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魚乾女第一季/螢之光第一季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白河家的螢天下無雙)時間11年前 (2014/11/09 22:30),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是魚乾女(雨宮螢)成長記吧@@? 看完前面的感想是 好和諧的辦公室戀愛競爭 還以為會有強大的修羅場 結果沒幾回就結束了 第二個感想就是 好和諧的職場 同事和長官都是非常理想的關係 藤木直人第一次知道的是求婚大作戰的多田老師 沒想到在這一部還是扮演著默默守護的角色 至於雨宮螢在這部就是慢慢的成長 無論是工作上還是人生歷練上都有顯著的成長 不過比較偏重於人生歷練吧@@? 不過接下來部長跟雨宮稍微翻了第二季的故事 兩人的關係應該還是比較著重於部長引導雨宮成長的故事吧? -- 部長應該很早以前就喜歡雨宮吧? 如果不是喜歡的人 那種生活態度應該沒人可以受的了一起同住. -- 請選下列的人來共度一生: 1.已經去維也納留學,但在某天跑回來在操場大喊"我有這麼喜歡你" 2.學鋼琴只是為了要給男友聽,志向是在某個地方開鋼琴教室 3.跟老家鬧翻,跑去念軍校的千金大小姐 4.跟兩千年前某位公主長得很像,現在是必須要每天上醫院檢查身體的編織社社長 5.每天都要看心上人跟別人曬恩愛的青梅竹馬老闆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3.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543413.A.D94.html ※ 編輯: godivan (36.231.123.228), 11/09/2014 22:30:31

11/09 22:34, , 1F
第一季的小螢呆到好可愛
11/09 22:34, 1F

11/09 22:42, , 2F
推和諧XD
11/09 22:42, 2F

11/10 00:32, , 3F
真的好喜歡這部 第二季也好少女心呀~
11/10 00:32, 3F

11/10 02:12, , 4F
第一季真的百看不厭
11/10 02:12, 4F

11/10 08:51, , 5F
簽名檔好有趣的樣子
11/10 08:51, 5F

11/10 10:42, , 6F
每年夏天都會想到螢之光~那種坐在走廊喝啤酒的感覺
11/10 10:42, 6F

11/10 18:09, , 7F
簽名擋是什麼梗阿@@
11/10 18:09, 7F

11/10 19:20, , 8F
每次看都覺得甜甜的戀曲
11/10 19:20, 8F

11/11 00:50, , 9F
夏天就想重看螢之光!超喜歡小螢和部長坐在緣廊的感覺
11/11 00:50, 9F
文章代碼(AID): #1KNtfrs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tfrs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