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向井理之作品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享受僅有的擁有)時間11年前 (2014/11/03 21:24), 11年前編輯推噓65(65029)
留言94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日劇板發文 請大家多指教~ 以前在看螢之光2時 對這個喜歡小螢也默默守護的瀨乃很有印象 畢竟年輕長得又不錯 根本就是個很有威脅性的男二啊!!!! 但是我是部長*小螢派的!始終沒變心!哈哈~ 也是在這時才發現向井理有演交響情人夢! 但可能他帶這種細框眼鏡的角色沒有對我的味 而"S 最後的警官"的確是為了他看 覺得"欸~是向井理演的耶 看一下好了" 但是一號的角色.........到後來越看越想打他 (即使是現在徹底跌坑還是無法喜歡一號哈哈) 在劇中我還是比較喜歡蘇我的角色啊!!! 但以前我對向井理就抱持著"還可以"的階段XD 然而前陣子看了HUNGRY 不但戲中的法式料理看起來好吃 也覺得飾演英介的向井理很帥!!!! 扮相上算是比較隨性 但是下廚的模樣實在太殺人了!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好想吃英介做的菜!!!!!!!!!! 雖然戲中他很愛爆粗口 但我可能就是比較喜歡這種自然又很坦率的個性 因此開始跌入坑!!! 後來才真正體認到原來向井理真的那麼紅!!! 畢竟我以前真的只愛大叔(ex.西島秀俊 藤木直人與木村拓哉) 所以最近瘋狂地補向井理的作品 包含了:家有六子(我的花樣繼子*6) 鬼太郎之妻 江 天空診療所 新娘的父親 磁石男 怪物 廉價航空 以及這季的信長協奏曲 還有sweet room(birthday)跟五年後的情書 (電影也有 但不是本板主旨先跳過) 家有六子裡 向井理的職業是牛郎 但卻是超帥的牛郎 跟以前看過的牛郎完全不同! 雖然有點玩世不恭 但也看得到翔的內心也有溫柔認真善良的那面 雖然戲裡有六個兒子 但向井理的戲份超多~喜歡向井理的真的不能錯過這部 他在戲裡的穿著也很好看 腰間綁襯衫真的好看 (但有可能是迷妹的盲目心態作祟哈哈~) 這部戲最大賣點就是很多桑拿戲哈哈哈哈 記得有一集是男生們裸上身 突然要舉手 翔舉手之餘 還不忘遮住腋下 真的要笑翻了~ sweet room之birthday 真的是完全閃瞎我了!!!! 地上擺蠟燭還有泡澡的橋段真的是....看了好想尖叫! 床戲的地方也是好閃好甜蜜啊 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看得好害羞( ′▽‵) 但是向井理唱生日快樂歌實在太可愛了~真想截下來給自己聽(神經病) 鬼太郎之妻 因為有太多集了 還在看.... 目前覺得向井理跟松下奈緒也很搭! 兩人身高差不多 看起來滿和諧的~ 茂的個性感覺很隨性不拘小節 而且怎麼覺得他一直在吃東西啊~xXD 五年後的情書則是騙了我很多眼淚 雖然劇情走向都猜得出 但是還是拍出了丈夫/爸爸的溫柔與用心 設計那麼多驚喜真的很用心啊~ 向井理對鏡頭錄影片那邊真的用掉我好多衛生紙~ 內山裡名也好會演 小孩真的很可愛又貼心 而且向井理在劇中說故事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男生好聽的嗓音真的很加分欸 聽起來舒服又溫柔這樣 當初有為了樹里看了幾集 但是我實在是日本史白痴 吞不下去 現在是為了向井理重拾江(直接從秀忠出現的部份看起XD) 姑且不論劇本或突兀感之類 但看著秀忠與江從剛開始認識 一直鬥嘴 到兩人慢慢磨合 最後互相扶持就很感動 是目前看到跟向井理最搭的一對之二 很希望兩人可以再度合作~~(≧▽≦) 新娘之父 向井理飾演的是不太愛說話的丸 個性有點呆呆的但是有種很樸實很真誠的感覺 丸為了女主角去學手語 還大老遠跑去女生家告白 尤其在雪地的告白很感人 真的是此刻無聲勝有聲的感覺 但是看向井理沒戴帽子也沒帶手套 感覺超冷!!!!!! 