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晝顏 原諒我 我真的對女主角厭惡至極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麥斯威爾)時間11年前 (2014/11/16 02:28), 9年前編輯推噓115(12510271)
留言406則, 1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女主角就是個必~~~~取~~~~ 我相信光這句話就會拿到很多噓 其實我這部片是因為我老婆一直看我才加減看 但是我看完只能深深的覺得 裡面最衰的不是女主角 不是畫家 不是男主角 而是女主角的丈夫和男主角的太太 尤其是女主角的丈夫 對女主角忠誠 雖然有時候會受到部屬的誘惑 但是始終把持著(直到最後一集) 雖然太過疼愛自己的寵物倉鼠 但是對他來說一樣是女主角放第一位 因為他有個曾經外遇的爸爸 讓自己的媽媽受了多大的苦 所以即使部屬多可愛 也頂多只是個部屬 但反觀女主角 從一開始假堅貞 然後開始 我不是想見他 只是不得已->要去見他了 有點期待->好想他(哭哭) 以及最可笑的旅館劇情 想打炮就一開始就打 還在假矜持 假掰 噁心死了 一個對自己婚姻不忠貞的女生 跟一個對自己婚姻不忠貞的男生 真是絕配 只是這樣的兩個人傷害了自己的另外一半 還哭哭說我們只是想要自己的愛情 噁心死了 外加上女主角最後更他媽的為了讓自己被關 放火燒自己老公辛苦打拼才有的房子 幹 傷害了自己老公的心 連自己老公的存款還要傷害 還一臉自我滿足的心態 "想要被關才能克制住自己不去見老師的心" 阿你他媽的不會自己去自首你偷東西喔 甚至是去拿刀隨便嚇唬路人讓他報警不就得了 結果做出的選擇是放火燒自己房子 前面我覺得這女人PU就算了 到放火燒房子這邊傻眼 讓我對她的厭惡報表 哀 只能說這部戲最婊的不是誘惑女主角外遇的那女生 而是女主角本人 PU到一種極致 無人可敵了 聽說小說還給她好結局 真的是我__ 爛女人 就這樣的結果來說 恩 這部戲真是個能牽動人心的好戲 因為我看完快一個月了還是 忍不住想發文來吐這必取 希望噓可以少一點 -- 想想石內卜被NTR時所說的話吧 石:這不是真的~~~~~~~~!!! 想想石內卜被NTR前一天所說的話吧 石:什麼小孩要取什麼名字之類的黑色笑話就別講了!欸?不是玩笑? 想想石內卜被NTR前三天所說的話吧 石:要去詹姆家讀書啊?最近妳很愛往那邊跑喔,好啦,別麻煩到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57.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076129.A.0A9.html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2:30:13

11/16 02:33, , 1F
呵 他把持住是因為他根本不行人道 連法律都會挺老婆
11/16 02:33, 1F
所以法律支持女主角離婚 為何不直接訴諸法律而要用這樣的方式?比較潮媽

11/16 02:35, , 2F
要噓你太浪費力氣,你的小說還只是聽說,可以看完再來吐
11/16 02:35, 2F
小說結局我記得就是最後女主角跟她老公離婚 然後男主角跟老婆在一起 但是三年後 還是離婚 最後女主角在某一幕遇到一個熟悉的笑臉 對吧? 還是有哪邊沒補完 所以可以改變女主角pupu的事實?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2:37:51

11/16 02:38, , 3F
能忍受無性生活這麼久 女主還算Pu?
11/16 02:38, 3F
所以我說啦 因為無性生活所以可以外遇 可以燒自己家? 拜託 想離婚就訴諸法律好嗎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2:39:37

11/16 02:39, , 4F
且感受不到女主老公的愛
11/16 02:39, 4F

11/16 02:41, , 5F
那個丈夫完全把女主當成媽媽 而不是女人和妻子...
11/16 02:41, 5F
我覺得每個人愛人的形式不一樣 的確你可以不去接受這樣的愛 但是不代表就有權傷害這樣愛你的人 如果真的無法接受 就訴諸離婚 既然說法律都站在女主角這邊 為何不這樣做 而要做出這種傷害愛她的人???不懂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2:42:51

11/16 02:43, , 6F
不想忍就離婚啊 明明有合法途徑 偏偏要燒自己家、搞外遇
11/16 02:43, 6F

11/16 02:50, , 7F
想離婚好好談 燒家?
11/16 02:50, 7F

11/16 02:50, , 8F
沒追這部 因為道德上無法接受
11/16 02:50, 8F
我覺得古語說的好 寧娶婊做妻 也不娶妻做婊 更何況還會燒自己家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2:59:12

