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魚乾女/螢之光 劇場版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白河家的螢天下無雙)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3:58),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誰可以告訴我 越做越差是怎麼回事? 還有小螢過了兩季完全沒有成長是怎麼回事? 把綁架/毒品(雖然後面都告訴你是誤會)放進這種作品製作組是覺得很有趣嗎 穿著婚紗千里尋夫很有趣嗎 尤其那個莉央 失敗中的失敗 你把這段劇情給抽掉都沒有關係 簡單來講就是莉央的劇情是他媽的整個劇場版的敗筆 比較有看頭的就是部長的男扮女裝跳舞 還真的呼應一開始的跳舞旅遊XDDD 對我來講 螢之光劇場版比較看頭的是前面部長小螢的相聲還有結尾的婚禮 中間一大半幾乎是無價值可言的. 是說小螢跟部長一直都是分居而睡的 是在結婚申請書繳交的前一天野獸出現那天懷孕的嗎wwww -- 請選下列的人來共度一生: 1.已經去維也納留學,但在某天跑回來在操場大喊"我有這麼喜歡你" 2.學鋼琴只是為了要給男友聽,志向是在某個地方開鋼琴教室 3.跟老家鬧翻,跑去念軍校的千金大小姐 4.跟兩千年前某位公主長得很像,現在是必須要每天上醫院檢查身體的編織社社長 5.每天都要看心上人跟別人曬恩愛的青梅竹馬老闆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771895.A.B05.html

11/12 17:18, , 1F
完全看不下去劇場版。第二季都有點勉強才看完。第一季王道
11/12 17:18, 1F

11/12 17:19, , 2F
第二季的小螢確實有些讓人煩躁啊XD
11/12 17:19, 2F

11/12 19:07, , 3F
第二季真的好無聊...小螢都沒進步 甚至比第一季糟
11/12 19:07, 3F

11/12 19:31, , 4F
看電影版只有WTF的感覺.....
11/12 19:31, 4F

11/12 20:16, , 5F
電影版真的很糟,笑點超刻意而且不好笑,泥鰍舞那段超明
11/12 20:16, 5F

11/12 20:17, , 6F
11/12 20:17, 6F

11/12 20:34, , 7F
昨天才有人出來講第二季的...^^a
11/12 20:34, 7F

11/12 21:24, , 8F
我記得我那時候去二輪戲院看笑得還蠻開心的耶 是我笑點太
11/12 21:24, 8F

11/12 21:24, , 9F
低嗎XDDDDD 不過這部的精華在第一季倒是真的
11/12 21:24, 9F

11/12 23:34, , 10F
電影版我是在飛機上看的,看完很慶幸省了電影票錢XD
11/12 23:34, 10F

11/12 23:54, , 11F
電影版我到現在都還提不起勇氣看..之前快速瞄幾眼就覺會毀掉
11/12 23:54, 11F

11/13 00:57, , 12F
看完電影 綾瀨遙本人就出現了 很慶幸有參加見面會~~
11/13 00:57, 12F

11/13 01:02, , 13F
有去見面會+1~~小遙好可愛www
11/13 01:02, 13F

11/16 07:25, , 14F
第二季還吞得下,劇場版超難看,邊滑手機邊看也不在
11/16 07:25, 14F

11/16 07:25, , 15F
意錯過劇情
11/16 07:25, 15F
文章代碼(AID): #1KOlRti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lRti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