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靈異界限 BORDER 第三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janice)時間11年前 (2014/11/03 21:56), 11年前編輯推噓155(1550186)
留言341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2:00~23:00是上禮拜第二集的重播 上禮拜沒看到的快打開電視吧~~) 第三集(23:00開始) 在某社區的廣場,發現一名男子遭到刺殺的屍體。驗屍結果發現這名男子,是在其他地方 遭到殺害,然後再被搬到廣場來,可是身分不明。此時死者突然在石川(小栗旬飾)眼前出 現,表示自己是遭到島村靖雄(駿河太郎飾)的殺害...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41001/story.asp?sno=55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023008.A.5A1.html

11/03 21:57, , 1F
這話真的很好看......配合片尾曲很有感覺
11/03 21:57, 1F

11/03 21:58, , 2F
只好放棄陰屍路了!!!話說這邊也是恐怖片啊...
11/03 21:58, 2F

11/03 22:00, , 3F
推一下!!這一集我覺得是我個人最害怕的一集...
11/03 22:00, 3F

11/03 22:04, , 4F
為了魚缸再看第三遍!
11/03 22:04, 4F

11/03 22:07, , 5F
我也是為了魚缸現在再看一次XD
11/03 22:07, 5F

11/03 22:08, , 6F
原來自戀狂是這樣 (筆記
11/03 22:08, 6F

11/03 22:11, , 7F
這個鬼好酷XDDDDDD
11/03 22:11, 7F

11/03 22:12, , 8F
哪裡酷啦 根本是爛人><
11/03 22:12, 8F

11/03 22:12, , 9F
應該說跟第一集反差很大啦~~~
11/03 22:12, 9F

11/03 22:13, , 10F
也是 沒想到這集是兇手
11/03 22:13, 10F

11/03 22:14, , 11F
這次的鬼好不一樣 還以為每集都是靠死者破案耶
11/03 22:14, 11F

11/03 22:14, , 12F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有目擊者的鬼 或是路人甲
11/03 22:14, 12F

11/03 22:19, , 13F
波瑠這件防護衣感覺好時尚
11/03 22:19, 13F

11/03 22:21, , 14F
路人甲某種程度上算是有XDD 敬請期待
11/03 22:21, 14F

11/03 22:25, , 15F
感覺會用不舉之類刺激他 自戀狂應該聽不下去吧
11/03 22:25, 15F

11/03 22:26, , 16F
還真的不舉啊...XD
11/03 22:26, 16F

11/03 22:31, , 17F
我想問一下,光市母子殺害事件,一般人對於兇手的看
11/03 22:31, 17F

11/03 22:32, , 18F
法是怎麼樣??會認為兇手死有餘辜,還是認為法律判他
11/03 22:32, 18F

11/03 22:32, , 19F
死刑是錯誤的??
11/03 22:32, 19F

11/03 22:32, , 20F
KKC你太快了 現在還在播第二集 XD
11/03 22:32, 20F

11/03 22:32, , 21F
是說其實石川最後一句話就解答啦....XD 這集真的好看
11/03 22:32, 21F

11/03 22:33, , 22F
我在問現實存在跟光市母女殺人事件,跟BORDER無關阿
11/03 22:33, 22F

11/03 22:34, , 23F
有人認為福田犯案的時候是未成年,所以不應該判他死
11/03 22:34, 23F

11/03 22:34, , 24F
刑,也有人認為他心智不正常所以不應該怪他,而三審
11/03 22:34, 24F

11/03 22:34, , 25F
法官則是認為他毫無悔意所以判死刑,換句話說法官認
11/03 22:34, 25F

11/03 22:35, , 26F
為福田死有餘辜,而一般人到底是怎麼樣看待這樣一個
11/03 22:35, 26F

11/03 22:35, , 27F
應該判死刑
11/03 22:35, 27F

11/03 22:36, , 28F
罪犯的??死有餘辜??其情可憫??還是罪不致死??
11/03 22:36, 28F

11/03 22:37, , 29F
應該接受制裁
11/03 22:37, 29F

11/03 22:37, , 30F
那認為什麼樣的制裁才是妥當的??三審的死刑??還是一
11/03 22:37, 30F

11/03 22:38, , 31F
二審的無期徒刑?還是普通的過失致死關5年(辯方主張)
11/03 22:38, 31F

11/03 22:39, , 32F
這樣好像在吵廢死不廢死
11/03 22:39, 32F

11/03 22:39, , 33F
不是廢死不廢死,我是想知道版友們心中的BORDER在哪
11/03 22:39, 33F

11/03 22:40, , 34F
11/03 22:40, 34F

11/03 22:40, , 35F
完全在討論廢不廢死阿~那樣的罪還不該死那怎樣該死?
11/03 22:40, 35F

11/03 22:42, , 36F
其實我也認為他該死,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有不
11/03 22:42, 36F