11/16 03:42, , 9F
丈夫無性生活還假裝和樂 甚至叫她孩子的媽
11/16 03:42, 9F
...我有兩隻貓 我也都跟我老婆互稱孩子的媽跟爸 糟糕了 我要因為這點被外遇了嗎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3:43:22

11/16 03:42, , 10F
這其實聽在女方耳裡既無奈又諷刺
11/16 03:42, 10F
有多少女生生完小孩之後對性愛沒興趣 跟老公半年甚至一年才一次 那這樣的老公外遇你會說 好棒棒 都是老婆的錯 這樣?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3:44:21

11/16 03:44, , 11F
吉瀨的老公是想要一個好妻子好媽媽的形象 其餘不關心
11/16 03:44, 11F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點就在於 大家都覺得女主角的老公 1.沒性生活 2.對女主角的愛是扭曲的 3.對女主角不怎麼關心 那 為什麼不直接訴諸法律離婚而是用這樣的手段呢 求解?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3:45:43

11/16 03:45, , 12F
這部其實探討的是很深度的婚姻關係 所有不滿都是累積
11/16 03:45, 12F
當然 我自己也是結了婚的人 也是會累積不滿 但是我覺得 有再多的不滿累積 也是無法把你外遇燒房的事情合理化 ok 有人會提說 國外通姦無罪化 那你通姦就通 燒啥房 我也是因為這樣覺得女主角根本pu上+pu ※ 編輯: Minaiya (220.134.57.127), 11/16/2014 03:47:12

11/16 03:47, , 13F
那是你們還沒有想要小孩 也不見得無性 情形不同
11/16 03:47, 13F

11/16 04:02, , 14F
燒房是因為她都已經表明態度了 先生還不肯放走她
11/16 04:02, 14F

11/16 04:03, , 15F
她先生也是蠻有問題的 這種人講明不愛你了就會離婚嗎?
11/16 04:03, 15F

11/16 04:22, , 16F
只是個電視劇是在認真什麼啦,劇本就是講外遇,訴諸法律
11/16 04:22, 16F

11/16 04:22, , 17F
還演個屁= =
11/16 04:22, 17F

11/16 04:40, , 18F
還蠻中肯的,只是電視劇包裝的很淒美
11/16 04:40, 18F

11/16 04:41, , 19F
也覺得最可憐的受害者是俊介
11/16 04:41, 19F

11/16 05:55, , 20F
果然是男性觀點不意外
11/16 05:55, 20F

11/16 05:57, , 21F
編劇也沒說女主角的行為是對的 最後也讓他付出代價了
11/16 05:57, 21F

11/16 07:24, , 22F
蠻想知道原po對於男主角的看法
11/16 07:24, 22F

11/16 07:30, , 23F
其實這劇想說的道理只有一句︰認真你就輸了。動真情的几
11/16 07:30, 23F

11/16 07:30, , 24F
個都各自受害,假面夫妻的兩位毫發無損…
11/16 07:30, 24F

11/16 08:12, , 25F
這部戲我只看完第一集,雖然喜歡上戶彩也只能棄追,你還可以看
11/16 08:12, 25F

11/16 08:12, , 26F
完也是不簡單! XD
11/16 08:12, 26F

11/16 08:16, , 27F
像麥迪遜之橋也是當年超紅的大片,不過我個人不愛浪漫悽美的不
11/16 08:16, 27F

11/16 08:17, , 28F
倫戀,所以還是給它0分.
11/16 08:17, 28F

11/16 09:01, , 29F
不倫劇沒興趣。不過只是電視不用太認真啦。
11/16 09:01, 29F

11/16 09:03, , 30F
不然看到編得莫名奇妙的劇情,我都不知道要砸電視幾次了。
11/16 09:03, 30F
還有 337 則推文
還有 20 段內文
11/27 10:12, , 368F
婚姻對彼此的愛都是活著的,絕非習慣或有任何麻木否則都危險
11/27 10:12, 368F

