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14秋季六部開季小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官 花俏)時間11年前 (2014/10/31 00:22), 11年前編輯推噓46(46020)
留言66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幾年沒來日劇版發文了 (笑 上季開季看也了約六部, 但是到了最後只有一部"晝顏"看完而已 (汗 本來想說日劇劇本題材(?)大概也山窮水盡了 <--已看膩醫療警視推理表示 對這季也不抱著太大期待的看了以下六部後!!! 我覺得至少可以在我完食133部日劇紀錄中再添三筆了!!!! www * 以下按照我心中的推薦順序 * No.1 ごめんね青春! (歹勢啦青春!,抱歉啦青春!,對不起青春!) 其實當初看到宣傳圖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 想說大概又是一個大講人生大道理的校園劇 沒想到現在看到第三集一發不可收拾 這是既 MBMH 後, 久違了那種會讓我笑到流眼淚的校園劇 男女主角沒話講都是很棒的演員 錦戶亮在我心中在傑尼斯裡 TOP5 的好演員, 從變態到笨蛋 (有演過嗎w) 從學生到爸爸~ 都可以演得很好! 而且演什麼像什麼 滿島光, 五年前在電影"愛的流露"看到了她, 當時只覺得她氣場很強 為來一定可以成為很優秀的舞台劇演員 (因為電影中的她有點誇張w 後來在日劇 Women 中看到她那可以在每個瞬間將無數情緒融合 沉穩自然的超強演技, 能縮能放的她讓我驚艷 這次在這部中看她發火, 真的很痛快 (笑 再來就是學生群, 再也不是那重點的五六隻小貓跟老師對戲了(歡呼) 這次的學生群特色分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型 尤其古井這個角色~~~ 天啊~~~ 怎麼可以把笨蛋演的這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除了寫考卷時, 男生考到全體啜泣那段, 我笑到也哭了外 還有第三集請半田和村井一起去洗澡, 村井害羞說不要, 旁邊老師的表情 一臉"什麼!! 他喜歡他是真的?!"的表情,也是笑到不行 要說這三集的笑點真的講不完, 這次學生群真的幫助很大, 每個人都好優秀 反正不管怎麼樣, 這季必看就一定是這部了!!!! 而且這是看完回想劇情都會笑~ 編劇~導演~演員都太強了!!! 歡笑道理面面俱到, 很棒的一部校園劇!~* * No.2 信長協奏曲 小栗旬主演的好劇再添一部! 沒看過原著, 但是全劇看到現在流暢, 我只能說非常喜歡了!!! (笑 看這假信長穿越到過去(其實他才是真的吧~~) 一次次的誤打誤撞照著歷史走 劇也是非常有趣, 都會有一開始和家臣鬥嘴一翻 (笑) 不管打不打仗都要被砍頭這段, 完全中我的笑點 wwww 然後被妻子歸蝶(柴崎幸飾)三句不離呆子的辱罵, 我也好喜歡 在一片陽剛中帶點粉紅氣 (?) 而且應該蠻多人跟我一樣, 其實和信長不熟 看完第一集後馬上Google信長這個人的生平 原來"真信長"後來改名的那個人就是在本能寺之變中殺掉信長的人 看到這段歷史, 我現在完全很期待劇情的發展 然後讓我抱怨一下客串的柳樂影帝怎麼可以客串一集就死掉了 (哭) 那個眼神演技實在太棒了~~~ 好可惜啊~~~ 超帥的說!! * No.3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今天不上班) 這部我就有看過原作了! 但是原著漫畫感想就是"看得下去的少女漫畫" (笑 因為其實還沒有幾回, 所以聽到要拍成連續劇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雖然故事的設定大綱不錯, 是我愛看的姊弟戀, 但是漫畫內容我覺得就是溫溫的那種 (?) 