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 阿政 #33~#3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12 23:5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小雷喔 ㊣ 原來ヨシ是二房東啊,真正的大房東還另有其人,房租問題延續到第七周去XDD ㊣ 我覺得看到現在,與其說這兩口子每天都在放閃,倒不如更正確的說 是艾莉媽媽帶著正值叛逆期的中二大孩子的大阪奮鬥記吧...... 阿政只差每天沒跟艾莉媽媽撒嬌而已,我沒辦法想像這個中二生沒有艾莉的日子 沒有艾莉的阿政應該會比遊民叔叔還恐怖吧....... ㊣ 明明鴨居社長就沒說甚麼不准阿政過來上班的話,這個死中二生是在傲嬌甚麼..... 龜山政春先生,在裝小孩故意傲嬌之前先看看自己身分證幾歲好嗎 該長大了。我真的覺得艾莉是因為阿政激起了她的母性才會離鄉背井要照顧 這個死小孩而來到日本 ㊣ 我直覺覺得本周出現的後母由紀子不單純。。。 她讓我有一種背後藏著般若面具的感覺 ㊣ 話說我總算聽到外國人講英文了,不用再聽那種再現VTR的日文配音了 但是有個小bug我一定要提一下,我怎麼覺得艾莉爸爸的英文日本腔好重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4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807856.A.EE3.html ※ 編輯: xandery (220.129.247.4), 11/12/2014 23:58:14

11/13 00:09, , 1F
寧願當家教,也不願意趕快去鴨居那邊發揮專長
11/13 00:09, 1F

11/13 00:10, , 2F
看個影生個子,去食堂工作到一半回家砌牆,要建築一個
11/13 00:10, 2F

11/13 00:11, , 3F
烘窯,要烤麵包,真的是OOXX。
11/13 00:11, 3F

11/13 00:12, , 4F
然後前幾天艾莉跑去鴨居商店那邊唱歌幫忙叫賣也在那邊
11/13 00:12, 4F

11/13 00:12, , 5F
生氣,真的很不知好歹耶他。=_=
11/13 00:12, 5F

11/13 01:01, , 6F
夏綠蒂在記者會也說到阿政這個問題XDDD
11/13 01:01, 6F

11/13 01:01, , 7F
雖然聽不懂日語,但早上邊吃早餐邊看時都有種想要把饅
11/13 01:01, 7F

11/13 01:02, , 8F
頭砸過去.....
11/13 01:02, 8F

11/13 01:02, , 9F
夏綠蒂越看越可愛啊QQ 以後會梳日本婦女頭嗎XDD
11/13 01:02, 9F
文章代碼(AID): #1KOuDmx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uDmx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