11/27 10:21, , 369F
你怎麼知道婚後你是否會不小心愛上別人?你能肯定說不會嗎?
11/27 10:21, 369F

11/27 10:23, , 370F
如果彼此都願意離婚,那就一切都好辦。但想離就可離嗎?
11/27 10:23, 370F

11/27 10:31, , 371F
犀利人妻的謝安真、紗和的丈夫選擇放手,而北野太太不放
11/27 10:31, 371F

11/27 10:36, , 372F
北野去拜託離婚,也被紗和老公轟出來
11/27 10:36, 372F

11/28 22:54, , 373F
會被說男性視角,應該是因為,還沒去理解到對方的痛苦,
11/28 22:54, 373F

11/28 22:55, , 374F
就先因為對方的道德?而罵人,吧 (純猜測)
11/28 22:55, 374F

11/28 22:56, , 375F
用字遣詞讓人感到不舒服,就會讓人難接受這篇的觀點吧
11/28 22:56, 375F

11/28 22:59, , 376F
較少人會想與全世界為敵,除非是真心絕望了
11/28 22:59, 376F

11/28 23:00, , 377F
那份痛苦,可能原po不能了解吧,你很幸福也很勇敢呢
11/28 23:00, 377F

11/29 14:48, , 378F
我非常認同你,我也是對女主非常看不下去,沒愛了,喜歡上
11/29 14:48, 378F

11/29 14:48, , 379F
了別人應該是開誠布公先跟老公溝通了解,而不是用"現在的
11/29 14:48, 379F

11/29 14:49, , 380F
生活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這樣子膚淺不負責任的理由去合
11/29 14:49, 380F

11/29 14:49, , 381F
理化自己的外遇,然後竟然還包裝成自己是受害者? 這三小?
11/29 14:49, 381F

11/29 14:50, , 382F
對我來說,外遇就是不對,我管你是什麼鳥理由,要追求自己
11/29 14:50, 382F

11/29 14:51, , 383F
認定的"幸福跟戀愛" 請先離婚再說,不要說什麼另一半不同
11/29 14:51, 383F

11/29 14:51, , 384F
意這種屁理由,因為結婚不只是因愛結合,那代表責任跟義務
11/29 14:51, 384F

11/29 14:52, , 385F
也就是在結婚前就要先想好自己適不適合婚姻,如果抱著"試
11/29 14:52, 385F

11/29 14:53, , 386F
試看"的心態,那你根本不能也沒資格結婚,還沒準備好就不
11/29 14:53, 386F

11/29 14:53, , 387F
要結,不要結了又再哭太平淡沒感覺這種屁話然後外遇
11/29 14:53, 387F

11/29 14:55, , 388F
這種人通常都不會有穩定的感情,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11/29 14:55, 388F

12/02 14:07, , 389F
一堆說男性觀點的 女性觀點也不容許外遇好嗎
12/02 14:07, 389F

12/05 15:26, , 390F
PU什麼PU
12/05 15:26, 390F

12/05 21:36, , 391F
噓你整篇PU and 必取的觀點
12/05 21:36, 391F

12/05 22:34, , 392F
補血!可以理解,但完全不能接受女主角的行為
12/05 22:34, 392F

12/16 07:15, , 393F
成全你!你根本就看不懂,還有全片最必取的就是乃里子
12/16 07:15, 393F

12/30 10:49, , 394F
Pu你個頭 講話這麼不尊重女性你不爽看這種劇可以不要
12/30 10:49, 394F

12/30 10:49, , 395F
看 但請不要流露出沙文主義大男人面向 女主和男主的關
12/30 10:49, 395F

12/30 10:49, , 396F
係並不是只有無性生活才破裂的 如果今天換成男主外遇你
12/30 10:49, 396F

12/30 10:49, , 397F
也會評斷的如此不堪?
12/30 10:49, 397F

07/28 01:38, , 398F
中肯文 無敵討厭男女主角 外遇還敢大聲嚷嚷離婚
07/28 01:38, 398F

07/28 01:39, , 399F
真的噁心到不行
07/28 01:39, 399F

09/26 13:35, , 400F
每個人觀點不同..但是你的口氣讓人不想原諒
09/26 13:35, 400F

01/07 04:41, , 401F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啦
01/07 04:41, 401F
※ 編輯: Minaiya (223.140.114.142), 03/04/2017 04:21:42

05/16 09:51, , 402F
沒看的路過,但我也不懂不倫劇美化外遇當事人邏輯。
05/16 09:51, 402F

01/12 01:09, 7年前 , 403F
戲劇就是要帶給你不同的思維跟觀點,才能打破你狹隘的眼界
01/12 01:09, 403F

01/12 01:10, 7年前 , 404F
我只想問原po,你有嘗試了解你老婆喜歡這部劇的原因嗎?還
01/12 01:10, 404F

01/12 01:11, 7年前 , 405F
還是你也犯了劇中人物的毛病,根本無視另一半對溝通和愛的
01/12 01:11, 405F

01/12 01:11, 7年前 , 406F
需求?
01/12 01:11, 406F
文章代碼(AID): #1KPvjX2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PvjX2f (Japandrama)