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向井理之作品心得
第一次在日劇板發文 請大家多指教~
以前在看螢之光2時 對這個喜歡小螢也默默守護的瀨乃很有印象
畢竟年輕長得又不錯 根本就是個很有威脅性的男二啊!!!!
但是我是部長*小螢派的!始終沒變心!哈哈~
也是在這時才發現向井理有演交響情人夢! 但可能他帶這種細框眼鏡的角色沒有對我的味
而"S 最後的警官"的確是為了他看 覺得"欸~是向井理演的耶 看一下好了"
但是一號的角色.........到後來越看越想打他
(即使是現在徹底跌坑還是無法喜歡一號哈哈)
在劇中我還是比較喜歡蘇我的角色啊!!!
但以前我對向井理就抱持著"還可以"的階段XD
然而前陣子看了HUNGRY 不但戲中的法式料理看起來好吃
也覺得飾演英介的向井理很帥!!!! 扮相上算是比較隨性
但是下廚的模樣實在太殺人了!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好想吃英介做的菜!!!!!!!!!!
雖然戲中他很愛爆粗口 但我可能就是比較喜歡這種自然又很坦率的個性
因此開始跌入坑!!!
後來才真正體認到原來向井理真的那麼紅!!!
畢竟我以前真的只愛大叔(ex.西島秀俊 藤木直人與木村拓哉)
所以最近瘋狂地補向井理的作品
包含了:家有六子(我的花樣繼子*6) 鬼太郎之妻 江 天空診療所
新娘的父親 磁石男 怪物 廉價航空
以及這季的信長協奏曲
還有sweet room(birthday)跟五年後的情書
(電影也有 但不是本板主旨先跳過)
家有六子裡 向井理的職業是牛郎
但卻是超帥的牛郎 跟以前看過的牛郎完全不同!
雖然有點玩世不恭 但也看得到翔的內心也有溫柔認真善良的那面
雖然戲裡有六個兒子 但向井理的戲份超多~喜歡向井理的真的不能錯過這部
他在戲裡的穿著也很好看 腰間綁襯衫真的好看
(但有可能是迷妹的盲目心態作祟哈哈~)
這部戲最大賣點就是很多桑拿戲哈哈哈哈
記得有一集是男生們裸上身 突然要舉手
翔舉手之餘 還不忘遮住腋下 真的要笑翻了~
sweet room之birthday 真的是完全閃瞎我了!!!!
地上擺蠟燭還有泡澡的橋段真的是....看了好想尖叫!
床戲的地方也是好閃好甜蜜啊
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看得好害羞( ′▽‵)
但是向井理唱生日快樂歌實在太可愛了~真想截下來給自己聽(神經病)
鬼太郎之妻 因為有太多集了 還在看....
目前覺得向井理跟松下奈緒也很搭! 兩人身高差不多 看起來滿和諧的~
茂的個性感覺很隨性不拘小節 而且怎麼覺得他一直在吃東西啊~xXD
五年後的情書則是騙了我很多眼淚
雖然劇情走向都猜得出 但是還是拍出了丈夫/爸爸的溫柔與用心
設計那麼多驚喜真的很用心啊~
向井理對鏡頭錄影片那邊真的用掉我好多衛生紙~
內山裡名也好會演 小孩真的很可愛又貼心
而且向井理在劇中說故事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男生好聽的嗓音真的很加分欸
聽起來舒服又溫柔這樣
江當初有為了樹里看了幾集
但是我實在是日本史白痴 吞不下去
現在是為了向井理重拾江(直接從秀忠出現的部份看起XD)
姑且不論劇本或突兀感之類 但看著秀忠與江從剛開始認識 一直鬥嘴
到兩人慢慢磨合 最後互相扶持就很感動
是目前看到跟向井理最搭的一對之二
很希望兩人可以再度合作~~(≧▽≦)
新娘之父 向井理飾演的是不太愛說話的丸
個性有點呆呆的但是有種很樸實很真誠的感覺
丸為了女主角去學手語 還大老遠跑去女生家告白 尤其在雪地的告白很感人
真的是此刻無聲勝有聲的感覺
但是看向井理沒戴帽子也沒帶手套 感覺超冷!!!!!!
天空診療所還在看 心得先跳過~
廉價航空 向井理又是一個嘴巴很狠的人 但跟竹內結子對戲看的好過癮!!!
