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醫龍系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娃依嵐)時間11年前 (2014/11/06 01:44), 11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PO請版友鞭力小力一點 (我不敢把雷全部寫出來..) 醫龍系列: 第一季:好像沒有敵人… 應該是野口教授吧,是為朝田龍太郎創團隊的舖陳吧 不過我覺得要加點跟紀美護士的情感劇比較好吧…我覺得紀美實在太可憐了… 第二季:這次敵人換成doctor X的城之內麻醉醫生了.. 她會演片崗,令我感到很意外,我中了doctor X的毒很深,一開始有點出戲, 到了最後就覺得她人演得很好。 還有醫龍被打散,朝田醫生還是不放棄救人的理念, 把鄉下醫院的問題醫生被朝田醫生感化了,朝田醫生你太厲害了! 還有外山醫生你太會演了,前面是個小混混,後面態度大轉變~~~ 第三季:後面棄追了,原因是劇情有點類似第二季… 第四季:這次是為前三季畫龍點睛了,劇情比較有內容, 醫龍團隊不再只是開刀、看病而已,且岡村本來是大惡魔,到後面令我感動, 原來他不是像野口教授那麼壞,他是有故事的。 我記得,有一集主角好像是花椰菜頭的實習醫生,他演得非常棒, 花椰菜頭出場次數比較多那集,我個人比較喜歡, 因為花椰菜醫生把醫德的內涵敘說很好,也剛好可以推薦給目前在讀醫科的高中同學XDD 不過我比較喜歡櫻井老醫生XD固執的爺爺XD 好可愛XD 還有 野口教授你太會演了吧...有點變態的感覺@@ 怎麼都永遠不會死的大魔王 精彩度:第四季>第二季=第一季>第三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209478.A.795.html ※ 編輯: wowilan (1.162.12.200), 11/06/2014 01:46:47

11/06 08:06, , 1F
不是美紀嗎? 漫畫中有和醫龍有床戲啊... XD
11/06 08:06, 1F

11/06 11:40, , 2F
北洋醫院其實也在明真附近吧 沒有很鄉下XD
11/06 11:40, 2F
哈哈 拍謝啦 一切都是野口教授的錯...

11/06 19:46, , 3F
超愛荒瀨!! 1~4都是
11/06 19:46, 3F
蛤!!第一季的荒瀨超不喜歡...太頹廢了-..- 後面有慢慢喜歡他了^^

11/07 02:36, , 4F
床戲是指漫畫第一幕嗎?那不是美紀吧?
11/07 02:36, 4F

11/07 02:37, , 5F
精采度排名如原PO,但我給分的差距不大 ^^ (會有5嗎?XD)
11/07 02:37, 5F
嗚嗚嗚 要等第五季可能要等很久>< 好希望朝田龍太郎醫生髮型5可以跟第一季的短短一樣~~~ ※ 編輯: wowilan (1.162.12.234), 11/07/2014 02:47:19

11/07 07:50, , 6F
我是1>3>2>4 其實看到第四季我是抱著一種看喜劇心情ww
11/07 07:50, 6F

11/08 23:18, , 7F
漫畫第一幕是美紀阿 他們可是一起過了好一段頹廢的生活
11/08 23:18, 7F

11/09 02:56, , 8F
1>2>4>3 3根本來搞笑的
11/09 02:56, 8F
什麼!!第三季是搞笑的嗎?(歪頭ING 我覺得 第三季劇情很悶的說...

11/09 04:18, , 9F
漫畫第一幕是美紀無誤,漫畫也很好看,但其實可以當成不同
11/09 04:18, 9F

11/09 04:18, , 10F
的故事來看,兩種朝田都不錯!
11/09 04:18, 10F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電視劇的XD 因為有帥哥美女可以欣賞XD ※ 編輯: wowilan (1.162.16.251), 11/09/2014 20:11:11

11/12 06:56, , 11F
其實到醫龍4我就看不下去了,朝田那種接近聖人般的境
11/12 06:56, 11F

11/12 06:56, , 12F
界,感覺太不真實了,還是大門醫生讓我感覺比較人性
11/12 06:56, 12F
文章代碼(AID): #1KMc86U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c86U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