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IRST CLASS 2 時尚惡魔2 EP3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努力開心。小派皮)時間11年前 (2014/10/30 22:31), 11年前編輯推噓39(39040)
留言79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是想逼死誰,觀眾覺得胃痛!依舊是步調很快而且堅持很多OS~ (我覺得千冬的俳句有點太頻繁了XDD 梗也普普啊…)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又覺得跟不太上@@" 果然有開心得文的必要~ 幾個大事件講一下囉!! 1.抄襲的禮服提告、總監找內鬼 大五郎、風子、小男裁縫師威脅來威脅去, (友坂理惠唱了日本嘻哈元老ZEEBRA名曲GRATEFUL DAYS裡面的歌詞,太好笑XDD 自以為嘻哈的手勢演得很討厭&很讓人厭惡XDDDDD) 其中大五郎有跟千奈美說既然都這樣了不如他犧牲狂炒話題一番T____T (一直覺得飾演大五郎的這演員-中村倫也其實是演技派啊!這集終於發揮出來了) (澤尻一開始聽到兇手是大五郎時,那股很有義氣、不肯相信的表情很帥氣~) 其中大五郎很聰明有先去做功課發現廣木總監跟間宮一夥~ (雖說手機拍照聲也太大XD) 讓澤尻有試著反攻的機會,不然連被賣掉都不知道,稍微反咬一下也好嘛! 2.千奈美查出抄襲事件有案外案,用利益打動大家願意合作 這裡也是合情合理,畢竟大家都還是對品牌有愛、以利攻之,也就心不甘情不願地幫忙了 被千奈美請求之後都臭臉說「喔,可以啊」XDD 然後就各自去忙了~ 深深覺得千奈美那種號召力果真不是蓋的~但也懂得適當威脅風子(友坂理惠)來起個頭 不至於說含淚開聖光,以大家想要的職位、利益為出發點,是有說服力的~ 3.千奈美開記者會表示戰鬥到底 其實這邊滿呼應時事的啊XD 台灣也有各式各樣的創意抄襲,結果卻有人說得像是業界常態 = ="! 把那些認真發想原創、避免抄襲的認真人當白痴啊? 千奈美甚至叫打板師去研究對手作品,可以說是全方位準備得很充分,對方也撤告了XDD (記者會完時,千奈美帥氣地從廣木總監身旁走過~~>//////<) 但……也沒爽多久啦XDD 4.品牌爆出使用危害健康原料,人事地震 千奈美不願意推給工廠,總監就把責任推給千奈美, 因為短時間做了太多白工,千奈美就哭了QQ 還被總監很百合地玩弄了一下Orz (哭時的側臉鏡頭還很美,但忽然特寫正面就有點落差……劇組不要又整女主角好嗎!) 而隔天大家發現品牌果真被間宮收購、由廣木空降為主理人!(驚) 瀧子奶奶(夏木麻里)再不做點什麼真的是…… 傻眼啊,只看到她垂死掙扎含恨一瞪而已XDD 5.片尾 也非常驚人……原來那幾個談論接待小姐的鏡頭,是有意義的! 坐在接待櫃台的就是千奈美! (這時候配上安室的勵志歌也太心酸了啊 =__=!!) 間宮到底何時才會停止虐待千奈美呢?什麼樣扭曲的愛呀~ 澤尻最後的那個微笑真的充滿了辛酸與恨意啊…… ps.本來以為收購梗是要後幾集才玩,但這劇本真的是一日數變,風起雲湧啊! 既然千奈美跌落谷底,那逆轉勝的時間也不會遠囉!! 雖然室外的戲難免持續有點淚溝orz (女主角戲份多、鏡頭多、妝容多,狂堆粉,皮膚要好也難囉…) 但本集澤尻有幾個直髮淡妝鏡頭還是很美!>V< 補上今年代言的化妝品廣告CM花絮 :http://youtu.be/qPw0ijrjiv4
最後我想討論一下,本劇可能真的不太適合水10這種急需抒壓的時段, 畢竟週三是大家上班到一半、還有幾天要撐才能放假的時候,如果看一些結構較為單純 的愛情劇或者抒壓小品可能真的比較好吧,FC2這種廣告回來就看不懂演什麼的心機胃痛 劇陣容再好,本來就在這時段不吃香啦~QQ 時段的胃口也是養出來的,很難一下子改變 不過有感覺得出來劇組有點著急,竟然叫青柳翔去一個滿無聊的中年大叔看的節目 宣傳大家要看FC2 Orz(不過既然收視率強求不來,大家就enjoy劇情就好囉^V^) 看緯來live文討論得不錯,這劇絕對是有對到台灣觀眾的胃口~ -- θ θ θ θ ███ ▂﹒ ______ ____ ╒═════════════════╕ ★ ζ███ ███ζEvery day is a good day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6.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679499.A.F7B.html

