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魚乾女第二季/螢之光第二季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白河家的螢天下無雙)時間11年前 (2014/11/11 16:4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動畫第二季會比第一季爛的定律竟然套用日劇也適合 真希望惡作劇之吻二不要也做濫..... 第一集的辦公室我真的很想吐槽 你們是感情好還是感情不好 三年後原來的人除了山田之外幾乎全跑了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 第一季看起來小螢有大幅度成長 結果到第二季整個打掉重練 幹 這不就是傳說的到新的故事直接砍到Lv1大法? 回到第一段講的 第二季我真的不喜歡 真的 各種拖阿 只要出現單親媽媽的劇情我都覺得非常的濫 尤其是箱根那段劇情 完全不能接受 另外不能接受的就是瀨乃,櫻木,小螢的單行道 而且小螢那種讓瀨乃認為可以取代部長的位置的態度真的很不爽 簡而言之就是第二季的感情戲比不上第一季的細膩 我只感覺上是各種拖台錢(攤手) -- 請選下列的人來共度一生: 1.已經去維也納留學,但在某天跑回來在操場大喊"我有這麼喜歡你" 2.學鋼琴只是為了要給男友聽,志向是在某個地方開鋼琴教室 3.跟老家鬧翻,跑去念軍校的千金大小姐 4.跟兩千年前某位公主長得很像,現在是必須要每天上醫院檢查身體的編織社社長 5.每天都要看心上人跟別人曬恩愛的青梅竹馬老闆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695214.A.913.html

11/11 17:15, , 1F
第二部不就一直鬼打牆的劇情嗎
11/11 17:15, 1F

11/11 20:17, , 2F
電影版更鬼打牆說...
11/11 20:17, 2F

11/11 21:15, , 3F
電影版更失敗,超莫名其妙XD
11/11 21:15, 3F

11/11 22:21, , 4F
看了第二部(還忘了到底有沒有看完)根本不會想看電影版
11/11 22:21, 4F

11/13 09:52, , 5F
原來有電影版,可見第二部看完就讓我不想追後面了= ="
11/13 09:52, 5F
文章代碼(AID): #1KOSjka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Sjka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