不過我覺得這日劇版的演員救了這部可能會"還好"的劇 主演綾瀨遙、福士蒼汰、玉木宏~~~ 是目前人氣!演技!受歡迎!集合的組合 綾瀨遙這次演的女主角基本上我覺得對她來說太簡單了 (笑) 福士的話,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長相 (大笑) 不過第一集的時候, 可能真的是其他兩位主角太強 導致他的臉都灰灰的(?)看不到光芒, 男主角年輕該有的光芒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第二集漸入佳境, 很期待之後他和女主角的粉紅氣! 再來玉木宏, 這種王子對他來說也很簡單吧 www 這個站著就發光的人 (笑) 不過漫畫裡前期有互動而已, 後面就偶而露臉... 期待日劇版的改編囉~~~ 讓他更有競爭性一點, 然後又不搶姊弟戀的粉紅 (私心 然後這部還有一大看點! 就是女主角青石家的鬥牛犬"小守"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戲的狗狗了~~~ 好可愛喔~~~ (大心 * 以下無名次! * 地獄先生ぬ~べ~ (靈異教師神眉) 身為當年的原著忠實讀者, 聽到要真人化的時候, 真的是期待又怕被受傷害... 看了第一集後, 覺得完全就是拿來吐嘲用的特攝片啊!!!! 除了鬼手弄的蠻像的, 然後偶而還有一點點笑點外.... 我快找不出優點了 (哭) 首先丸山隆平的神眉... 感覺不對, 神眉是一個眼神這麼有氣無力的人嗎? >< 我會一直懷疑他是真的在演神眉嗎??? 不過還是有優點.... 念經的時候不錯 (笑 然後學生群到現在看了三集後, 只能對到最矮的知念是演小城wwww 其他誰是在演誰我真的認不出來~~~ 尤其女學生.... 怎麼可以每個都一樣啦!! (吐血 一定是因為原著都穿便服所以很好分, 這次改穿制服的關係!!! 像我這種腦容量小的, 看到這種演技平平的學生群.... 真的很吃力 >< 再來鬼群, 嗯.... 特攝片w 這部大概就是無聊的時候才會拿來看吧~ 中途棄掉的機率很大w * First Class 2 第一部當時很讓我驚艷, 雖然我覺得澤尻的演技退步... 不自然 (跟一公升比 但是故事內容~ 拍攝手法~ 還有菜菜緒心中的OS, 讓我看完了整部戲 要拍二的時候~ 其實還蠻期待的, 尤其說這次澤尻也要黑化 但是我這次看了兩集....有點想棄了......= = 這次女主角延續一最後一集預告的改行當設計師 到了團隊後, X的~ 只有裁縫部(?)是塊淨土, 其他通通都是一個模子的惡女 (吐血 太多OS的吧!!! 看到有點反感, 覺得壓力好大.... = = 雖然可能這就是真實人"聲", 但是團隊裡每個都鬥成這樣也太可怕了吧! 尤其友阪理惠的角色, 這沒有精神疾病嗎?! (咳血 好啦, 再看一集.... 不合就掰了~ * すべてがFになる (全部成為F) 俊男美女的組合, 目前看了一集.... 不差 但是該不會整部都在說這起殺人案吧?! 這樣如果一集不精采... 我很容易中途就棄了耶 = = 然後海報都拍成這樣了.... 希望有 LOVE LINE 囉~ (笑) * 以上!! 最後推薦大家去看關8(関ジャニ∞)在 Music station 演唱歹勢啦青春!的主題曲 也就是編劇填詞的"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的表演 那段真的超好笑的! 好久沒看到這個無理頭的表演了 (笑 最後! 真開心這季日劇什麼題材都有 (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48.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686141.A.45D.html