10/30 22:34, , 1F
這集太超展開了 值得稱許的就是男生角色在這部戲裡終於有
10/30 22:34, 1F

10/30 22:35, , 2F
除了被偷拍床照或有桃色糾紛以外的戲份了(?
10/30 22:35, 2F

10/30 22:39, , 3F
真的 男角方面這季進步很多 不管正反方都有帥氣的角色QQ
10/30 22:39, 3F

10/30 22:57, , 4F
這集有種節目現在才開始的感覺XDDD 但開頭OS多到很煩
10/30 22:57, 4F
※ 編輯: petestar (111.249.106.159), 10/30/2014 22:59:08

10/30 23:00, , 5F
有的XDD 如同木村佳乃台詞所說「接下來才是本番」XDD
10/30 23:00, 5F

10/30 23:00, , 6F
啊就.前奏太長
10/30 23:00, 6F

10/30 23:02, , 7F
澤尻有時眼袋很明顯,有時又覺得還好
10/30 23:02, 7F

10/30 23:02, , 8F
2集而已應該不算長吧!淚溝跟缺乏膠原蛋白和睡眠都有關
10/30 23:02, 8F

10/30 23:02, , 9F
第三集卡夫卡的OS太臭長又多餘
10/30 23:02, 9F

10/30 23:03, , 10F
不過覺得室外的光都比較狠 所以室內景就容易比較美
10/30 23:03, 10F

10/30 23:14, , 11F
節奏很快很好看阿XD
10/30 23:14, 11F

10/30 23:35, , 12F
這集編劇展現了高超的編排能力
10/30 23:35, 12F

10/30 23:36, , 13F
作詩女的梗應該專門是給觀眾來吐槽她作的詩很爛
10/30 23:36, 13F

10/30 23:58, , 14F
這集真的有"接下來才是本番"的感覺,編劇功力高深,超展開~XD
10/30 23:58, 14F

10/31 00:11, , 15F
小島聖那部分有趣,為了要拉下廣木利佳卻意外查出
10/31 00:11, 15F

10/31 00:12, , 16F
模特Yurina跟他有關聯
10/31 00:12, 16F

10/31 00:13, , 17F
我覺得比較期待澤尻會如何抓到機會反擊
10/31 00:13, 17F

10/31 00:18, , 18F
希望下集收視爆衝,這麼低真是可惜了這部的用心鋪陳
10/31 00:18, 18F

10/31 00:21, , 19F
看完會有種「啊啊啊啊啊,怪怎麼都打不完、打不死」的感覺(
10/31 00:21, 19F

10/31 00:26, , 20F
木村佳乃的橘眼影很搶戲啊!
10/31 00:26, 20F

10/31 00:27, , 21F
這劇真的副本很多啊!! 要很有耐心一一破解
10/31 00:27, 21F

10/31 00:37, , 22F
超展開到看了頭有些痛的地步,有阪的角色超討厭。Orz
10/31 00:37, 22F

10/31 00:58, , 23F
主角打不死 魔王也打不死 喜歡^^ 最後結局應該是溫馨
10/31 00:58, 23F

10/31 01:01, , 24F
是呀 萬一太快打完 大家又說無聊啦棄追啦老梗啦XD
10/31 01:01, 24F

10/31 01:25, , 25F
FC2收視低迷歸咎於從深夜轉夜間時段收視群會水土不服
10/31 01:25, 25F

10/31 01:25, , 26F
再加上好死不死富士硬挑在水22跟國民遙對打
10/31 01:25, 26F

10/31 01:31, , 27F
說真的FC2質感和惡女陣容真的提升很多,可惜收視不成
10/31 01:31, 27F

10/31 01:32, , 28F
正比,希望後續劇情的高潮迭起收視也上升
10/31 01:32, 28F

10/31 02:14, , 29F
每個星期準時收看,但是覺得友坂一直托腮幫子很煩~
10/31 02:14, 29F

10/31 02:44, , 30F
倉科大概是第二部唯一讓我想續追的理由
10/31 02:44, 30F

10/31 03:46, , 31F
凪子瘋癲講話讓人焦躁的要爆炸
10/31 03:46, 31F

10/31 04:02, , 32F
友阪演得很成功,讓大家徹底的討厭XD
10/31 04:02, 32F

10/31 07:26, , 33F
我覺得有阪理惠在這部瘦到有點恐怖了 有時候作表情連臉上的
10/31 07:26, 33F

10/31 07:26, , 34F
皺紋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10/31 07:26, 34F

10/31 08:09, , 35F
這一集好看啊! 梗埋得厲害的!
10/31 08:09, 35F

10/31 11:02, , 36F
期待反攻阿!!
10/31 11:02, 36F

10/31 11:11, , 37F
友坂理惠這集壞的很棒XDDD
10/31 11:11, 37F

10/31 11:17, , 38F
友坂是因為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吧 嘴歪臉瘦都是生病了
10/31 11:17, 38F

10/31 11:18, , 39F
2002還記得她演的春浪漫很可愛,現在也依舊很敬業在演~
10/31 11:18, 39F

10/31 11:20, , 40F
這集雖然步調超快,但也的確讓人好期待絕地大反攻啊XDDD
10/31 11:20, 40F

10/31 11:32, , 41F
另外瀧子奶奶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101忠狗的那個想要把小狗
10/31 11:32, 41F