縱使在劇中不是主役的角色 但向井理的存在還是不容忽視
綠葉(?)的光芒恰到好處 也把角色的個性詮釋得很好
怪物 劇中一直出現詭異的笑容 縱使再喜歡向井理 看了也覺得很毛啊~~~
深深覺得向井理在sp裡的演技真的大爆發
可能也跟題材有關 惡役可能比較有發揮空間
單單一個笑容 在其他戲裡是陽光燦爛且帥氣的
在怪物裡 就是讓人不寒而慄!!!!
而且表情變化很快 更發揮出角色的神秘感與怪物感(笑)
磁石男 又是嘴巴超毒的男人哈哈哈哈 跟牛子對話都好好笑
一穿上西裝又劈哩啪啦講起義大利文那段真的也滿有趣的~
信長協奏曲 我也支持三郎*小恆恆配對!!!!!!!
兩人互動好可愛 莫名地有粉紅感
小恆恆一直用認真的表情+以殺頭威脅三郎滿好笑的
感覺小恆恆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 而且沒想到原來心儀對象竟然是...!!!!
感覺跟江的造型比起來 向井理在信長協奏曲裡的頭髮感覺多了很多?XD
其實我個人覺得向井理的演技還不錯
尤其是五年後的情書
跟醫生對戲的部份 從哭到笑完全讓我震驚
我一直都覺得演員由哭轉笑如果詮釋得好是很厲害的事!
在怪物裡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 真的很推薦!!!
那個笑容真的超陰森恐怖的啊~~~
其他像是輕浮的角色 認真的角色 溫柔的角色還有陰沉的角色等
都會隨著向井理入戲 也覺得劇中的角色變得很立體鮮明
也發現向井理的哭戲滿多的
認真想想日劇中男生的哭戲好像不算多
但光是他就有好幾部都會落淚或哭泣
但最喜歡的莫過於向井理的笑容!!!
真的非常陽光燦爛啊~~~有種被治癒+快要融化的感覺哈哈哈
穿西裝或是戴粗框眼鏡也是迷人到爆表的程度!!!!!!!!
身高高有頭腦有帥氣有演技真的是很不容易XD
當然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太一樣
但我自己覺得他是滿迷人的演員 哈哈哈哈
好久沒那麼認真發簍男演員了
這幾週都在看向井理的作品覺得超過癮啊~~~~<( ̄︶ ̄)>
每天可以聽著好聽的嗓音+帥氣逼人的臉孔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私心希望每一季都能看到他(想逼死誰?!)
也希望可以看到他挑戰不同角色 不同個性~
看完怪物真的覺得向井理演壞人還滿讚的
看得很過癮!
可能我短時間看了太多部向井理的作品
一時還選不出最喜歡 或是覺得他演得最好的作品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甚麼呢~
簡單心得結束~下台一鞠躬 ̄▽ ̄||
--
所謂堅定的友情就是~~*
﹐︿ 我抓 ﹐ 放
○○○ ^^* 就幫他抓下來 ○○|○ ^~^
/獸佑 信> →→→ /獸佑信\
/\||〈﹨ 繪:Heinz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021095.A.26B.html
推
11/03 21:30, , 1F
11/03 21:30, 1F
推
11/03 21:34, , 2F
11/03 21:34, 2F
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看完的~
推
11/03 21:39, , 3F
11/03 21:39, 3F
很帥!!
推
11/03 21:42, , 4F
11/03 21:42, 4F
好的!立刻記起來~
推
11/03 21:46, , 5F
11/03 21:46, 5F
推
11/03 21:48, , 6F
11/03 21:48, 6F
推
11/03 21:51, , 7F
11/03 21:51, 7F
我姊是惡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動力看 冏
但謝謝大家推薦~~^.<
推
11/03 21:55, , 8F
11/03 21:55, 8F
推
11/03 22:05, , 9F
11/03 22:05, 9F
超級!!!!!!! 有夠甜的~~~
推
11/03 22:16, , 10F
11/03 22:16, 10F
推
11/03 22:16, , 11F
11/03 22:16, 11F
→
11/03 22:19, , 12F
11/03 22:19, 12F
如果是那種大哭的橋段 我也會出戲哈哈哈哈~
向井理扮古裝好看~!!!
推
11/03 22:32, , 13F
11/03 22:32, 13F
花瓶 冏
巴黎鞋奏曲我也看了 造型好看
發現每部戲我都在看向井理的穿著哈哈~
推
11/03 22:46, , 14F
11/03 22:46, 14F
有同感...
推
11/03 22:48, , 15F
11/03 22:48, 15F
(握手)!!!
推
11/03 22:52, , 16F
11/03 22:52, 16F
天國之吻超帥的!!!!!! 根本就是皮卡丘狂放電啊!!!!!!!!
