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魚乾女第二季/螢之光第二季
動畫第二季會比第一季爛的定律竟然套用日劇也適合
真希望惡作劇之吻二不要也做濫.....
第一集的辦公室我真的很想吐槽
你們是感情好還是感情不好 三年後原來的人除了山田之外幾乎全跑了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
第一季看起來小螢有大幅度成長 結果到第二季整個打掉重練
幹 這不就是傳說的到新的故事直接砍到Lv1大法?
回到第一段講的 第二季我真的不喜歡 真的
各種拖阿
只要出現單親媽媽的劇情我都覺得非常的濫
尤其是箱根那段劇情 完全不能接受
另外不能接受的就是瀨乃,櫻木,小螢的單行道
而且小螢那種讓瀨乃認為可以取代部長的位置的態度真的很不爽
簡而言之就是第二季的感情戲比不上第一季的細膩
我只感覺上是各種拖台錢(攤手)
--
請選下列的人來共度一生:
1.已經去維也納留學,但在某天跑回來在操場大喊"我有這麼喜歡你"
2.學鋼琴只是為了要給男友聽,志向是在某個地方開鋼琴教室
3.跟老家鬧翻,跑去念軍校的千金大小姐
4.跟兩千年前某位公主長得很像,現在是必須要每天上醫院檢查身體的編織社社長
5.每天都要看心上人跟別人曬恩愛的青梅竹馬老闆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695214.A.913.html
推
11/11 17:15, , 1F
11/11 17:15, 1F
推
11/11 20:17, , 2F
11/11 20:17, 2F
推
11/11 21:15, , 3F
11/11 21:15, 3F
→
11/11 22:21, , 4F
11/11 22:21, 4F
推
11/13 09:52, , 5F
11/13 09:52, 5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