天空診療所還在看 心得先跳過~ 廉價航空 向井理又是一個嘴巴很狠的人 但跟竹內結子對戲看的好過癮!!! 縱使在劇中不是主役的角色 但向井理的存在還是不容忽視 綠葉(?)的光芒恰到好處 也把角色的個性詮釋得很好 怪物 劇中一直出現詭異的笑容 縱使再喜歡向井理 看了也覺得很毛啊~~~ 深深覺得向井理在sp裡的演技真的大爆發 可能也跟題材有關 惡役可能比較有發揮空間 單單一個笑容 在其他戲裡是陽光燦爛且帥氣的 在怪物裡 就是讓人不寒而慄!!!! 而且表情變化很快 更發揮出角色的神秘感與怪物感(笑) 磁石男 又是嘴巴超毒的男人哈哈哈哈 跟牛子對話都好好笑 一穿上西裝又劈哩啪啦講起義大利文那段真的也滿有趣的~ 信長協奏曲 我也支持三郎*小恆恆配對!!!!!!! 兩人互動好可愛 莫名地有粉紅感 小恆恆一直用認真的表情+以殺頭威脅三郎滿好笑的 感覺小恆恆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 而且沒想到原來心儀對象竟然是...!!!! 感覺跟江的造型比起來 向井理在信長協奏曲裡的頭髮感覺多了很多?XD 其實我個人覺得向井理的演技還不錯 尤其是五年後的情書 跟醫生對戲的部份 從哭到笑完全讓我震驚 我一直都覺得演員由哭轉笑如果詮釋得好是很厲害的事! 在怪物裡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 真的很推薦!!! 那個笑容真的超陰森恐怖的啊~~~ 其他像是輕浮的角色 認真的角色 溫柔的角色還有陰沉的角色等 都會隨著向井理入戲 也覺得劇中的角色變得很立體鮮明 也發現向井理的哭戲滿多的 認真想想日劇中男生的哭戲好像不算多 但光是他就有好幾部都會落淚或哭泣 但最喜歡的莫過於向井理的笑容!!! 真的非常陽光燦爛啊~~~有種被治癒+快要融化的感覺哈哈哈 穿西裝或是戴粗框眼鏡也是迷人到爆表的程度!!!!!!!! 身高高有頭腦有帥氣有演技真的是很不容易XD 當然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太一樣 但我自己覺得他是滿迷人的演員 哈哈哈哈 好久沒那麼認真發簍男演員了 這幾週都在看向井理的作品覺得超過癮啊~~~~<( ̄︶ ̄)> 每天可以聽著好聽的嗓音+帥氣逼人的臉孔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私心希望每一季都能看到他(想逼死誰?!) 也希望可以看到他挑戰不同角色 不同個性~ 看完怪物真的覺得向井理演壞人還滿讚的 看得很過癮! 可能我短時間看了太多部向井理的作品 一時還選不出最喜歡 或是覺得他演得最好的作品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甚麼呢~ 簡單心得結束~下台一鞠躬 ̄▽ ̄|| -- 所謂堅定的友情就是~~* ︿ 我抓 ○○○ ^^* 就幫他抓下來 ○○|○ ^~^ / > →→→ /\ /\||〈﹨ 繪:Heinz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021095.A.26B.html

