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octor-X 關於護士跟大門爸診所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flyninja)時間11年前 (2014/11/09 21:07), 11年前編輯推噓39(39018)
留言5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第一季看到第三季一直有個疑問, 大門開始動手術時,旁邊會有負責遞器具的護士, 有某幾集會看到大門看了護士一眼,然後才接手器具, 這段用意是什麼? 指護士給器具時的姿勢主刀醫生不好接手嗎? 或者是指大門拿刀的姿勢跟一般醫生不一樣? 另外在第一季最後幾集毒島對神原說大門她爸診所並不是他搞垮的, 接著神原在打麻將時有說出毒島弄垮大門爸診所的過程(這邊我覺得是故意講給大門聽 這是否意味著大門他爸診所會倒是有其他內幕且跟神原有關? 但在第一季最後一集毒島對大門說希望能跟大門一起去掃墓 感覺又很像他承認 這邊不知道是我有誤解,或者是有可能還沒演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44.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538434.A.690.html ※ 編輯: flyninja (114.27.44.170), 11/09/2014 21:07:50

11/09 21:14, , 1F
這個疑問..不知道何時才能解.因為晶叔的伏筆還在.
11/09 21:14, 1F

11/09 21:16, , 2F
DX醫生之迷還是存在.搞到現在一堆謎團(不是傳送技能+1).
11/09 21:16, 2F

11/09 21:16, , 3F
第一個疑問除S3護士長沒有讓大門要反手才能拿手術剪外 其他護
11/09 21:16, 3F

11/09 21:17, , 4F
我剛追到第三季開頭,快變熟女控了
11/09 21:17, 4F

11/09 21:17, , 5F
士遞手術剪時大門都得反手去拿
11/09 21:17, 5F

11/09 21:19, , 6F
感覺這季要收尾了吧 醫院等級已經到頂了
11/09 21:19, 6F

11/09 21:25, , 7F
第一季埋的梗沒幾個用到
11/09 21:25, 7F

11/09 21:25, , 8F
基本上有提到大門身世的只有第一部,第三部一直到現
11/09 21:25, 8F

11/09 21:26, , 9F
在還是一根毛都沒有提起
11/09 21:26, 9F

11/09 21:26, , 10F
也想請問每次大門開完刀都會去摸病人的頸部是為了確認
11/09 21:26, 10F

11/09 21:26, , 11F
生命徵象嗎?這動作是專屬大門還是一般手術室中也常見
11/09 21:26, 11F

11/09 21:28, , 12F
就是個樣式美,你也可以稱之為定番
11/09 21:28, 12F

11/09 21:39, , 13F
大門的儀式,類似祝福效果,通常有摸就不會開第二次~
11/09 21:39, 13F

11/09 21:45, , 14F
因為最近才看 有人說doctor x指的是一個團隊 晶叔也是
11/09 21:45, 14F

11/09 21:45, , 15F
doctor x之一
11/09 21:45, 15F

11/09 21:48, , 16F
應該不會在這季收尾~有太多疑點還未走~希望繼續下去吧!
11/09 21:48, 16F

11/09 21:49, , 17F
繼續稱霸下去~~小米姐姐~~~超級性感!!
11/09 21:49, 17F

11/09 21:56, , 18F
但新聞好像說是最終季~Noooooooooo~
11/09 21:56, 18F

11/09 21:58, , 19F
第四季的話醫院層級不曉得要到多高XD
11/09 21:58, 19F

11/09 22:06, , 20F
米倉和這群戲精共演壓力也很大吧XDD
11/09 22:06, 20F

11/09 22:09, , 21F
看到現在疑點太多 原來doctor x有那些人
11/09 22:09, 21F

11/09 22:13, , 22F
感覺這季結束也匯流很多伏筆 可以出個sp之類的
11/09 22:13, 22F

11/09 22:16, , 23F
這就是一年一度的爽劇沒再跟你解啥伏筆的(無誤)~
11/09 22:16, 23F

11/09 22:21, , 24F
我一個錯字q_q 真的是一年一度的爽劇!