11/03 22:42, , 37F
阿~我對光市案件有印象,前陣子好像新聞還有重新報導
11/03 22:42, 37F

11/03 22:42, , 38F
一樣的底限,不一樣的BORDER
11/03 22:42, 38F

11/03 22:42, , 39F
看了覺得好憤怒
11/03 22:42, 39F
還有 264 則推文
11/04 00:16, , 304F
石川立花派+1(偷偷說XD)
11/04 00:16, 304F

11/04 00:18, , 305F
石川=待宰羔羊 立花=花花公子 比嘉=傲嬌老師
11/04 00:18, 305F

11/04 00:19, , 306F
http://ppt.cc/B~lz 只好來推廣三八的他們XD
11/04 00:19, 306F

11/04 00:23, , 307F
樓上的圖 立花那什麼臉XD
11/04 00:23, 307F

11/04 00:23, , 308F
如果有續集希望可以多補第一部最缺的三角關係進展XD
11/04 00:23, 308F

11/04 00:24, , 309F
我覺得沒有三角關係呀~~比嘉是閨蜜,立花是綠洲,結案XDDD
11/04 00:24, 309F

11/04 00:25, , 310F
這部雖然很嚴肅,不過他們戲外很歡樂^^
11/04 00:25, 310F

11/04 00:26, , 311F
演員的照片好可愛喔! >///< 看了好放鬆
11/04 00:26, 311F
幫刪除有雷推文喔!(應該沒刪錯吧? )

11/04 00:27, , 312F
立花那臉超好笑 XDDDDDD
11/04 00:27, 312F

11/04 00:29, , 313F
fff大暴雷了拉XDD 那是下一集
11/04 00:29, 313F

11/04 00:29, , 314F
欸!??!?!?對不起!??!?!?誰快幫我刪掉
11/04 00:29, 314F

11/04 00:29, , 315F
樓上那是下一集..............
11/04 00:29, 315F

11/04 00:31, , 316F
............我真的不是...我搞錯了QAQ
11/04 00:31, 316F

11/04 00:32, , 317F
沒差吧這還好XD想多去找立花和比嘉以前的戲來看看~
11/04 00:32, 317F

11/04 00:33, , 318F
已經私信原PO了.....真是讓我死了吧....Orz
11/04 00:33, 318F

11/04 00:33, , 319F
請問有人有買border的OST嗎?在臺灣比較方便的入手方式是
11/04 00:33, 319F

11/04 00:37, , 320F
什麼呢?對日本Amazon 不熟,itunes上又沒賣T.T
11/04 00:37, 320F

11/04 00:37, , 321F
謝謝原PO(淚)
11/04 00:37, 321F

11/04 00:42, , 322F
大概日幣三千左右....好想請人帶回來~~~~
11/04 00:42, 322F

11/04 01:00, , 323F
日本的iTunes Store有賣原聲帶
11/04 01:00, 323F

11/04 01:10, , 324F
歡樂片廠:http://ppt.cc/ub-R (英雄變身XD)
11/04 01:10, 324F

11/04 01:11, , 325F
11/04 01:11, 325F

11/04 01:27, , 326F
怎麼沒有比嘉XD
11/04 01:27, 326F

11/04 01:36, , 327F
我記得有一張有 可是現在突然找不到XD
11/04 01:36, 327F

11/04 01:37, , 328F
劇中的形象都被這些照片破壞光了 XDDDDDDD
11/04 01:37, 328F

11/04 01:48, , 329F
11/04 01:48, 329F

11/04 01:51, , 330F
http://ppt.cc/rDoG 這張有比嘉跟班長~
11/04 01:51, 330F

11/04 01:52, , 331F
那兩隻超不正經的XD
11/04 01:52, 331F

11/04 02:21, , 332F
有一張照片的波琉好像合成的喔..XDD
11/04 02:21, 332F

11/04 07:02, , 333F
照片好可愛XDD
11/04 07:02, 333F

11/04 07:16, , 334F
小栗旬好可愛
11/04 07:16, 334F

11/04 08:47, , 335F
快頂到右手了 (誤
11/04 08:47, 335F

11/04 09:14, , 336F
我好喜歡這些花絮照喔!!!!感覺很歡樂~
11/04 09:14, 336F

11/04 09:47, , 337F
沒人覺得三角關係那張比嘉整個像鬼魂嗎@@表情和角度
11/04 09:47, 337F

11/04 10:58, , 338F
我有OST請問要怎麼寄給大家呢??
11/04 10:58, 338F

11/04 13:28, , 339F
波瑠感覺很為難的樣子 周遭都是神經病XDD(欸
11/04 13:28, 339F

11/04 21:50, , 340F
感謝m大教我用雲端 如果想要"越境"的各位歡迎跟我要
11/04 21:50, 340F
※ 編輯: janice0925 (36.227.167.190), 11/04/2014 21:52:57

11/04 21:57, , 341F
wwww片場照超歡樂wwww
11/04 21:57, 341F
文章代碼(AID): #1KLucWM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LucWM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