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花子與安妮 第4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我在玩)時間11年前 (2014/11/10 20:43), 編輯推噓158(1580124)
留言282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四集 小花(山田望叶飾)在修和女學校讀書,因為跟不上進度也很不習慣,一直非常苦惱。正 想逃走時,受到爸爸吉平(伊原剛志飾)的鼓勵,才讓小花鼓起勇氣繼續努力下去。但沒 想到,第2學期的期末英語課題是寫英語信,讓小花面臨留級的危機... ****************************************************************************** 花 子 第3集 -- 第4集 第5集 -- 第6集 ... 第52集(完) ==>? (第7.8.9回)(第10.11.12回) (第13.14.15回)(第16.17.18回) (第154.155.156回) ( 第 2 週 ) ( 第 3 週 ) (第26週)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41002/intro.htm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0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623409.A.A09.html

11/10 20:56, , 1F
三更半夜的用這種聲音唱歌 不會太吵嗎XDD
11/10 20:56, 1F

11/10 20:56, , 2F
可是聲音真的好美
11/10 20:56, 2F

11/10 20:59, , 3F
史考特VS徇香
11/10 20:59, 3F

11/10 21:00, , 4F
結果校長躺在花子的棉被裡
11/10 21:00, 4F

11/10 21:00, , 5F
弄得像探監XD
11/10 21:00, 5F

11/10 21:02, , 6F
小妹長大了
11/10 21:02, 6F

11/10 21:03, , 7F
校長躺在花子棉被裡<--咒怨嗎XDDD
11/10 21:03, 7F

11/10 21:04, , 8F
我有點懷疑 唱歌的老師會不會是思春啊~@@
11/10 21:04, 8F

11/10 21:04, , 9F
想問個問題,為什麼花子稱呼家人時都沒有xx桑還是xx獎的?
11/10 21:04, 9F

11/10 21:04, , 10F
史考特老師每晚唱歌,學生集體神經衰弱
11/10 21:04, 10F

11/10 21:04, , 11F
寫英文信
11/10 21:04, 11F

11/10 21:05, , 12F
花子直接寫 What's up 好了XDD
11/10 21:05, 12F

11/10 21:05, , 13F
這麼久了 才剛學好ABC而已喔
11/10 21:05, 13F

11/10 21:06, , 14F
春菜好煩啊
11/10 21:06, 14F

11/10 21:06, , 15F
@anffer 我自己猜啦 會不會是想突顯鄉下人的身分
11/10 21:06, 15F

11/10 21:06, , 16F
沒寫過又沒人教..怎麼可能會寫啊?!
11/10 21:06, 16F

11/10 21:06, , 17F
(比較沒禮貌)
11/10 21:06, 17F

11/10 21:06, , 18F
角野卓造你好囉唆XDD
11/10 21:06, 18F

11/10 21:07, , 19F
其實老爸是很勢利眼 哪裡有好處就往哪裡親近XD
11/10 21:07, 19F

11/10 21:07, , 20F
花子爸爸要被賣了嗎XDD
11/10 21:07, 20F

11/10 21:08, , 21F
我怎麼覺得爸爸會被騙啊萬一被抓去關怎麼辨
11/10 21:08, 21F

11/10 21:08, , 22F
花子爸爸阿阿......
11/10 21:08, 22F

11/10 21:08, , 23F
朝市:....
11/10 21:08, 23F

11/10 21:08, , 24F
告白了!!!!!!
11/10 21:08, 24F

11/10 21:08, , 25F
應該會有人娶她0///0
11/10 21:08, 25F

11/10 21:09, , 26F
今天沒來探監
11/10 21:09, 26F

11/10 21:09, , 27F
又唱了XDDDDDD
11/10 21:09, 27F

11/10 21:09, , 28F
又唱了....
11/10 21:09, 28F

11/10 21:09, , 29F
每天都唱同一首歌 不嫌煩嗎XDD
11/10 21:09, 29F

11/10 21:09, , 30F
每晚唱The water is wide的老師
11/10 21:09, 30F

11/10 21:10, , 31F
咦 史考特老師算是教會人員嗎? 還是只是應聘教師?
11/10 21:10, 31F

11/10 21:11, , 32F
留級路XDD
11/10 21:11, 32F

11/10 21:11, , 33F
花子的留級詩XDD
11/10 21:11, 33F

11/10 21:11, , 34F
花子乾脆抄這首歌的歌詞好了XD
11/10 21:11, 34F

11/10 21:11, , 35F
俳句欸
11/10 21:11, 35F

11/10 21:11, , 36F
不會吧XDDDDDDDDDDDDDD
11/10 21:11, 36F

11/10 21:12, , 37F
照抄嗎 XDDDDD
11/10 21:12, 37F

11/10 21:12, , 38F
作弊XDDDD
11/10 21:12, 38F

11/10 21:12, , 39F
不會吧!XDDDDDD
11/10 21:12, 39F
還有 203 則推文
11/10 21:54, , 243F
突然太跳了 感覺應該還有一個階段的說XD
11/10 21:54, 243F

