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 阿政 #28~#3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04 22:1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小雷喔@@ 1. 第六周的標題真的是很妙: 情けは人の為ならず 同情心可不是為了別人喔 引 申 同情心是為了自己 本 義 好心有好報 這句話不僅從字面上來很切合這周開頭兩集阿政的裝死狀態 也很符合之後劇情的走向 2. 話說轉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被住吉炒了,既然這樣,阿政又在裝甚麼死 趕緊去鴨居會社土下座一下會死嗎............ 3. 有沒有這麼不會讀空氣的人啊@@ 去八百屋(蔬果店)打工嫌有菜蟲、去魚店打工嫌老闆講話劈哩啪啦聽不懂 好不容易去賣酒的商店打工,結果卻正大光明批評自己商店的酒是偽物 這傢伙到底是三十幾歲還是十三歲啊........... 4. 這四集帶給我一個 "艾莉媽媽在飼養一個嗷嗷待哺的中二生阿政" 的感覺 5. 艾莉意外的受鄰居跟房東的歡迎耶@@ 連房東太太都賣艾莉的面子 阿政甚麼時候才能脫離脾氣暴躁先生(Mr. 辛気臭い)的稱號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8.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110431.A.5A5.html

11/04 22:50, , 1F
好像剩兩天就要繳房租了,阿政真的很不知死活
11/04 22:50, 1F

11/04 22:51, , 2F
趕快去鴨居那邊,那邊才是能發揮才能的地方啊
11/04 22:51, 2F

11/04 22:51, , 3F
還好阿政有艾莉如此的賢內助,要不然他不知道怎麼活下
11/04 22:51, 3F

11/04 22:51, , 4F
去=_=Y
11/04 22:51, 4F

11/04 22:53, , 5F
如果我是艾莉,在他無理取鬧時一巴掌甩下去先
11/04 22:53, 5F

11/04 22:54, , 6F
玉鐵兄根本在演中二生啦XDDDDDD
11/04 22:54, 6F

11/04 23:58, , 7F
有艾莉就夠了
11/04 23:58, 7F

11/05 22:12, , 8F
沒有這賢內助怎麼活下去+1 XDDD 快笑死 根本常識脫節啊
11/05 22:12, 8F

11/06 01:40, , 9F
好想多聽艾莉講英文啊啊啊
11/06 01:40, 9F
文章代碼(AID): #1KMDyVM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DyVM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