要有人負責PO阿 剛我也想PO(在某版搶不到文的怨念
08/13 22:03, 1F

08/13 22:06, , 2F
好在人直年紀小 不會反抗
08/13 22:06, 2F

08/13 22:08, , 3F
女殺手搶法好、身材好、又會電腦又精通核彈XDDDDDDDDDDDDDDD
08/13 22:08, 3F

08/13 22:09, , 4F
真的耶~推文好冷清...但我只能看六點的重播時段
08/13 22:09, 4F

08/13 22:09, , 5F
所以無法參加LIVE推文...哭哭
08/13 22:09, 5F

08/13 22:10, , 6F
大概如人所說...劇情太扯、破綻太多、隨便看看就好><
08/13 22:10, 6F

08/13 22:17, , 7F
因為先看過了爛劇情,所以不想看第二遍。
08/13 22:17, 7F

08/13 22:18, , 8F
日本拍的這類劇真的很窘
08/13 22:18, 8F

08/13 22:19, , 9F
國家都快玩蛋了,還在搞政治陰謀,討厭死了= =+
08/13 22:19, 9F

08/13 22:20, , 10F
劇情太...沒啥強度跟持續吸引力
08/13 22:20, 10F

08/13 22:20, , 11F
大黃蜂...一直在學L @@"
08/13 22:20, 11F

08/13 22:21, , 12F
漫畫第二部也才出到第二集...日劇已經超越漫畫進度了 XDD
08/13 22:21, 12F

08/13 22:22, , 13F
這部最喜歡折原熟女....
08/13 22:22, 13F

08/13 22:23, , 14F
劇情一直小事沒強度....
08/13 22:23, 14F

08/13 22:26, , 15F
拍得很沒動作味 緊張感
08/13 22:26, 15F

08/13 22:28, , 16F
推~
08/13 22:28, 16F

08/13 22:32, , 17F
PUSH~
08/13 22:32, 17F

08/13 22:41, , 18F
另一名人質該不會是大黃蜂吧?
08/13 22:41, 18F

08/13 22:46, , 19F
j的角色很....
08/13 22:46, 19F

08/13 22:46, , 20F
恐怖份子也不知在瞎忙啥..
08/13 22:46, 20F

08/13 22:47, , 21F
結果教授跟黑川又是自己人...什麼跟什麼
08/13 22:47, 21F

08/13 22:48, , 22F
只有我覺得雖然劇情虛但還滿看得下去的嗎?XD
08/13 22:48, 22F

08/13 22:51, , 23F
滿島光唱一下魔笛吧^^
08/13 22:51, 23F

08/13 22:51, , 24F
J的角色不知幹嘛用
08/13 22:51, 24F

08/13 22:54, , 25F
大黃蜂自己裝人質的可能性...= ="
08/13 22:54, 25F

08/13 22:58, , 26F
音彌會怎樣嗎?>"<
08/13 22:58, 26F

08/13 23:04, , 27F
太扯了 破綻多到爆炸= =
08/13 23:04, 27F

08/13 23:04, , 28F
折原死掉就....精采度少了好多
08/13 23:04, 28F

08/13 23:05, , 29F
J的角色幹嘛用? 當然是躺者用呀
08/13 23:05, 29F

08/13 23:36, , 30F
我是因為有J才看的耶><
08/13 23:36, 30F

08/14 00:12, , 31F
我覺得比第一部好看耶
08/14 00:12, 31F

08/14 01:15, , 32F
囧 漫畫可是很精采的說 = =
08/14 01:15, 32F

08/14 04:56, , 33F
有些地方太扯...駭客再強...但不可能強成這樣吧....
08/14 04:56, 33F

08/14 13:53, , 34F
不是第7集嗎? 還是我記錯? = =
08/14 13:53, 34F

08/14 23:09, , 35F
因為之前出現兩次04的LIVE文嗎
08/14 23:09, 35F

08/15 01:52, , 36F
聽說三浦春馬為了這部戲練盲打..有努力!
08/15 01:52, 36F
文章代碼(AID): #1CPL1OC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PL1OC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