11/10 21:54, , 244F
又是一夜長大~
11/10 21:54, 244F

11/10 21:54, , 245F
吉高來了
11/10 21:54, 245F

11/10 21:54, , 246F
校長跟花子根本天生冤家
11/10 21:54, 246F

11/10 21:54, , 247F
晨間劇小主角好像很少出現超過5集的...
11/10 21:54, 247F

11/10 21:54, , 248F
還有一個三十多歲演高中生的哩
11/10 21:54, 248F

11/10 21:54, , 249F
杏也是突然出現啊XD 只有布美枝比較多階段
11/10 21:54, 249F

11/10 21:54, , 250F
怎覺得這部很多沒看過的帥哥年輕演員
11/10 21:54, 250F

11/10 21:55, , 251F
想想有道理 10歲女生還是小孩 15歲就是個青少年了
11/10 21:55, 251F

11/10 21:55, , 252F
小孩子活了2週阿XDDD
11/10 21:55, 252F

11/10 21:55, , 253F
杏也是啊 堀北真希的小梅醫生也是啊 也都從15、6歲演到大
11/10 21:55, 253F

11/10 21:56, , 254F
還好啊 當年田中裕子好像28歲去演16歲的少女阿信XDD
11/10 21:56, 254F

11/10 21:56, , 255F
晨間劇小主角演最多集應該是阿信吧XDD
11/10 21:56, 255F

11/10 21:57, , 256F
君不見義經的....
11/10 21:57, 256F

11/10 22:00, , 257F
還有江~姫たちの戦国~ 上野茶々幾歲登場??
11/10 22:00, 257F

11/10 22:00, , 258F
這集快笑死了啦XDDDDDDDD
11/10 22:00, 258F

11/10 22:04, , 259F
阿江第一集就登場了啊 義經至少還拖個幾集XDD
11/10 22:04, 259F

11/10 22:34, , 260F
我竟然看重播才發現春菜愛有演!
11/10 22:34, 260F

11/10 23:37, , 261F
可是演員名單沒看到春菜愛...
11/10 23:37, 261F

11/10 23:54, , 262F
ˊ咦 難道那位白鳥學姊只是長的像她而不是她XD?
11/10 23:54, 262F

11/10 23:57, , 263F
近藤春菜?
11/10 23:57, 263F

11/11 00:00, , 264F
...對記錯名字 是近藤春菜Orz 是她演沒錯吧?
11/11 00:00, 264F

11/11 01:30, , 265F
是進藤春菜 我有看到演員名單 且出來的也是吧
11/11 01:30, 265F

11/11 01:32, , 266F
沒錯啊 這一部有 竹山 + 近藤春菜 XDD
11/11 01:32, 266F

11/11 01:38, , 267F
我想問那個舍監也會講英文嗎?好像沒看過她講...
11/11 01:38, 267F

11/11 01:53, , 268F
史考特老師寫的信 內容你非常美麗....
11/11 01:53, 268F

11/11 01:53, , 269F
史考特老師的情人是女的?
11/11 01:53, 269F

11/11 04:30, , 270F
反了啦....是別人寫給她啦
11/11 04:30, 270F

11/11 12:30, , 271F
根本都沒看到老師在教花英文阿.....
11/11 12:30, 271F

11/11 12:45, , 272F
叫我go to bed我一定猛睡....
11/11 12:45, 272F

11/11 18:41, , 273F
好喜歡小花子...沒戲份了 真捨不得~~
11/11 18:41, 273F

11/11 22:23, , 274F
小花子真的演得很不錯,到位
11/11 22:23, 274F

11/11 22:24, , 275F
春菜也演很好哈哈哈,希望她以後能常演這種
11/11 22:24, 275F

11/11 22:25, , 276F
總覺得比較像史考特的情人寫來的信,但卻在垃圾筒
11/11 22:25, 276F

11/12 15:05, , 277F
照後續劇情解釋和丟到垃圾桶來看應該是Scott老師寫的
11/12 15:05, 277F

11/12 15:06, , 278F
信的開頭在鏡頭有照到寫的對象是給William
11/12 15:06, 278F

11/12 15:08, , 279F
不過信的內容像是男生寫給女生的確是蠻令人匪夷所思
11/12 15:08, 279F

11/12 22:00, , 280F
William Scott
11/12 22:00, 280F

10/08 22:55, , 281F
這集劇情明明不怎麼樣 但我居然被感動到哭了... 嗚嗚
10/08 22:55, 281F

10/08 22:56, , 282F
校長人真好 最嚴厲的處罰是go to bed
10/08 22:56, 282F
文章代碼(AID): #1KOBBne9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BBne9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