10/31 00:32, , 1F
可以看DX3,設定既有梗,爽度也很高
10/31 00:32, 1F

10/31 00:33, , 2F
同意神眉真的讓原作粉的我想流淚,我也準備棄了Q_______Q
10/31 00:33, 2F

10/31 00:34, , 3F
FC2看了兩集滿失望的,OS過多使劇情好零碎,不喜歡這樣><
10/31 00:34, 3F

10/31 00:37, , 4F
友阪理惠在FC2瘦的太可怕了 再加上那個妝容 很像在演鬼片
10/31 00:37, 4F

10/31 00:37, , 5F
雖然這部的預告廣告也弄得很像鬼片就是了XDD
10/31 00:37, 5F

10/31 00:38, , 6F
整個形象廣告不就是全員女鬼嗎XD
10/31 00:38, 6F

10/31 00:38, , 7F
我想問有明泰輔算是笨蛋嗎XDD
10/31 00:38, 7F
總覺得他一定有演過, 但是想不起來 XDD

10/31 00:39, , 8F
不過還好戲劇中的木村佳乃HOLD全場,不然有點難吞
10/31 00:39, 8F

10/31 00:41, , 9F
FC2看完壓力好大,OS太多。+1 有阪角色真的超有事!!
10/31 00:41, 9F

10/31 00:42, , 10F
我的前三名跟你一樣~~(追的劇也有點像 不過我沒看神眉
10/31 00:42, 10F

10/31 00:43, , 11F
跟FC 但有看DEAR SISTER
10/31 00:43, 11F

10/31 00:43, , 12F
FC2除了木村佳乃很棒外,現在比較想念類小品的FC1 T_T
10/31 00:43, 12F

10/31 00:45, , 13F
原po沒看為了n嗎?心中本季前三 另推站著就發光xd
10/31 00:45, 13F

10/31 00:46, , 14F
fc2看了第二集 …棄追…
10/31 00:46, 14F

10/31 00:46, , 15F
雖然為了N是我本季心目中第一,但為了N真的要看相性,跟
10/31 00:46, 15F

10/31 00:46, , 16F
白夜行相性不合的不會喜歡為了N
10/31 00:46, 16F

10/31 00:49, , 17F
為了N看了會胃痛。歹勢啦青春真的超好笑的XD
10/31 00:49, 17F

10/31 00:49, , 18F
這季看七部,還是要來推"為了N"....配樂開外掛,運鏡也棒。
10/31 00:49, 18F

10/31 00:50, , 19F
"青春"真的會重複看www
10/31 00:50, 19F

10/31 00:50, , 20F
推為了N 配樂跟主題曲下的點都很精準 但是要忍受原作作者
10/31 00:50, 20F

10/31 00:50, , 21F
為了N是好看,但是看了心情會很不好 = =
10/31 00:50, 21F

10/31 00:50, , 22F
的一貫風格 把全日本的神經病都湊在一個作品裡 囧
10/31 00:50, 22F

10/31 00:51, , 23F
湊佳苗的作品就是這樣,他的戲我真的難以忍受一周一集,太
10/31 00:51, 23F

10/31 00:51, , 24F
把神經病集中在他的作品是湊佳苗的特色嘛XDDDDD
10/31 00:51, 24F

10/31 00:51, , 25F
為了N我看過原作看了心情很差 一直猶豫要不要追日劇
10/31 00:51, 25F

10/31 00:52, , 26F
難熬了,所以為了身體好,打算之後一次看完,免得頭痛胃痛
10/31 00:52, 26F

10/31 00:52, , 27F
為了N我覺得一周一集很好,一口氣吃完我會氣出胃病
10/31 00:52, 27F

10/31 00:54, , 28F
結果推文一堆為了N wwwwwwwwwwww
10/31 00:54, 28F
真的XDDD 都還以為這篇有寫呢wwww 看來真的需要去看一下, 是說查了湊佳苗的作品, 發現我有看過的都很喜歡 所以我應該會來試試看吧~ 我覺得沉重扭曲都可以接受 重點一定要精采啊!!!

10/31 00:55, , 29F
看了心情會很差+1但蠻喜歡的(?)
10/31 00:55, 29F

10/31 00:56, , 30F
FC2 第三集絕對奠定歷史定位XDDDD 讚!
10/31 00:56, 30F

10/31 00:56, , 31F
一口氣看完我怕會吐血身亡(哪這麼誇張 原PO文中已經有提到
10/31 00:56, 31F

10/31 00:57, , 32F
報知記者的秋季檔日劇投票前三名是為了N、Doctor X、青春...
10/31 00:57, 32F

10/31 00:57, , 33F
青春了想說就推薦沒提到的劇XDD 另外FC2第三集還可以看+1
10/31 00:57, 33F

10/31 00:58, , 34F
我寧可一次吐完啊~就跟摩天輪一樣,一周一集好難熬XD
10/31 00:58, 34F

10/31 00:58, , 35F
話說為了N我看完第一集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忍住不把遙控器丟
10/31 00:58, 35F