推
11/03 23:05, , 17F
11/03 23:05, 17F
推
11/03 23:06, , 18F
11/03 23:06, 18F
這部也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看XD
推
11/03 23:16, , 19F
11/03 23:16, 19F
推
11/03 23:19, , 20F
11/03 23:19, 20F
現在才看到27集XD 真的閃光很少~
推
11/03 23:22, , 21F
11/03 23:22, 21F
推
11/03 23:22, , 22F
11/03 23:22, 22F
這部已在片單中XD 還沒時間看~
推
11/03 23:23, , 23F
11/03 23:23, 23F
→
11/03 23:23, , 24F
11/03 23:23, 24F
A__A 有點心動了
推
11/03 23:26, , 25F
11/03 23:26, 25F
還有 42 則推文
還有 25 段內文
→
11/04 12:00, , 68F
11/04 12:00, 68F
大叔控(握手) 為了向井理跟綾野剛看了S最後的警官
結果這劇情..........(倒地)
→
11/04 12:01, , 69F
11/04 12:01, 69F
→
11/04 12:01, , 70F
11/04 12:01, 70F
→
11/04 12:02, , 71F
11/04 12:02, 71F
→
11/04 12:02, , 72F
11/04 12:02, 72F
→
11/04 12:03, , 73F
11/04 12:03, 73F
嗯嗯~演技還有進步的空間
同年代的男演員......我現在只想到瑛太XD 演技就比較成熟一些了
補:爬文發現還有好多實力派演員!!!! 哈哈哈哈原來都是差不多歲數的~
看完非常讚同h大的想法~
推
11/04 12:05, , 74F
11/04 12:05, 74F
哈哈哈哈哈 小恆恆有加分~
推
11/04 12:38, , 75F
11/04 12:38, 75F
→
11/04 12:38, , 76F
11/04 12:38, 76F
→
11/04 12:39, , 77F
11/04 12:39, 77F
→
11/04 12:40, , 78F
11/04 12:40, 78F
推
11/04 12:43, , 79F
11/04 12:43, 79F
S前半還可接受 看得很過癮 但後來就有點無法了
不過還是有看完 不知道電影版會怎麼演啊~
天空診療所嘛...好像看了四五集然後停滯了XDDDD
會把他看完! 但可能是比較平淡的小品 所以.....(笑)
SP的話 真的認為五年後的情書跟怪物都是向井理展現演技的佳作啊!!!
推
11/04 12:52, , 80F
11/04 12:52, 80F
→
11/04 12:54, , 81F
11/04 12:54, 81F
→
11/04 13:51, , 82F
11/04 13:51, 82F
推
11/04 15:13, , 83F
11/04 15:13, 83F
眼鏡A___A 看到劇照覺得帥到不行~
推
11/04 16:39, , 84F
11/04 16:39, 84F
hungry真的棒~~~ 劇中向井理一直"蛤~" 還有大聲說話都好可愛!!
推
11/04 19:14, , 85F
11/04 19:14, 85F
→
11/04 19:15, , 86F
11/04 19:15, 86F
我也喜歡!!! 話說s大在向井理板的分享給我很大的幫助咧~~~
日文苦手看你的文章就Ok了:)))
純愛劇啊~~~~有同感 有一部也好
不然有時想看大閃光只好打開sweet room
但真的好傷害眼睛嗚嗚嗚~
推
11/04 19:55, , 87F
11/04 19:55, 87F
咦?!!有像嗎XDD
推
11/04 20:09, , 88F
11/04 20:09, 88F
超瞎!!!!!!!!!!!! 就連前面換穿西裝都帥到爆炸!
推
11/05 13:56, , 89F
11/05 13:56, 89F
好!謝謝推薦!!:)
推
11/06 21:13, , 90F
11/06 21:13, 90F
鬼太郎看到七十幾集了!真的好看~
其實看首播的S時我還沒開始喜歡他哈哈哈哈
但也幸好沒有因此討厭他:p
推
11/06 21:45, , 91F
11/06 21:45, 91F
小恆恆~~~~~~~~~~可是猜不透他到底喜歡誰啊>////<
推
11/06 21:50, , 92F
11/06 21:50, 92F
很少.....目前看過的就是"怪物"囉
要不就是眼嘴巴很壞很賤的角色哈哈阿哈
很想看他演心理變態的那種壞人XDDDD
畢竟他的笑容很萬用啊 可陽光但也可陰森狡詐!
※ 編輯: taco2414 (140.113.75.100), 11/07/2014 16:35:58
推
11/12 14:06, , 93F
11/12 14:06, 93F
→
11/12 14:07, , 94F
11/12 14:07, 94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