10/31 11:32, , 42F
作成貂皮大衣的反派XDD
10/31 11:32, 42F

10/31 12:06, , 43F
喜歡超展開!要是像闖關一樣一集對付一個設計師那真的會
10/31 12:06, 43F

10/31 12:06, , 44F
不想看,其他人讓我看的頭很痛orz 目前只喜歡廣木和女主
10/31 12:06, 44F

10/31 12:07, , 45F
角XD 不過蠻好奇櫃台要怎麼復仇~ 個人覺得這部比不上班
10/31 12:07, 45F

10/31 12:07, , 46F
好看,竟然收視那麼低,希望接下來越來越好!
10/31 12:07, 46F

10/31 12:45, , 47F
友坂不那麼瘦的話 其實這集她某些角度還是很美
10/31 12:45, 47F

10/31 14:26, , 48F
後面真的超展開!!
10/31 14:26, 48F

10/31 14:45, , 49F
看完這集才懂官網介紹木村是"主角最大的障壁"是什麼意
10/31 14:45, 49F

10/31 14:45, , 50F
思XD
10/31 14:45, 50F

10/31 18:06, , 51F
這季其實也可以有男角的mounting耶!
10/31 18:06, 51F

10/31 18:07, , 52F
這集完全瞭解為何木村佳乃是200%破壞型惡女了XD
10/31 18:07, 52F

10/31 20:15, , 53F
感覺工讀生會是隱藏魔王或幫手啊
10/31 20:15, 53F

10/31 20:15, , 54F
覺得很精彩很好看啊!!!
10/31 20:15, 54F

10/31 20:22, , 55F
OS分布的很不均衡
10/31 20:22, 55F

10/31 20:32, , 56F
本季對白多且雜確沒打到重點
10/31 20:32, 56F

10/31 20:32, , 57F
懷念第一季
10/31 20:32, 57F

10/31 21:19, , 58F
最後畫面一直跳桌子和總機跳來跳去看起來有點暈
10/31 21:19, 58F

10/31 21:19, , 59F
這部劇很喜歡用跳接畫面的手法 但短時間跳太多下了容易眩暈
10/31 21:19, 59F

10/31 21:51, , 60F
友坂嘴歪歪的樣子剛好對應到魏應充的臉更有感
10/31 21:51, 60F

10/31 22:39, , 61F
設計師->受付是哪來的超展開啦!好想看下一集XD
10/31 22:39, 61F

10/31 22:54, , 62F
第一集mounting就到這麼前面 想當然一定會再跌
10/31 22:54, 62F

10/31 22:54, , 63F
終於要變惡女了
10/31 22:54, 63F

11/01 09:38, , 64F
下集預告我也不想上班XD
11/01 09:38, 64F

11/01 10:21, , 65F
這集的最大爆點是REMIE居然還是....
11/01 10:21, 65F

11/01 11:30, , 66F
友坂理惠很適合演這種機歪的角色 XD
11/01 11:30, 66F

11/01 23:32, , 67F
爆點 吉成便櫃姐 掃廁所
11/01 23:32, 67F

11/02 00:06, , 68F
好吧 其實我比較期待木村佳乃把岡本圭人給拐上床吃掉XDD
11/02 00:06, 68F

11/02 00:08, , 69F
春浪漫好看耶 友板真的瘦到生病吧 近拍都很恐怖阿XDDDD
11/02 00:08, 69F

11/02 01:23, , 70F
友坂每次出來講話都連珠砲似的超亢奮XD||| 但演得不錯~
11/02 01:23, 70F

11/02 01:24, , 71F
覺得這集還蠻驚喜的, 沒有一集打一個怪, 甚至一度與惡女
11/02 01:24, 71F

11/02 01:25, , 72F
們結盟合作都蠻令人外的! 還有間宮回「是愛。」是直球啊
11/02 01:25, 72F

11/02 01:26, , 73F
雖然對第二集很失望但這集太多驚喜跟爆點了, 覺得好看~
11/02 01:26, 73F

11/02 01:26, , 74F
然後超喜歡菜菜緒姊妹花的用餐時間~(擰手 OH MY GID!!!)
11/02 01:26, 74F

11/02 01:27, , 75F
第四集居然請出大擇總編來Push吉成,第一季的Boss在第
11/02 01:27, 75F

11/02 01:28, , 76F
四集就用上了,那完結篇要怎麼打啦==
11/02 01:28, 76F

11/02 11:07, , 77F
間宮真的每集看到千奈美都一直告白卻被無視 太好笑了
11/02 11:07, 77F

11/02 14:51, , 78F
好想看第4集
11/02 14:51, 78F

11/03 10:16, , 79F
木村佳乃實在太霸氣了!!!
11/03 10:16, 79F
文章代碼(AID): #1KKalBz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alBz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