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長協奏曲-拍照音(已解決)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琳)時間11年前 (2014/11/04 20:51),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喜歡三郎自拍的那個音效Orz太可愛了 搜尋那個拍照音都沒來源, 想請問有人知道那個音效從哪裡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22.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105519.A.5D4.html

11/04 21:02, , 2F
哦哦哦 感謝大大
11/04 21:02, 2F
※ 編輯: linlove (27.243.22.217), 11/04/2014 21:03:39

11/04 22:31, , 3F
真的好可愛
11/04 22:31, 3F

11/05 00:19, , 4F
超可愛,感謝大大!
11/05 00:19, 4F

11/05 05:35, , 5F
竟然還有連續十次的www
11/05 05:35, 5F

11/05 09:48, , 6F
太可愛了XD十次的聽到欲罷不能=v=
11/05 09:48, 6F

11/05 12:24, , 7F
哈哈 感謝分享~
11/05 12:24, 7F

11/05 12:49, , 8F
哇 有高手找到哩 那真的超可愛的^^
11/05 12:49, 8F

11/05 23:10, , 9F
GOOD
11/05 23:10, 9F

11/05 23:13, , 10F
謝謝大大分享!!!
11/05 23:13, 10F

11/08 02:25, , 11F
可愛可愛,謝謝分享。
11/08 02:25, 11F

11/24 20:59, , 12F
太好笑了連這個都有XDD
11/24 20:59, 12F
文章代碼(AID): #1KMCllN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CllN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