11/03 21:30, , 1F
最喜歡鬼太郎
11/03 21:30, 1F

11/03 21:34, , 2F
鬼太郎+1
11/03 21:34, 2F
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看完的~

11/03 21:39, , 3F
覺得他演小恆恆的扮像神情都很帥氣。:)
11/03 21:39, 3F
很帥!!

11/03 21:42, , 4F
推薦原PO可以看一下旁聽控,是初主役的作品哦
11/03 21:42, 4F
好的!立刻記起來~

11/03 21:46, , 5F
最喜歡鬼太郎之妻的
11/03 21:46, 5F

11/03 21:48, , 6F
應該要補我姐是惡魔這部,不過這部的山田優太搶眼了XD
11/03 21:48, 6F

11/03 21:51, , 7F
我很喜歡向井理,但我姊是惡魔和咩妹裡的向井理還是花瓶XD
11/03 21:51, 7F
我姊是惡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動力看 冏 但謝謝大家推薦~~^.<

11/03 21:55, , 8F
旁聽控也不錯
11/03 21:55, 8F

11/03 22:05, , 9F
sweet room之birthday裡的向井理會讓人融化~
11/03 22:05, 9F
超級!!!!!!! 有夠甜的~~~

11/03 22:16, , 10F
喜歡鬼太郎跟江
11/03 22:16, 10F

11/03 22:16, , 11F
我覺得他演哭戲.會讓我出戲.他比較適合演開朗的角色
11/03 22:16, 11F

11/03 22:19, , 12F
我很喜歡他演古裝.很推這次的信長協奏曲
11/03 22:19, 12F
如果是那種大哭的橋段 我也會出戲哈哈哈哈~ 向井理扮古裝好看~!!!

11/03 22:32, , 13F
我姊是惡魔裡面比較像花瓶喔>< 推電影巴黎鞋奏曲比較好
11/03 22:32, 13F
花瓶 冏 巴黎鞋奏曲我也看了 造型好看 發現每部戲我都在看向井理的穿著哈哈~

11/03 22:46, , 14F
江根本後來都在看向井理而已 後面超難看的
11/03 22:46, 14F
有同感...

11/03 22:48, , 15F
喜歡向井理+1 !
11/03 22:48, 15F
(握手)!!!

11/03 22:52, , 16F
我姊是惡魔開始注意他,電影天國之吻也帥氣
11/03 22:52, 16F
天國之吻超帥的!!!!!! 根本就是皮卡丘狂放電啊!!!!!!!!

11/03 23:05, , 17F
還有執事(忘了全名)那部也跟山田優配對,很多帥哥可以看
11/03 23:05, 17F

11/03 23:06, , 18F
1但他在裡面是白髮扮相,衝著對他的愛才看完全劇…囧
11/03 23:06, 18F
這部也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看XD

11/03 23:16, , 19F
我姊是惡麼不錯阿 經典
11/03 23:16, 19F

11/03 23:19, , 20F
鬼太郎!! 不過看完會很怨念閃光太少XDDDDDDDD
11/03 23:19, 20F
現在才看到27集XD 真的閃光很少~

11/03 23:22, , 21F
執事就是咩妹的執事,如果是想看帥哥養眼的話還滿推的啦
11/03 23:22, 21F

11/03 23:22, , 22F
覺得黃色大象裡的丈夫角色他演得不錯!
11/03 23:22, 22F
這部已在片單中XD 還沒時間看~

11/03 23:23, , 23F
我姊是惡魔的姊夫超帥,高富帥又體貼的代表,因為這部愛
11/03 23:23, 23F

11/03 23:23, , 24F
上向井理。
11/03 23:23, 24F
A__A 有點心動了

11/03 23:26, , 25F
看了信長,覺得要開始惡補小向(?)的日劇了(握拳+熊熊大火)
11/03 23:26, 25F
還有 42 則推文
還有 25 段內文
11/04 12:00, , 68F
剛,可是他們合作那部對人有愛也看不下去...
11/04 12:00, 68F
大叔控(握手) 為了向井理跟綾野剛看了S最後的警官 結果這劇情..........(倒地)

11/04 12:01, , 69F
一直覺得他哭戲好弱,不自然,而且難度比較高的部分都掌握得
11/04 12:01, 69F

11/04 12:01, , 70F
不是很好,少了某種直戳人心的感染力,比較像照著劇本演的感
11/04 12:01, 70F

11/04 12:02, , 71F
覺,跟他同代的有幾位演員倒是在塑造角色上面還挺不錯的。但
11/04 12:02, 71F

11/04 12:02, , 72F
身材是蠻吃香的,資源也不錯,演技再加油一下。個人發言感覺
11/04 12:02, 72F

11/04 12:03, , 73F
常引起爭議....。
11/04 12:03, 73F
嗯嗯~演技還有進步的空間 同年代的男演員......我現在只想到瑛太XD 演技就比較成熟一些了 補:爬文發現還有好多實力派演員!!!! 哈哈哈哈原來都是差不多歲數的~ 看完非常讚同h大的想法~