10/31 00:59, , 36F
到電視去,如果一口氣吃完我覺得我家的電視應該就要換了
10/31 00:59, 36F

10/31 00:59, , 37F
為了N第一集看到一半努力忍住把螢幕打爆的怒氣+1 = =
10/31 00:59, 37F

10/31 01:02, , 38F
應該一堆觀眾都很想把為了N裡的主角爸爸砍死 = =
10/31 01:02, 38F

10/31 01:02, , 39F
追摩天輪時真的很難熬…但每周又想追新進度orz
10/31 01:02, 39F

10/31 01:04, , 40F
FC2全員女鬼也太好笑 哈哈 很多人妝都太恐怖 不過木村正
10/31 01:04, 40F

10/31 01:08, , 41F
歹勢啦青春! 本季第一+1
10/31 01:08, 41F

10/31 01:15, , 42F
假如維持目前水準 歹勢啦青春應該是我的今年第一
10/31 01:15, 42F
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我今年的第一耶~ 因為我覺得春季的Border就很經典 (超愛 但是歹勢啦青春! 必定成為我未來推薦給其他人校園劇的選項之一! (拇指

10/31 01:31, , 43F
喜歡夜行摩天輪的一定要看為了N,我是很喜歡啦XD
10/31 01:31, 43F

10/31 01:39, , 44F
你居然沒看大門~~~
10/31 01:39, 44F

10/31 01:46, , 45F
原Po看的我都有看耶 再推為了N跟dear sister!這季真的好
10/31 01:46, 45F

10/31 01:46, , 46F
多可以追的
10/31 01:46, 46F

10/31 01:53, , 47F
推 昨夜的咖哩明日的麵包!!
10/31 01:53, 47F

10/31 05:23, , 48F
古井不是笨蛋 是猴子!!!!!!!!!
10/31 05:23, 48F

10/31 08:15, , 49F
我覺得FC2超寫實,OS還可以接受
10/31 08:15, 49F

10/31 08:29, , 50F
推dear sister 好看 ><姊控小惡魔~
10/31 08:29, 50F

10/31 08:38, , 51F
再推選Taxi
10/31 08:38, 51F

10/31 08:39, , 52F
前三排序跟原po完全一樣~
10/31 08:39, 52F

10/31 08:44, , 53F
昨夜咖哩一定要看,溫馨小品,片尾曲超讚的!
10/31 08:44, 53F

10/31 08:53, , 54F
關8那首歌很搭劇~又歡樂又療癒
10/31 08:53, 54F

10/31 09:11, , 55F
推給原po昨夜咖哩跟dear sistet
10/31 09:11, 55F
※ 編輯: winds220 (111.249.48.238), 10/31/2014 09:40:58

10/31 11:02, , 56F
原PO好看的好幾部如為了N、昨夜的咖哩都沒看到可惜了
10/31 11:02, 56F

10/31 12:19, , 57F
推青春 這部梗實在太多了 每集都要看個兩次以上
10/31 12:19, 57F

10/31 20:10, , 58F
信長協奏曲 還沒有看 但是照原PO講的
10/31 20:10, 58F

10/31 20:11, , 59F
是不是有點類似港劇尋秦記?!
10/31 20:11, 59F

10/31 20:11, , 60F
這樣我會想看耶 ^_^
10/31 20:11, 60F

11/01 00:14, , 61F
大推特推昨夜咖哩
11/01 00:14, 61F

11/01 08:59, , 62F
關8的歌好搭!
11/01 08:59, 62F

11/01 11:22, , 63F
FC2看完第三集的朋友們幾乎都跟我說會追下去了 轉太大ww
11/01 11:22, 63F

11/01 15:33, , 64F
對信長協奏曲原作的喜愛~導致覺得改編的日劇有夠難吞...
11/01 15:33, 64F

11/01 18:07, , 65F
前兩名都一樣~~ 超級喜歡滿島光
11/01 18:07, 65F

11/03 18:36, , 66F
信長看過漫畫再看日劇真的會覺得日劇三郎很鳥毛
11/03 18:36, 66F
文章代碼(AID): #1KKcMzH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cMzH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