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素直(無法坦白)全集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淡藍色)時間16年前 (2010/08/14 21:1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定有雷~~~~ 覺得和愛情白皮書有點像 所以也有寫到 我覺得不難看~~ 但也不到好看 soso而已 (哈 可能是瑛樹的力量讓我撐下去的吧) 但各界反應都不是很好~ 我覺得 真的很愛情白皮書耶 很多的地方都很類似 要我說它是10年版我覺得也說得過去~~ 其中又以nakaji和linda最像吧 不過nakaji比掛居好一點 他沒掛居那麼欠揍 哈 那種體貼溫柔的性格 一定是人見人愛的啊~~~~ 而且瑛太演得真的很可愛 然後linda 吼 他的死就和松崗一模一樣啊 = = 他比松崗軟弱多了 竟然給我自殺 = = 設定真的很怪耶 是有那麼迫不及待想撲向nakaji! (我是很想啦 XDD) 那我只能說他真的以為自己是少女了 也不想想自已一個大男人那麼重 還這樣 這樣就自殺真的很… 而且覺得找玉山來有點錯啊 他那麼man 演這個真的很不合啦 哈 可能是想製造反差 但我真的沒有看到效果= = 還是西島大叔比較厲害 哈哈 樹里演的haru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算突破 至少她還是詮釋得很好 穩穩的~~ haru這角色 嘛 就和一般女主角差不多啊 我覺得~~ 恩 但若要和愛情白皮書成美比的話 haru大勝! 她決定要和醫生在一起時 我想她是真的下了決心的 她那段時間真的是有愛他的 不會讓人覺得她是在利用他來忘記 同時她和nakaji維持好友關係 (嘛 應觀眾要求 曖昧是一定要的啦) 就這點來說我覺得haru比很多愛情劇的女主角要成熟一點 醫生就一般的男二 只是找在中來有加一點分~~ 然後 最後二集 傻眼 在韓國那麼有錢幹嘛跑去日本給人家打 = = pichi 也是一個跑出來讓劇更豊富角色 ←這是好聽話 還好 我對這角色沒什麼話說~~= = 只是我還是覺得關惠美眼神好邪 而且她原本的聲音有那麼甜美嗎?!?! 有點嚇到 然後 有2個梗真的很多餘 弟弟學生吸毒和爸媽不倫 吸毒我還以為會發生什麼大事咧 竟然只是這樣= = 我還誤會學生是笑著打電話給haru的 沒想到他是真的悔改 搜哩捏我錯看你了 XD~~ 爸媽不倫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聊 (提外話 我是很喜歡nakaji這對父子啦 像兄弟一樣) 結果到底最後haru知不知道她媽和nakaji爸有過一段? 是要留提親的時的梗嗎? = = 我覺得整部劇最可憐的不是??? 是haru她爸! (還以為設定是單親家庭說= =) 完全沒登場機會 還要送螃蟹 重點是老婆還一直和舊情人勾勾迪~~ 太可憐了啦>< 然後最後我還有一個很不爽 就是 那個上司啦 吼 少在那邊給我少女狀 妳是壯吧 linda會死她要負至少70%的責任吧~~ 以上 胡言亂語心得請大家鞭小力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8.97

08/14 21:33, , 1F
這部很糟..........個人覺得
08/14 21:33, 1F

08/14 21:42, , 2F
學生吸毒的梗鋪那麼久 每次上課都露出詭異表情
08/14 21:42, 2F

08/14 21:43, , 3F
結果最後啥都沒發生 爛透了
08/14 21:43, 3F

08/14 22:11, , 4F
爸爸大概是卡在二樓吧= =
08/14 22:11, 4F

08/14 22:29, , 5F
主題曲超好聽的
08/14 22:29, 5F

08/14 22:39, , 6F
卡在二樓...噗~~我忍不住笑了XD
08/14 22:39, 6F

08/15 00:38, , 7F
主題曲真的超好聽的~! 讓這部戲加分超多..
08/15 00:38, 7F

08/15 20:02, , 8F
是浪費演員的大爛片!
08/15 20:02, 8F

08/15 21:27, , 9F
真的是浪費卡司,演技超棒,但是劇情……
08/15 21:27, 9F

09/06 03:53, , 10F
少女"壯"...哈哈哈XD
09/06 03:53, 10F
文章代碼(AID): #1CPfPUd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PfPUd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