11/04 12:05, , 74F
最近的信長有喚回對他的愛>///<
11/04 12:05, 74F
哈哈哈哈哈 小恆恆有加分~

11/04 12:38, , 75F
大家都好討厭S的感覺......我應該是少數覺得不錯的?
11/04 12:38, 75F

11/04 12:38, , 76F
相較之下反而是天空診療所看不下去,我覺得他這幾年演
11/04 12:38, 76F

11/04 12:39, , 77F
技也進步不少,同意原PO說的SP裡表現更精彩,可能是長相
11/04 12:39, 77F

11/04 12:40, , 78F
和劇本的關係讓大家總是忽略他有演技的一面吧?
11/04 12:40, 78F

11/04 12:43, , 79F
至於跟同代演員比,我也不覺得他有差到哪去就是
11/04 12:43, 79F
S前半還可接受 看得很過癮 但後來就有點無法了 不過還是有看完 不知道電影版會怎麼演啊~ 天空診療所嘛...好像看了四五集然後停滯了XDDDD 會把他看完! 但可能是比較平淡的小品 所以.....(笑) SP的話 真的認為五年後的情書跟怪物都是向井理展現演技的佳作啊!!!

11/04 12:52, , 80F
大推蜂蜜幸運草!!雖然是為了斗真看的,但一看到真山學長
11/04 12:52, 80F

11/04 12:54, , 81F
眼睛就離不開了XDD經理是我覺得戴眼鏡最好看的俳優了~
11/04 12:54, 81F

11/04 13:51, , 82F
可我當初討厭真山XD 都在看變大叔的柏原崇
11/04 13:51, 82F

11/04 15:13, , 83F
推A大,眼鏡向井讓人立馬入坑啊~~
11/04 15:13, 83F
眼鏡A___A 看到劇照覺得帥到不行~

11/04 16:39, , 84F
Hungry+1 螢之光+1
11/04 16:39, 84F
hungry真的棒~~~ 劇中向井理一直"蛤~" 還有大聲說話都好可愛!!

11/04 19:14, , 85F
我喜歡他上綜藝節目的樣子
11/04 19:14, 85F

11/04 19:15, , 86F
希望他能演一部純愛劇,不過本人好像很排斥
11/04 19:15, 86F
我也喜歡!!! 話說s大在向井理板的分享給我很大的幫助咧~~~ 日文苦手看你的文章就Ok了:))) 純愛劇啊~~~~有同感 有一部也好 不然有時想看大閃光只好打開sweet room 但真的好傷害眼睛嗚嗚嗚~

11/04 19:55, , 87F
他跟谷原章介長得好像... 我本來以為池田是谷原演的...
11/04 19:55, 87F
咦?!!有像嗎XDD

11/04 20:09, , 88F
sweet room閃到眼睛都要瞎了~~
11/04 20:09, 88F
超瞎!!!!!!!!!!!! 就連前面換穿西裝都帥到爆炸!

11/05 13:56, , 89F
電影花水木也好看喔
11/05 13:56, 89F
好!謝謝推薦!!:)

11/06 21:13, , 90F
超喜歡鬼太郎 S的個性設定有點追不下去...
11/06 21:13, 90F
鬼太郎看到七十幾集了!真的好看~ 其實看首播的S時我還沒開始喜歡他哈哈哈哈 但也幸好沒有因此討厭他:p

11/06 21:45, , 91F
推三郎小恆恆,兩個人眼神超有愛
11/06 21:45, 91F
小恆恆~~~~~~~~~~可是猜不透他到底喜歡誰啊>////<

11/06 21:50, , 92F
話說向井沒演過壞人的樣子.好像很少.他都演正氣澟然的腳色
11/06 21:50, 92F
很少.....目前看過的就是"怪物"囉 要不就是眼嘴巴很壞很賤的角色哈哈阿哈 很想看他演心理變態的那種壞人XDDDD 畢竟他的笑容很萬用啊 可陽光但也可陰森狡詐! ※ 編輯: taco2414 (140.113.75.100), 11/07/2014 16:35:58

11/12 14:06, , 93F
SPEC 應該算壞人吧~~
11/12 14:06, 93F

11/12 14:07, , 94F
一直被笑容融化推>////<
11/12 14:07, 94F
文章代碼(AID): #1KLu8d9h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Lu8d9h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