11/09 22:21, 24F

11/09 22:48, , 25F
反手拿應該是大門的習慣
11/09 22:48, 25F

11/09 23:36, , 26F
不管疑點啦~伏筆就有空出個SP一次講完就好XDDD
11/09 23:36, 26F

11/10 00:09, , 27F
有點想看第一季或第二季的男主回來客串一下XD
11/10 00:09, 27F

11/10 00:28, , 28F
最近也在看這部 一看就迷上了 聽說下一集手術會失敗!?
11/10 00:28, 28F

11/10 00:38, , 29F
私失敗しないので、失敗? 一定只是騙人的
11/10 00:38, 29F

11/10 01:13, , 30F
應該是第一次搭配的護士特有的橋段(日劇非常注重小
11/10 01:13, 30F

11/10 01:13, , 31F
細節
11/10 01:13, 31F

11/10 01:16, , 32F
若不演第四季,電視台會硬盧拍SP+電影作完整交代
11/10 01:16, 32F

11/10 01:23, , 33F
基本上這部有沒有伏筆也沒那麼重要了XD
11/10 01:23, 33F

11/10 01:53, , 34F
其實我很在意大門脫手套還把手放在無菌區
11/10 01:53, 34F

11/10 02:06, , 35F
那裡不是無菌區啊,在頭部舖單的後面了。
11/10 02:06, 35F

11/10 03:36, , 36F
都刷過了,其實也還好.那個醫龍都整支伸進去摸
11/10 03:36, 36F

11/10 10:09, , 37F
乾脆跟女王的教室一樣拍前傳~整季還是繼續爽就好XD
11/10 10:09, 37F

11/10 10:12, , 38F
什麼第一季有男主角XD?!
11/10 10:12, 38F

11/10 10:37, , 39F
之前第一集剛出來時有看到新聞,米倉說不會有第四季了
11/10 10:37, 39F

11/10 10:40, , 40F
爽劇對于演主角對立人物的演員要求更高吧……
11/10 10:40, 40F

11/10 10:51, , 41F
印象去年演完二大門說要結婚不拍了結果XD再看看吧~
11/10 10:51, 41F

11/10 11:14, , 42F
男主角不是晶叔嗎?XD
11/10 11:14, 42F

11/10 12:35, , 43F
dx反派都很弱
11/10 12:35, 43F

11/10 13:27, , 44F
第三季的腹黑......
11/10 13:27, 44F

11/10 13:32, , 45F
前幾集大門有脫手套,摸在無菌單上面
11/10 13:32, 45F

11/10 15:22, , 46F
DX反派並不弱.是大門太強.相比下就弱
11/10 15:22, 46F

11/10 15:39, , 47F
DX不是都是大門一路被利用,然後到最後一集才大爆氣嗎XD
11/10 15:39, 47F

11/10 16:39, , 48F
大門有手術做就好,其他懶得管
11/10 16:39, 48F

11/10 16:41, , 49F
看二的最後就知,跟手術有關她也能耍心機
11/10 16:41, 49F

11/10 19:30, , 50F
有集大門CPR還用45度角壓胸 不是90度那個也蠻扯的
11/10 19:30, 50F

11/10 21:32, , 51F
第二季劇終時 蛭間被fired掉。結果第三季反而變
11/10 21:32, 51F

11/10 21:32, , 52F
西京大學醫院院長...等於是升級了=.=
11/10 21:32, 52F

11/10 21:33, , 53F
東帝大學醫院院長-蜂谷宗 第三季好像神隱了...
11/10 21:33, 53F

11/11 23:31, , 54F
覺得這部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蠻好笑的
11/11 23:31, 54F

11/12 15:26, , 55F
我已經忘了一二季的伏筆了 現在完全爽劇到底
11/12 15:26, 55F

11/14 03:11, , 56F
覺得每次大門手術眼睛都要瞪好大轉來轉去也是頗辛苦
11/14 03:11, 56F

11/14 03:12, , 57F
的XDD
11/14 03:12, 57F
文章代碼(AID): #1KNsS2Q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sS2Q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