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醫龍系列
首PO請版友鞭力小力一點
(我不敢把雷全部寫出來..)
醫龍系列:
第一季:好像沒有敵人…
應該是野口教授吧,是為朝田龍太郎創團隊的舖陳吧
不過我覺得要加點跟紀美護士的情感劇比較好吧…我覺得紀美實在太可憐了…
第二季:這次敵人換成doctor X的城之內麻醉醫生了..
她會演片崗,令我感到很意外,我中了doctor X的毒很深,一開始有點出戲,
到了最後就覺得她人演得很好。
還有醫龍被打散,朝田醫生還是不放棄救人的理念,
把鄉下醫院的問題醫生被朝田醫生感化了,朝田醫生你太厲害了!
還有外山醫生你太會演了,前面是個小混混,後面態度大轉變~~~
第三季:後面棄追了,原因是劇情有點類似第二季…
第四季:這次是為前三季畫龍點睛了,劇情比較有內容,
醫龍團隊不再只是開刀、看病而已,且岡村本來是大惡魔,到後面令我感動,
原來他不是像野口教授那麼壞,他是有故事的。
我記得,有一集主角好像是花椰菜頭的實習醫生,他演得非常棒,
花椰菜頭出場次數比較多那集,我個人比較喜歡,
因為花椰菜醫生把醫德的內涵敘說很好,也剛好可以推薦給目前在讀醫科的高中同學XDD
不過我比較喜歡櫻井老醫生XD固執的爺爺XD 好可愛XD
還有 野口教授你太會演了吧...有點變態的感覺@@
怎麼都永遠不會死的大魔王
精彩度:第四季>第二季=第一季>第三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209478.A.795.html
※ 編輯: wowilan (1.162.12.200), 11/06/2014 01:46:47
推
11/06 08:06, , 1F
11/06 08:06, 1F
推
11/06 11:40, , 2F
11/06 11:40, 2F
哈哈 拍謝啦
一切都是野口教授的錯...
推
11/06 19:46, , 3F
11/06 19:46, 3F
蛤!!第一季的荒瀨超不喜歡...太頹廢了-..-
後面有慢慢喜歡他了^^
推
11/07 02:36, , 4F
11/07 02:36, 4F
→
11/07 02:37, , 5F
11/07 02:37, 5F
嗚嗚嗚 要等第五季可能要等很久><
好希望朝田龍太郎醫生髮型5可以跟第一季的短短一樣~~~
※ 編輯: wowilan (1.162.12.234), 11/07/2014 02:47:19
推
11/07 07:50, , 6F
11/07 07:50, 6F
推
11/08 23:18, , 7F
11/08 23:18, 7F
推
11/09 02:56, , 8F
11/09 02:56, 8F
什麼!!第三季是搞笑的嗎?(歪頭ING 我覺得 第三季劇情很悶的說...
推
11/09 04:18, , 9F
11/09 04:18, 9F
→
11/09 04:18, , 10F
11/09 04:18, 10F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電視劇的XD 因為有帥哥美女可以欣賞XD
※ 編輯: wowilan (1.162.16.251), 11/09/2014 20:11:11
→
11/12 06:56, , 11F
11/12 06:56, 11F
→
11/12 06:56, , 12F
11/12 06:56, 12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6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